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7 / 标签: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2023年7月 悬疑
挺好看的,制作质量也很高,只是在推理部分压缩在快节奏之中,经常需要倒带回放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总体感觉和第一季一样,改编得还可以,但是这个季度的剧情会比较精彩。制作质量高,叙述平稳但也没太大亮点。断的地方有些奇怪,大概率会做第三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2年4月 悬疑 轮回 渡辺歩
好看,故事很精彩,总体制作质量很高,可惜一些瑕疵拖了后腿,有些部分的节奏把握和演出失手,还有一些bgm搭配的问题,要不然就9分了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4 / 标签: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TV 漫改 悬疑 智斗
动画表现只能说还行,第12话太赶飞机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11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鬼頭明里
改编得还可以,剧情不同但保留了核心设定。有没有第二季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悬疑 动物
完结撒花。在近年来的原创动画中难得有个设定严谨、剧本又完整的作品,但是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wow的元素。结局细思极恐。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悬疑 青木英
设定非常有意思,推理方式脑洞大却又说得通,视觉效果做得非常好看,oped又好听。而且,设定看来确实是好好想了的 // 结局略微平淡,但依然是不错得结局,bgm给个赞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9-12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轻小说改 Fate 悬疑 奇幻
补标,印象中还不错,制作稳定,但不太记得剧情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JUMP 冒险 智斗
补标。制作质量高,剧情精彩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5-31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政治 悬疑
看完2年后才来评分。印象中剧情还行,制作水准高,作画和音乐都优秀,但是却未曾想要强力推荐,所以应该是7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0-10-1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冈田麿里 悬疑 Diomedea 横山克
补标。记得看完时的时候在想我到底看了什么,中间故事走向转了几次结果到最后什么都不是。ED倒还不错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梶浦由記
补标。漫画党。印象中跟漫画对比进行了大量删减和改篇来符合TV篇幅限制,结果看的时候觉得比较违和,尤其是结局部分的处理。但这样的改篇是很正常的,只要作为动画观感ok就是成功的改篇。只是不懂对动画党来说实际观感又是如何。音乐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5漫画改
- 112轻小说改
- 96TV
- 66搞笑
- 65原创
- 55百合
- 51恋爱
- 43后宫
- 40校园
- 27J.C.STAFF
- 26战斗
- 26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2漫改
- 22治愈
- 20奇幻
- 20日常
- 16MADHouse
- 16CloverWorks
- 152022年4月
- 15萌
- 15剧场版
- 14MAPPA
- 132020年10月
- 13热血
- 12京阿尼
- 12SILVERLINK.
- 12悬疑
- 122017年4月
- 12WHITEFOX
- 112013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1月
- 112015年1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0年1月
- 10轻改
- 102022年10月
- 10P.A.WORKS
- 102019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早见沙织
- 9花泽香菜
- 9BONES
- 9芳文社
- 9SUNRISE
- 9运动
- 9科幻
- 9音乐
- 92016年4月
- 92021年7月
- 92023年7月
- 8Feel.
- 82017年10月
- 8萝莉
- 82013年4月
- 8超能力
- 8JUMP
- 8神谷浩史
- 8202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WITSTUDIO
- 7游戏改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