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2-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SHIN-EI 漫改 花田十辉 日常 2023 赤城博昭 搞笑 羊宮妃那 纯爱
动画做得水平比我想象中要好,描写真的细腻,夜鹿op也是亮点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1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AtelierPontdarc 漫改 奇幻 日常 反套路 2022 穿越 后宫
动画把漫画那种有趣感做出来了,很好笑、很好看,期待下一季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4-1-27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养女儿 TV EncourageFilms 美食 2022 漫改 吉田玲子 相合之物 追崎史敏 搞笑
看漫画的时候还没动画化的消息,补完动画以后,感觉比漫画更让人治愈,更让人享受,大家动起来以后更鲜活了,可爱的角色更可爱了,动画组好强,画面、音乐、剧情节奏等各方面都让人很满意,期待第二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4-1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亚细亚堂 漫改 神谷浩史 2020 高橋李依 亜細亜堂
机缘巧合,分两天补完,好久没这样一下子补多集动画了。确实有趣,搞笑,而其中的父女之情、妈妈部分的剧情和一些日常相处的小细节刻画,又能引起共鸣,令人感动。7.6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27 / 标签: 神風動画 2019年4月 TVSP 漫画改 搞笑 2019 SP 漫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 神风动画 OVA 2019年 日本动画
带感,玩了好多梗,能看到声优放飞自我是真的有意思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5-7 / 标签: OVA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2019 2019年3月 高分少女 山川吉树 2019年 TV 游戏 搞笑 街机游戏 青春 漫改
(接tv评价)此外,本作情感线也很细腻,虽然有些地方会不能让人所有人都认同,但恋爱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讲道理。角色塑造、角色之间的羁绊以及三个主角感情的细致描写也让我非常触动。最后,关于画面,jc社是真的用心了,虽然是3d但并没有很重的违和感,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游戏的画面选择得也很很用心。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3-25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漫改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校园
依旧是齐神式的故事,虽然还有些许遗憾,不过这篇故事作为整个故事的完结已经可以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7-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治愈 漫画改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系列 漫改 绿川幸 妖怪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伊藤秀樹
这次改编成剧场版的夏目依旧很棒,还是那个有趣、温暖、治愈、感人的夏目友人帐,这次故事和以前的一样,还是围绕着妖怪和人类以及玲子相关的故事,虽然作为电影来说节奏有点慢,不过夏目就是这样的风格。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喵帕斯 漫改 2018年8月 续作 悠哉日常大王 吉田玲子 乡村 川面真也 百合
还是那个熟悉的感觉,莲华的那种天真,这群孩子之间的那种纯粹的友情,那种玩耍时的开心与分别时的难过,依旧让人感同身受,打动人心。做成剧场版之后,能够一口气看完一段故事,观感更加舒适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5-7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TV 漫改 恋爱 街机游戏 漫画改 山川吉樹 白学 无口 游戏 押切蓮介 情怀 2018 高分少女
作者押切老师和动画制作组写给游戏玩家包括作者自己的一封情书,作为一个玩家,动画中很多地方都能引起共鸣,很多老游戏的梗和重现,作为一个只在如龙0里玩过太空哈利而没怎么玩过街机和老游戏的人,看到太空哈利、马戏团出现在画面里的那一刻都兴奋不已,更不用说那些老玩家了。了解了一下,押切老师本身格斗游戏水平相当不错,所以才能画出这些情节。此外,本作情感线也很细腻(tv加上ova第一季才完整,后续接ova评价)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高松信司 ZERO-G 碧蓝之海 潜水动画(迫真) 爆笑 内田雄馬 井上坚二
请高松信司做这部真的是明智之举,井上坚二的搞笑功力依旧这么强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2 / 标签: 2018年7月 科普 工作细胞 漫画改 TV 2018 战斗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davidproduction 鈴木健一 花泽香菜 漫改 小野大辅
非常推荐喜欢自产粮或者脑补的同学观看,国内的高人气再次证明了拟人化是极具魅力的,剧情基本是为了科普服务,而角色的人设和互动都是增加拟人化萌度的重要手段,工作细胞用的相当好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后街女孩 黑道 J.C.STAFF 漫画改 小野大辅 TV 性转 偶像 今千秋
被节操社献祭的作品,完全靠原作的搞笑魅力和配音在支撑,如果不做成ppt那该多好啊,画面太减分了,原作党哭泣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4-30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EKACHI_EPILKA 2018 搞笑 鈴木吉男 EkachiEpilka 道口时间 轻百合 漫改 泡面 百合
泡面番中非常棒的作品,每一集都是两分钟的单元剧,虽然短但十分有趣,人物和故事虽然挺套路,但塑造得也相当成功,可以将整部作品看作正常番剧一集长度的优秀群像单元剧作品来看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10-24 / 标签: 泡面番 你还是不懂群马 2018年4月 搞笑 TV 漫画改 漫改 旭production まんきゅう 日本 梶原岳人
本来只想看看野汁前辈,没想到看完了,感觉就单纯是旅游广告或者地域区别介绍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0-22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齐木楠雄的灾难 桜井弘明 续作 漫改 日常 校园 神谷浩史
脑洞大开,既有趣又搞笑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10-22 / 标签: 2018年1月 治愈 漫画改 Lerche 奇幻 日常 治愈系 漫改 安藤正臣 吉田玲子 萌 百合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又有脑洞、又有日常卖萌,当初看漫画时就很喜欢,没想到动画改编质量这么高,非常治愈、有趣的动画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10-24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搞笑 TV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玩梗 漫改 泡面番 神风动画
单纯是好玩、玩梗,连载放送时看看还行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2-18 / 标签: 漫改 摇曳露营△ 治愈 露营 漫画改 百合 高桥李依 芳文社
近年来少有的高质量治愈萌番。 我更喜欢漫画原作的感觉,不过动画还原得其实很不错了,要让她完全还原あfろ老师的风格太为难了。而且动画制作得也相当用心,氛围和音乐都很棒。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妄想学生会 漫画改 GoHands 吐槽 黄段子 校园 金澤洪充 2017年 漫改 糟糕 日常 2017年7月 2017
好评,黄段子学生会的黄段子和吐槽还是那么棒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4-1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冒险 小島正幸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2017 漫改 治愈 猎奇
终于补完了,确实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关于探险冒险的故事,首先制作水平真的很棒,画面相当棒,而在这治愈的画风下的世界意外的残酷,世界的设定非常棒,动画也将这个奇幻世界描绘得也很到位,正是这个未知世界的深邃恐怖,反而将探险家的那勇于探索和冒险的不屈精神描绘出来了,在这个世界,爱、勇敢和好奇心依旧是支撑人们探险的核心动力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10-22 / 标签: 治愈 2017年4月 夏目友人帐 妖怪 漫改 井上和彦 TV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朱夏 石田彰 大森貴弘 出合小都美
比起前几季我更喜欢这季的故事,夏目也更加成熟。和西村北本如何成为好基友的故事真的很棒。本季op很美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9-6-2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2017年4月 日常 2017 漫画改 TV 中村悠一 泡面 Imagineer 没有给我哥吃的药! FanWorks 漫改
兄妹互怼蛮有趣的,看声优卖萌也是亮点之一。6.8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0-22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漫改 京都 萌豚
很棒的搞笑卖萌番,武本康弘还是厉害啊,前中轻松搞笑,但一直有个比较严肃的主线把控着,所以结局转变不显得突兀。非常喜欢这部,想给8分觉得太低,9分又略高。想了想还是给9分吧,就当我武本加京阿尼的粉丝加成。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