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6-19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殴打天使 AB 2010 原创 花泽香菜 死后的团长 香菜 伪团长
入宅比较晚,这部是我第一部接触的大魔王写的故事,那时候刚看完凉宫,被“假团长”这个名号吸引来的,每个人的故事一一讲出来的时候是真的很感动,各种搞笑桥段真的很有趣。最后,没想到天使才是女主,结局略显仓促,不过还在接受范围里,如果篇幅更长的话应该能更完整、清晰地讲好这个故事吧。8.5分,回忆加分0.5。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WORKING 福山润 2010年4月 神谷浩史 欢乐 TV A-1Pictures 小野大辅 萌 迷你控 萝莉控 餐厅
很萌也很逗 -
兔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夢幻編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宇佐義大 / ふじのきもとこ
2018-10-2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水岛精二 宫野真守 兔宝的悲惨日常 神谷浩史 搞笑 上江洲诚
基本就是为了看mamo卖萌发神经和看妹子卖萌唱歌 -
兔宝的悲惨日常 觉醒篇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覚醒編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ふじのきともこ
2018-10-23 / 标签: 宫野真守 泡面番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MAMO SANZIGEN 黑白小姐 泡面 LIDENFILMS 觉醒篇 USA
这季还有不少联动哈哈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8-10-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樱井孝宏 福山潤 搞笑 漫画改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小野大輔 阿松 入野自由 鈴村健一
恶搞、搞笑、无厘头、被大家喜爱的六个家里蹲男孩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4-1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亚细亚堂 漫改 神谷浩史 2020 高橋李依 亜細亜堂
机缘巧合,分两天补完,好久没这样一下子补多集动画了。确实有趣,搞笑,而其中的父女之情、妈妈部分的剧情和一些日常相处的小细节刻画,又能引起共鸣,令人感动。7.6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11-10 / 标签: 搞笑 日笠阳子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 轻小说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東山奈央 2013年4月 WHITEFOX 颜艺 2013年四月番 TV
设定相当吸引我,魔王勇者打工、互斗互助真的很萌。里面角色也很可爱,剧情不算很棒但某些地方真的很逗,各种颜艺也是看点之一。真的很想看第二季,或者校园篇出动画也可以啊。//2024.1.13补充因为续作拉胯(后续剧情+制作),第一季只能值个7分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8-10-24 / 标签: 2013年1月 魔王勇者 小清水亜美 神谷浩史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戸松遥 斎藤千和 TV 轻小说改 Arms 小说改
不错的种田文,而且魔王和勇者这样的搭配,在13年看还是满新颖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11-10 / 标签: 重口 吐槽 糟糕 2011年4月 神谷浩史 搞笑 浪川大輔 TV kuso 钉宫理惠 水岛努 2011 小野坂昌也 佐藤利奈 水島努
很有趣,很重口,在一个大设定下,由一个个单元剧组成的低俗、屎尿屁的搞笑动画,,要将这些段子讲好、讲得有趣,又不过分低俗,还是很难的,这部动画就将这一点做得很好,虽然有些段子个人感觉还是低俗过了一点,不过这点要看个人接受程度了。再一次感叹努哥的水平高。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6-19 / 标签: OAD 无下限 神谷浩史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OVA 又黄又暴力 久保保久 水岛努 佐藤利奈 搞笑 2010 浪川大辅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6-19 / 标签: OAD 搞笑 Production.I.G 阿萨谢尔 OVA 2012 神谷浩史 ProductionI.G 佐藤利奈 浪川大辅 吐槽 子安武人 水岛努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8-12-21 / 标签: 2012年10月 高松信司 杉田智和 搞笑 福山潤 TV 梶裕贵 DT 神谷浩史 声优 2012 吐槽 伊克西翁传说DT ED
没什么正经剧情,搞笑的剧情占了大头,所以单纯看作一部纯搞笑动画就好了,各种设定和梗都特别逗,因为导演是高松信司,有种看银魂的感觉,据说原来是宣传网游的,做成这样子也是厉害。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5-12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神谷浩史 池袋 成田良悟 电击文库 TV 无头骑士异闻录 DOLLARS DRRR!! 好人设 2010年1月 节奏紧凑
