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音乐 百合 偶像 羊宮妃那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扭曲
这剧情、这演出、这扭力,让我大为震撼 // 呜哇,太好看了!Ave Mujica肯定更重,赶紧端上来!// 话说这个3D做得很成功,观感自然,人设也很好看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4-27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2022年4月 TV 运动 热血 鬼頭明里 黒田洋介
超好看的姛傲天高尔夫,很久没有追番追得那么过瘾了。幸好第二季开播了才来补第一季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5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TV 2023年4月 运动 黒田洋介
什么神仙剧情,而且很燃。爽文番的高尔夫球(标)杆 // 伊芙和葵是真爱啊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中島かずき 諸星すみれ 2020年4月
不期待扳机社能带来多好的剧情,但是扳机味真是看得很爽。op真棒 // 看来这次稳了 // 啊,结局虽然不错但实在太赶飞机了,情节也很浮夸。不过还是值得看。补充:bgm一流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0-1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佐仓绫音
补标。原本故事应该很不错,但是节奏控制失败,后面看起来像崩了一样。归功于人设+佐仓大法,女主的塑造非常成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ED 灼け落ちない翼 太好听了。OST其实不错,但是在动画中却没留下太多印象,需要去另外挖掘。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2-8-7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TV Lay-duce Classroom☆Crisis 校园
补标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6 / 标签: 原创 PINEJAM 2022年10月 TV 日常 米田和弘 手工
平淡、轻松、愉悦的日常百合番。而且,这回布丁她莓输!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TV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A-1Pictures
梗小姐真可爱,梗小姐是好女人,梗小姐赢麻了 // 妹妹可爱捏~ 结局真乐~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悬疑 青木英
设定非常有意思,推理方式脑洞大却又说得通,视觉效果做得非常好看,oped又好听。而且,设定看来确实是好好想了的 // 结局略微平淡,但依然是不错得结局,bgm给个赞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4-13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_JAM
作画一般,但是剧情和音乐不错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7月 运动 上村祐翔
结局不错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12-29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补标。高开底走,有些浪费设定。op和bgm好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10-4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Porter_Robinson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补标。制作组很用心的呈现业界主题的故事,妹纸也挺萌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渡边信一郎 超能力
完结撒花。除了演出很有特色以外,看不明白就去找解说,只要知道了这个漂流是指什么,就会觉得很有意思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非常满意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18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战斗
把它当成没有剧情的纯属展示的动画来看,倒是挺好看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江崎慎平
平稳落地。结局没什么惊喜,但是演出和制作较好,个人觉得结局观感比ID:INVADED好些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8-13 / 标签: MAPPA 原创 2019年4月 TV 电波 幾原邦彦
补标。虽然不错,但是看了三小 // 回头一看好像没什么补番价值,下调至6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奇幻 公路片
在电影院看相当过瘾,观感极佳的奇幻公路片。画面非常漂亮,场景有真实感,音乐很优秀。不过也可以感觉到整个故事都是焦距在鈴芽身上,其他角色都是过路人或衬托,包括男主。总之,是值得一看的,甚至想看多一遍,因为体验确实很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22年10月 cygames 神经病
ep10神回,结局预料之中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2020年10月 原创 黒沢ともよ StudioPierrot 犯罪
原创季番中难得有如此华丽又前呼后应的结局。虽然中间的剧情是别带脑子看的,但是超高的制作质量、炫酷的效果、不少有想法的分镜和演出,加上收得好的结局,值得一看了 // 过了一段时间回想,觉得补番价值没那么高,下调至6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1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2020年10月 佐伯昭志
总体来说一般,6分。但是人设好舔要素齐全,对百合萌豚来说可以打7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悬疑 动物
完结撒花。在近年来的原创动画中难得有个设定严谨、剧本又完整的作品,但是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wow的元素。结局细思极恐。
看过的标签
- 135漫画改
- 112轻小说改
- 96TV
- 66搞笑
- 65原创
- 55百合
- 51恋爱
- 43后宫
- 40校园
- 27J.C.STAFF
- 26战斗
- 26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2漫改
- 22治愈
- 20奇幻
- 20日常
- 16MADHouse
- 16CloverWorks
- 152022年4月
- 15萌
- 15剧场版
- 14MAPPA
- 132020年10月
- 13热血
- 12京阿尼
- 12SILVERLINK.
- 12悬疑
- 122017年4月
- 12WHITEFOX
- 112013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1月
- 112015年1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0年1月
- 10轻改
- 102022年10月
- 10P.A.WORKS
- 102019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早见沙织
- 9花泽香菜
- 9BONES
- 9芳文社
- 9SUNRISE
- 9运动
- 9科幻
- 9音乐
- 92016年4月
- 92021年7月
- 92023年7月
- 8Feel.
- 82017年10月
- 8萝莉
- 82013年4月
- 8超能力
- 8JUMP
- 8神谷浩史
- 8202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WITSTUDIO
- 7游戏改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