-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1 / 标签: 搞笑 卖肉 2022年10月
男主意外的很帅 很搞笑 制作也精良 尤其是黑丝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7-21
音乐满分 画风很狂 其实我看下来hso 尤其是美子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7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龙傲天
爽文版Geass 看得很爽 而且敌人的能力也不错 -
师兄啊师兄
13话 / 2023年1月19日 / 金蕾
2024-4-23 / 标签: 国漫 玄机科技
好评。玄机的建模至少不算坏。小师妹的建模感觉不太满意,Q版建模的引入恰到好处,整体有着轻松诙谐的氛围,但主线也在好好推进着,不是白开水,主角李长寿有点慎重勇者的感觉,可以说是幽默+故事线并存。ED《师妹说》好听,就是一集时间有点短,不够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推荐的,打个7分不过分!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2
太平平无奇了 不如第一季 大主教还是好看的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10-18 / 标签: 国产 悬疑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啊 因为我是一口气补完的 然后中间打斗场景有点多 感觉没必要 最后又是坑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10 / 标签: MADHouse
剧情太过平淡 适合睡前看一集 很容易入睡 是名大于实的作品...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7-23
一般般吧 没想象的黑 井上喜久子配的真好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龙傲天
这部是分割放送吗//看完了 11集打斗不错 有种SAO+地错的感觉 不过男主性情大变的太突然 男主画的太丑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7-17
总体还行 动画前期节奏略慢,且画风太过奇幻,不过毕竟在交代背景 中期开始发力 我一直以为瞬才是主角= =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4-2-25
看到第二季要出了才去补 不错的节奏 除了第一集“看你长得可爱所以帮/借你”有点无语 其他节奏都不错 几个大小姐的人设都很好看 prpr -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2024-6-26 / 标签: 2024年4月 异世界
画面还行 食之大无味 弃之小可惜?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3-1 / 标签: 2022年10月
不算胃疼吧 男主画的很穷 女角色的部分还不错 剧情到11话、12话的时候 合着女主就是被黄毛甩了以后无缝衔接去追男主了...挺弱智的 前期还不错 -
一念永恒 第二季
54话 / 2022年7月20日 / 苏晓光
2023-7-6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2年7月 一念永恒
说实话没有第一季前期一路封神装逼的快感 成年白小纯还是缺了点味 但也不失为一部不错的国漫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7-6 / 标签: 2023年4月 姐控
难得的一般水平的姐控作 真的太少姐姐向动画了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1-8
感觉讲了点什么 又感觉好像什么都没讲 总体来说就是电影拍成功了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8
7月番里还算可以的龙傲天了 -
赘婿
12话 / 2023年4月23日 / 郝超
2024-5-10 / 标签: 国产 穿越 国创
1、把大量网络流行语带回古代讲出,虽然说这是穿越剧必经之桥段,但还是有失观感。尤其是第11集那里,反复说yyds,看得我浑身疙瘩。 2、建模不过不失,不太影响正剧观看。不过前世回忆部分的建模真的是和斗破苍穹第一季五五开的程度,令人汗颜(好在不影响观看)。 3、整体文戏看下来还算可以,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古代商战。把现代的商业营销政策带回古代,赢了一手信息差。 4、BGM不错,有一首很好听,不过就那一首来回放,便会有些腻。 5、主角这不是商业精英,是语文课代表啊,词句频繁出现,个人不喜。 -
君有云
24话 / 2022年4月21日 / 周木楠
2024-5-12 / 标签: 国漫 国产 武侠
这一季断在了很影响观看体验的地方 如果还没出第二季,建议先别观看//建模还算不错(尤其是姑姑) 不过剧情我看的云里雾里 简而言之就是各大门派都来绑架男主夺取秘籍,瀛洲岛的事又有点火影辉夜家族的感觉= = 6.5分诚不我欺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7
前几集单元的方式 后面汇总在一起 咋说呢 不好不坏吧 后半段的主线感觉老头才是真主角? -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6-26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算24年4月番中制作最好的那一档了 主要槽点在剧情上 这种漫看多了都差不多知道节奏...开局考试就跟鬼子学院一样,考试乱入+英雄救美;还要隐藏实力;然后人变怪兽 跟咒术差不多...估计又是大长篇 12集就当看个广告 -
逆天邪神
30话 / 2023年9月23日
2024-4-10 / 标签: 国产 后宫
男主建模要是有封面这么样就给6分 结果还不如第一集上一世里的建模 女角色的建模除了楚月婵和夏倾月其他的都没眼看 尤其是皇女师姐 26集以后的武道大会更是难看到极致
看过的标签
- 21国产
- 12搞笑
- 10异世界
- 102023年4月
- 8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国漫
- 7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6网文改
- 5后宫
- 52024年4月
- 42022年7月
- 4恋爱
- 32023年7月
- 33D
- 3战斗
- 2斗破苍穹
- 2玄机科技
- 2校园
- 2龙傲天
- 22022年10月
- 1修仙
- 1鬼頭明里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丸户史明
- 1一念永恒
- 12022年1月
- 1完美世界
- 1宝可梦
- 1大火鸟文化
- 1国创
- 1假步兵
- 1致郁
- 1MADHouse
- 1穿越
- 1姐控
- 1恐怖
- 1女仆
- 1肉番
- 1卖肉
- 1悬疑
- 1奇幻
- 1好看
- 1武侠
- 1热血
- 1美食
- 1漫改
- 1实用
- 1!!
- 1里番
- 1群像
- 1中国
- 1A-1Pictures
- 1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