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6-20 / 标签: 2002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今敏 历史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11-21 / 标签: 1986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环保系 经典
看宫崎骏的片感受都差不多,就挺舒服的。久石让是真的强。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5-8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青春 原创
来一场不负青春,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是女孩子成长、贴贴啦。//有些时候用力过猛,会有点尬。//小惠最后去北极了,完美收尾。//ep2,ep5,ep11。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9-20 / 标签: KINEMA_CITRUS 2018年7月 原创
ep5神回2333,暴击露崎女士。 ep7意料之外的展开,可惜之后剧集对于banana描写有点拉。 ep12渣恋再次使出nonnon打油剑法,抱得美人归。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11-30 / 标签: 2008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子供向
剧情低幼无聊,立意浅显直白,整体观感不佳,不会再看第二次。/不过音乐很久之前就听过,印象深刻。/波妞变人有啥后果,这一连串事件着实有点摸不着头脑。/可能作为子供向会比较优秀?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9月 原创 长井龙雪 横山克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6-9 / 标签: 1995 GAINAX 原创 TV 庵野秀明 萝卜 EVA
穷归穷,但能不能不要一直闪,要瞎啦。//后半段意识流属实摸不透。//喜欢明日香刚出场那几集(+1分),比较欢乐。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6-10 / 标签: 1997 GAINAX 原创 剧场版 庵野秀明 萝卜 EVA
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不知道说些什么,我想要アスカ最后那句话也对我说一次。 //转载B站:BV1f741137uq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4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高达
我要看求婚。 //挑染哥才是作为唯一正常人混得这么落魄已经很难了,结尾直接给他来一刀,好又疯一个,实惨。 //之前狸猫的生日祝福已经特别搞事情了,没想到结尾给大家带来一点小小大河内震撼,仿佛又看了一次暴走的尤菲公主,笑死我了hhhh。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8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高达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1-6-20 / 标签: 东映 2017年4月 原创 悬疑 烂尾
我当初一直想着女主呢?戏份怎么这么少?结局爽到了。 //现在才发现这剧原来是要买腐,最后却变成bg,怪不得喷烂尾的这么多。 //https://nga.178.com/read.php?tid=35608089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9-3-2 / 标签: 1988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高畑勋 历史 反战败
支持反战,反对二战日本卖惨。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11-27 / 标签: 1992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经典
都是反战,但这部观感比《起风了》好多了。是因为背景设定么?还是其较为轻松的氛围?亦或是两位性格迥异的女角?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5 / 标签: 2011 P.A.WORKS 原创 TV 治愈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文艺片,没想到ep1挺逗的;ep8、9莫名其妙的冲突,不经大脑的行动,还不止这两集;ep13、14、15相对好些 ,结局各奔东西是没想到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片质量一直反复横跳,好的时候会觉得很青春治愈,但经常被角色气到,说的就是緒花、民子这俩特别傻的矛盾制造者,实在很难喜欢起来。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