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8 / 标签: 战斗 奇幻 恋爱
7/10 作画、帧数、特效都保持了第一集的高水准,亚丝娜还是又美又帅,米特相比第一集也有出场互动,梶浦由记的音乐将本作提升了新的高度。缺点就是剧情有点平淡,战斗的部分少了一些。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种田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11-3 / 标签: 奇幻 职场
6/10本质异世界职场番,但是作画实在过于贫穷ppt,文戏还可以,结尾神转折。狼女太烦人不讨喜,不如多让魔王女主卖卖萌,和男主多互动一下观感会更好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11-15 / 标签: 刀剑神域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外传
6/10 电影本身制作非常优秀,作画一流帧数流畅,特效华丽动作帅气,音效震撼配乐优秀,亚丝娜又美又帅。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镰刀女米特的存在很尴尬——前期替代了桐人的生态位,中间强行退场让位桐人。虽然中途误会造成了隔阂,但是还是希望后续作品中能多刻画一下两人之间的互动(百合)。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种田 奇幻 治愈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8-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冒险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2-8-21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穿越 种田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1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6/10 制作尚可,节奏也还可以,笑点也比较到位。但是相比漫画原作,首先是开头的雏利用超能力控制新田干爆对手,打出“平成的怪物”名号的部分被省略了,导致雏的超能力出现频次过低。作为一季动画可能是为了真绪的出场压缩了前面的部分,强行安排了个打戏。如果有机会出第二季的话,这个节奏是合理的。但是目前没有第二季的消息,这样安排就不太行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3-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轻小说改 装逼
6/10 总体制作水准在线,蜥蜴人知其不可而为之(有种纯真的美);赛巴斯唯一带善人,王都的人杰们也展现着“平凡人”的努力。伊维尔哀真的我老婆(划掉)。感觉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蜥蜴人部分篇幅有些过场,占了前五集的部分,毕竟爬行动物甚至都不算福瑞了,没有太多的共鸣。另外,ED真的特别好听,加分项,甚至只为了ED而追番都不亏。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8-2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奇幻 魔法少女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1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治愈 猎奇 冒险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装逼 异世界 奇幻
7/10 纯动画党没看过原作,最近开始从第一季开始重温。制作上感觉还可以,虽说是装逼番也经常和空气斗智斗勇,但是一开始的故事展开、过程中的策略和爽点都不错。第一季对守护者们描写不太多,但是配角、路人角色个性鲜明也各有特色,人物相对比较立体,这点就比其他的无脑装逼番观感好很多。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8-21 / 标签: 奇幻 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46百合
- 43搞笑
- 31战斗
- 30异世界
- 27轻小说改
- 27校园
- 26日常
- 25恋爱
- 25漫画改
- 18后宫
- 17原创
- 15奇幻
- 13漫改
- 11剧场版
- 10轻改
- 9穿越
- 9热血
- 9魔法少女
- 8萝莉
- 8冒险
- 8治愈
- 6偶像
- 6音乐
- 5战争
- 4军事
- 4猎奇
- 4种田
- 4科幻
- 4装逼
- 4龙傲天
- 3萌
- 3肉番
- 3Fate
- 2泡面番
- 2性转
- 2凤傲天
- 2篮球
- 2爽片
- 2中二病
- 2游戏改
- 2魔法
- 2克苏鲁神话
- 2职场
- 2早见沙织
- 2悠木碧
- 2卖肉
- 2女仆
- 2惊悚
- 2悬疑
- 1扶她
- 1轻百合
- 1杀手萝莉
- 1新海诚
- 1肉
- 1国产
- 1芳文社
- 1姐妹
- 1致郁
- 1中二
- 1动画电影
- 1哥特
- 1萝卜
- 1卖萌
- 1沙滩排球
- 1黑深残
- 1沙雕
- 1硬核科普
- 1日式冷吐槽
- 1本渡楓
- 1黄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