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音乐 百合 偶像 羊宮妃那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扭曲
这剧情、这演出、这扭力,让我大为震撼 // 呜哇,太好看了!Ave Mujica肯定更重,赶紧端上来!// 话说这个3D做得很成功,观感自然,人设也很好看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4-27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2022年4月 TV 运动 热血 鬼頭明里 黒田洋介
超好看的姛傲天高尔夫,很久没有追番追得那么过瘾了。幸好第二季开播了才来补第一季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5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TV 2023年4月 运动 黒田洋介
什么神仙剧情,而且很燃。爽文番的高尔夫球(标)杆 // 伊芙和葵是真爱啊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TV StudioBind 漫画改 藤井慎吾 百合 性转 日常 搞笑
完结撒花。动画太优秀了,非常满意。最后一集还拍出了剧场版动画的感觉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20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百合 米田和弘 歌剧 千本木彩花 花守ゆみり
制作有些贫穷,但是剧情不错,还有就是声优真厉害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搞笑 山本崇一郎 萌 百合 守護このみ
制作组满满的爱 // 完结撒花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4 / 标签: 百合 萝莉 2014年4月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WHITEFOX
萌豚神作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8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Encourage_Films
真好哇,真好哇,第三季太棒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4 / 标签: 百合 萝莉 2015年10月 芳文社 WHITEFOX 萌 治愈
点兔好~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1-11 / 标签: 超电磁炮 J.C.STAFF 御坂美琴 百合 2009年10月 魔法禁书目录 佐藤利奈
比魔禁好看得多,日常部分百合大好,高潮部分非常热血,op都是神曲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1-11 / 标签: 超电磁炮 J.C.STAFF 御坂美琴 2013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Sister篇真的非常好看,OP也很好听,可以评9分。但是原创回剧情就比较一般,总体>=8分。回顾了一下,不得不说第二季的制作水准在2020年依然是高水平。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3年10月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萌
好萌好治愈啊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1-5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5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萌 川面真也
悠悠哉哉的真好哇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0-10-4 / 标签: 2019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C2C 搞笑 花田十輝 治愈
补标。不错的萌豚百合番,挺欢乐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2022年10月 音乐 梅原翔太 斎藤圭一郎 萌
新一代萌豚圣经诞生了!制作组从头到尾都火力全开!歌曲都很好听! // 看了解说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细节和梗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TV 百合 2022年4月 樱井弘明 魔法少女
沙雕依旧,台词好多。夏美子和momo的日常互动真好啊真好啊。莉子可爱~.~ // 啊,完结了,坐等三丁目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1-5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花田十辉 漫画改 加藤誠 恋爱
虽然作画不算精致,但本作品很好看,很甜的百合cp,心里描写细腻,氛围渲染好,音乐也好听。oped都很好听,特别是hectopascal神仙ed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0-3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2018年1月 芳文社 摇曳露营△ 東山奈央
百合赛高。氛围,背景美术,音乐,露营描写,还有人物互动完美结合,观感非常舒服,一点都不无聊。观感在轻百合+日常系的作品里可谓鹤立鸡群。冷天观赏感觉更妙。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1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2020年10月 佐伯昭志
总体来说一般,6分。但是人设好舔要素齐全,对百合萌豚来说可以打7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0-4-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珈百璃的堕落 萌豚 富田美憂
有趣有趣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1-5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百合 Nexus 花田十輝 渡邊政治 萝卜 奇幻
制作和表现力很好,可惜是bell curve的剧情走向,不足以推荐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9-11-3 / 标签: 2018年4月 Studio3Hz 刀剑神域 轻改 百合
说真的,我觉得比正篇的GGO好看,歌也好听。当然世界观借鉴了正篇可是故事类型完全不一样 bgm38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0-6-3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百合 ProductionIMS 青春波纹 高校舰队 萌
不错的动画,妹纸萌,日常部分轻松愉快,船战部分紧张刺激。TrySail的High Free Spirit很具标志性,ed也不错。ProductionIMS的巅峰作?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10-30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病娇 花泽香菜 猎奇 漫改 Ezo’la
其实挺好看的,贫穷却制作得好的动画,剧情和设定都不错,不过题材注定让一些观众看不来
看过的标签
- 135漫画改
- 112轻小说改
- 96TV
- 66搞笑
- 65原创
- 55百合
- 51恋爱
- 43后宫
- 40校园
- 27J.C.STAFF
- 26战斗
- 26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2漫改
- 22治愈
- 20奇幻
- 20日常
- 16MADHouse
- 16CloverWorks
- 152022年4月
- 15萌
- 15剧场版
- 14MAPPA
- 132020年10月
- 13热血
- 12京阿尼
- 12SILVERLINK.
- 12悬疑
- 122017年4月
- 12WHITEFOX
- 112013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1月
- 112015年1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0年1月
- 10轻改
- 102022年10月
- 10P.A.WORKS
- 102019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早见沙织
- 9花泽香菜
- 9BONES
- 9芳文社
- 9SUNRISE
- 9运动
- 9科幻
- 9音乐
- 92016年4月
- 92021年7月
- 92023年7月
- 8Feel.
- 82017年10月
- 8萝莉
- 82013年4月
- 8超能力
- 8JUMP
- 8神谷浩史
- 8202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WITSTUDIO
- 7游戏改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