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19-6-21 / 标签: 料理鼠王 pixar 剧场版 欧美 法国料理 3D 法国 动画电影 2007 励志 电影 老鼠 迪士尼 3D动画 美国
最喜欢的皮克斯动画之一,虽然剧情不算新颖,但设定让人眼前一亮,让老鼠成为大厨,一只老鼠的偶像居然是一名大厨,让老鼠操纵一个不会料理的人来料理,让人们印象中脏兮兮的老鼠做出让人赞不绝口的美味佳肴,让顽固死板的评论家接受了人人皆可料理的理念。真是太有趣了。8.5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10-2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爱情 秒速5厘米 2007 浪漫 好歌
其实当初看时没有很大的感触,只不过剧情真的越想越觉得无奈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8-10-17 / 标签: 中村悠一 大振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2007 水岛努 燃 青春 棒球 黑田洋介 王牌投手 A-1Pictures
非常棒的棒球番,两个主角的塑造和设定都很好,努哥作品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啊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9-6-2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2007年10月 茅原实里 日常 喜剧 TV みなみけ 2007 休闲小品 校园 水滴嘴 呆毛 超欢乐 恶搞
欢乐搞笑动画,一季一画风,二妹这个傻缺的形象给我印象深刻啊,还有恶心帅,伪郎(南冬马)这些欢乐的段落,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对来说最喜欢第一季的画风。前两季好像看完了,第三季应该没看完。 7.5分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9-6-21 / 标签: 剧场版 死神 BLEACH 2007 JUMP 日番谷 热血 战斗 ぴえろ StudioPierrot 少年系 冬狮郎 禁斷關係 阿部記之
这部剧情依旧不行,很套路,而且还有些与之前的设定冲突,不过tv中原创部分经常吃设定,已经习惯了。喜欢小白的卍解,是真的帅啊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