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2023 C2C 漫改 TV 异世界 搞笑
没想到24m的单元剧能做的这么有趣,把前四集单独拿出来做泡面番吧。 //ep5进主线,节奏很怪,感觉……不如厕纸(-2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2023 StudioBind 漫改 TV 性转 百合 搞笑
①虽为性转,实则百合日常,我之砒霜 ;②内容稀碎、节奏慢,平淡如水;③制作经费充足。 //只有ep7调戏小男孩感到一丝兴趣(b38)。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4 / 标签: 2022 AtelierPontdarc 漫改 TV 搞笑 异世界
这番更新真是一波三折。 //世嘉不了解(-1分),舅舅没救了(-1分),舅妈们不错(+1分),敬文和藤宮会有结果么?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12-28 / 标签: 2014 动画工房 漫改 TV 搞笑 校园 中村悠一
ep1,ep9名场面。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7 / 标签: 2022 TMS 漫改 TV 搞笑 泡面番
很省钱,但原作梗玩得挺乐呵。 //OP、ED都很好听。 //小兰比本篇可爱。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TV 日常 搞笑
唯一看点阿尼亚。 //总感觉这番差口气,没爆点?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5 / 标签: 2022 TNK 漫改 TV 肉番 后宫 搞笑
2022年肉番担当,就是触手类多了些,特别值得一说的是没福利的剧情也挺有模有样。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2022 P.A.WORKS 原创 TV 搞笑
硬核女仆在跳舞。 //ep6、ep7进展太快,悲壮的气氛没塑造起来,反而像一场不伦不类的闹剧。(-1分) //ep9开始收尾了,嵐子复仇记。 //ep12#15分析挺好。 //离谱,荒诞,步步出乎意料,联想到自己现状在几年前的我看起来也挺“荒诞”,挺难以想象,不禁有些感伤,我会什么结局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8 / 标签: 2006 SUNRISE 原创 TV 谷口悟朗 战争 搞笑
本来蹩脚的政治很让人出戏,但ep22的三皇女整了个大活,给我乐麻了,这才知道正确的观影姿势是把它当乐子番看,体验直线上升。 -
今天的五年二班 放课后 今日の5の2 放課後
1话 / 2009年10月6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7-1 / 标签: 2009 XEBEC 漫改 OAD 搞笑 治愈
ep14,馬鹿。 //资源:https://www.acfun.cn/v/ac3158007_14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7-1 / 标签: 2008 XEBEC 漫改 TV 搞笑 治愈
童真,童年,真正的小学生动画。 //最后几集共鸣变少了(-1分),不过狗粮管够,ep13直接糊脸。 -
今天的五年二班 OVA 今日の5の2 OVA
4话 / 2006年3月24日 / 則座誠 / 桜場コハル / 小島正士
2022-7-1 / 标签: 2006 暂无 漫改 OVA 搞笑
今日的五年二班 成年版,相较于TV版,人物更加成熟,辨识度更高,色色尺度更大,但总感觉差点意思。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改 TV 日常 搞笑
还行吧,表情包阿尼亚(+1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漫改 TV 恋爱 搞笑
主线即便松散也很重要,不然很容易丧失追下去动力,第二季就是这么弃的…… //这活整得好啊,已经补完第二季了。 //看完最后两集,感觉自己已经融化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4 / 标签: 2022 projectNo.9 漫改 TV 岩田和也 恋爱 搞笑 特摄
不喜欢特摄,而且经费也不多,但是里面笨蛋情侣真的非常甜。 //感觉是跟高木同学差不多的恋爱轻喜剧,大好き。(推荐1.5倍速) //这结尾太棒了!甜到晕厥。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19 / 标签: 2022 Engi 轻改 TV 搞笑 龙傲天 后宫
还挺有意思,就是眼睛不好看。 //制作虽烂,但诠释了什么叫做爽。(2倍速)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2022 P.A.WORKS 漫改 TV 音乐 搞笑
OP魔性。//音乐不行,譬如ep5的Rap就看不下去。//ep6的Rap挺不错,即便比不得同期辉夜。//高开低走,开始还行,但中间大多没啥意思,最后一集算是平稳落地。 -
魔法咪路咪路 わがまま☆フェアリー ミルモでポン!
78话 / 2002年4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篠塚ひろむ(小学館ちゃお連載「ミルモでポン!」) / 音地正行、小沼克介
2022-6-7 / 标签: 童年 校园 搞笑 星空卫视
小时候最喜欢的日本大长篇。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