只记得那时貌似是放假,应该是10年暑假的那段时间,偶然点开这番,一天就补完了这动画,一开始是被画风吸引,前期看得懵懵懂懂,不过还蛮有趣的,一直在期待超展开,后面也确实开始超展开了,多线叙事收束的时候,被完全吸引住,真的太精彩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0-23 / 标签: BONES 泽城美雪 2014年1月 福山潤 神谷浩史 梶裕贵 野良神 内田真礼 漫画改 小野大辅 骨头社 岩崎琢 TV
当初相当火,感觉最主要还是人设讨喜?剧情一般,op不错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9-6-19 / 标签: BONES 短片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3 TV 吉田玲子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神谷浩史 小说改 生活 女性 OVA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系列,第三话。这集的主人公应该是四集当中最讨喜的了,可爱、乐观、开朗,有着很多缺点,很真实,既有年龄段特有的婆婆妈妈的思考方式,也依旧怀揣着少女时代的想象力和对生活的憧憬。生活不顺心的地方常常有,她看待生活的方式非常积极乐观,那些倒霉事在她看来也是人生中精彩的一部分。8.5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7-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治愈 漫画改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系列 漫改 绿川幸 妖怪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伊藤秀樹
这次改编成剧场版的夏目依旧很棒,还是那个有趣、温暖、治愈、感人的夏目友人帐,这次故事和以前的一样,还是围绕着妖怪和人类以及玲子相关的故事,虽然作为电影来说节奏有点慢,不过夏目就是这样的风格。 -
死神剧场版 消逝于黑暗中 呼唤着你的名字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话 / 2008年12月13日 / 阿部記之 / 工藤昌史
2019-6-21 / 标签: 剧场版 BLEACH 死神 2009 JUMP 热血 神谷浩史 2008 折笠富美子 森田成一 阿部記之 一露 ぴえろ 平野绫
不记得具体剧情了,还跑去重温了一小段,打斗依然很精彩,剧情很一般,最终情绪渲染部分还行。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0-22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治愈 绿川幸 妖怪 温情 2008年7月 井上和彦 感人
其实前三部带给我的感触不如第五六部多,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有坚持下去,节奏比较慢,觉得很无聊,不过重新补番时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夏目确实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这个时期的他还比较青涩,不过正是因为前几季的铺垫才使得成长后的夏目显得更耀眼吧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18-10-25 / 标签: OVA 治愈 神谷浩史 2014年1月 2014 BrainsBase 妖怪 治愈系 大森貴弘 漫画改 绿川幸 夏目友人帐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8-10-22 / 标签: 2016年10月 朱夏 治愈 TV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 漫画改 漫改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系列 緑川ゆき 妖怪
虽然很多人觉得作画不如以前,不过我其实从这季开始才觉得夏目的剧情开始有意思,成长后的夏目更加温柔、善解人意,和妖怪们、身边的人发生的故事也更加感人。塔子阿姨那集真的很棒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10-22 / 标签: 治愈 2017年4月 夏目友人帐 妖怪 漫改 井上和彦 TV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朱夏 石田彰 大森貴弘 出合小都美
比起前几季我更喜欢这季的故事,夏目也更加成熟。和西村北本如何成为好基友的故事真的很棒。本季op很美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漫改 校园 超能力 小野大輔 日常 横手美智子
精彩的脑洞,很搞笑,追日播版真的很开心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3-25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漫改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校园
依旧是齐神式的故事,虽然还有些许遗憾,不过这篇故事作为整个故事的完结已经可以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10-23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花澤香菜 兄弟 2011年4月 热血 JUMP 神谷浩史 TV 蓝色驱魔师 恶魔 尼桑 冈本信彦
两首op给我的印象都很深,现在都还记得,前中期的剧情很感人,热血的桥段也很棒,人设我是相当喜欢,这版的动画剧情后期貌似是魔改原创,不过挺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