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要填坑没填坑,甚至还挖了新的;要分镜演出也就是半吊子水准,味道不够数量也不够;要推进剧情也没推进剧情;要塑造人物也没塑造人物。还塞了25分钟总集篇进来。罪大恶极。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5-31
(+)依旧是赞爆的作画风格和各种魔法道具的细节满满 (-)虽然故事集中于游行,但是一点主角团以外的角色都不登场感觉有点微妙,好像学校里就他们几个人一样,也不是在放寒暑假 (+)王道且诙谐的剧情就是哈利波特式魔女+校园题材的最好表达 (/)考虑到和OVA的姐妹篇性质以及整体风格的统一性,给了两个+2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6-3
(+)作画风格太喜欢了:魔法效果、人物造型、流畅动作 (+)信息量塞的很满,一话里各种小细节就比一季魔女之旅还多, (+)最后那一段作画+音乐非常能调动情绪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5-18
本来想数比较有意思的集数,然后发现基本都很有意思。比前几天的爱死机S2强多了,哪怕CG水准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硬要选三个最喜欢的的话,大概是新海诚、今敏和林明美。 给+2的理由是15分钟能浓缩成这种程度,着实厉害。可以说是15个60秒动画的极限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本来想看一个动画人博览会,没想到看了美版暗芝居,没啥意思 点子、视觉效果、剧情都比较一般,做得跟电影CG特效一样的动画让我觉得不太动画 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黄暴,幸好没看预告,不然被预告吊了胃口观感可能更差 总的来说八集差不多都在一个水准,没觉得具体哪一话特牛逼 硬要我选三话我最喜欢的大概是3 4 6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