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1话 / 2012年6月27日 / 麦克·特米尔 / 史蒂夫·马蒂诺
2021-6-20 / 标签: 2012 蓝天工作室 原创 剧场版 治愈 3D 欧美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1-6-20 / 标签: 2010 吉卜力 小说改 剧场版 米林宏昌 治愈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5 / 标签: 2011 P.A.WORKS 原创 TV 治愈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文艺片,没想到ep1挺逗的;ep8、9莫名其妙的冲突,不经大脑的行动,还不止这两集;ep13、14、15相对好些 ,结局各奔东西是没想到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片质量一直反复横跳,好的时候会觉得很青春治愈,但经常被角色气到,说的就是緒花、民子这俩特别傻的矛盾制造者,实在很难喜欢起来。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6-20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治愈 科幻 游戏改
-
今天的五年二班 放课后 今日の5の2 放課後
1话 / 2009年10月6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7-1 / 标签: 2009 XEBEC 漫改 OAD 搞笑 治愈
ep14,馬鹿。 //资源:https://www.acfun.cn/v/ac3158007_14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