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17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4月 漫画改
对枪战没啥感觉,反倒是喜欢ep7里洛克和莱薇的互动2333。 /人形高达女仆诺埃尔。 /有些时候感觉就是一群傻子在互殴,也不能这么说,就是有点出戏的样子。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18 / 标签: MADHouse 2010年7月 漫画改
剧情脉络看得有点懵, 还得看b乎大佬补充.(bgm38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17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10月 漫画改
双子既让人厌恶, 又让人同情, 能尽早结束这混沌的一生也是不错的结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7-16 / 标签: 2018年1月 ScienceSARU Netflix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初见只感觉猎奇,后面越看越难受,美树啊!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10-3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7月 漫画改
非常温馨的父女家庭日常。突然觉得父女俩性格好得不真实。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ep4泪目,不过真的很好玩哈哈。/ep10突如其来的高情商。(b38)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AtelierPontdarc 漫画改 泡面番
后辈酱你就是来捣乱的(bgm38)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恋爱
色色部分不会给人廉价感,观感相当舒服,这点就比绝大多数前辈强。男主当代柳下惠,我辈楷模。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4-12 / 标签: 1999年 studiodeen OVA 漫画改
你这闪现交错地方了,非得把自己的命搭进去才能释怀吗?不甘心啊!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4月 漫画改 奇幻
渐入佳境。/ep11突然快进,让人隐隐有些不安。/前面观感很好,最后三集崩了,可惜。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12-6 / 标签: 2012年10月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很精彩,已经自动忽略解说员之类的槽点233。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2-8 / 标签: 2014年4月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荒木吕飞彦
节奏比较慢,有时候需要2倍速才行。/ep9花京院名场面,从这里开始有意思。/全篇倒吊人回最印象深刻,这一回才真正有团队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2-11 / 标签: 2015年1月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搞笑和燃的成分更足了,整体比上半部精彩。/大结局打dio剧情实在降智,燃不动,不过名场面过多,看个乐呵还行。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2-22 / 标签: 2016年4月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跟第三部一样,主要人物登场回又拖又无聊。由花子回开始有趣,吉良吉影回才是步入正轨。相对之前剧集,质量一般。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30 / 标签: 2018年10月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节奏把握得挺好,不拖沓,比前面进步了。//各种不合理情况比较突出,比如人均柱男,实在无法忽视,不过班固米每集都有人吐槽,舒服了。//boss出现后(ep26)的剧集很精彩,只是boss结局有点搞233。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1-7-13 / 标签: KINEMACITRUS 2020年1月 漫画改 短篇
前面三集恶趣味。ep4补了一下玛露露库的设定。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1-12-12 / 标签: 2001年 MADHouse 大友克洋 手冢治虫 漫画改
前半段看得我直打瞌睡,看完了也品不出啥东西。//健一是萝卜实锤。洛克恋父是吧。//蒂玛小天使。画面不错。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6-7 / 标签: 2021年9月 启缘映画 漫画改
ep9的陈朵给我看哭了,给陈朵和老廖+1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OP很好听。/樱井组很有搞头,高木同学plus。/武田太木了,导致喜剧效果全压在双叶内心戏上,稍显做作。/后面太容易腻味。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 / 标签: SynergySP 2021年7月 漫画改
ed洗脑。制作是真的穷。剧情也没有多少让人感觉出彩的地方,不过有些能力还算有趣。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