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原创动画 あおきえい 2020年 2020冬
很久没完整地看过tv动画了,这是这大半年来第一部,因为热度很高,评价也高,所以抱有很高的期待看的,两三天内追完,确实是一部相当出色的动画,各方面都让人比较满意,唯一让我出戏的地方就是第六集和杀人犯单挑那段。另外,对于一路追下来的观众,或许最后三集不是连着看的,会觉得这结局不过瘾。8.3分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8-10-22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4月 逆转裁判 推理 TV 梶裕贵 悠木碧 A-1Pictures capcom 渡辺歩 A-1 游戏改编 搞笑 游戏
虽然猜到会做得很烂,但还是想吐槽。完全不能展露游戏的魅力,但当时知道做成动画还是很开心的。18年10月第二季正在放送 -
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 江戸川コナン失踪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11-1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TMS 推理 2014年12月 2014 TMS_Entertainment 名侦探柯南 柯南 山本泰一郎 TV 原创 OVA
和《盗钥匙的方法》联动的短篇,很有趣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8-12-20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TV 2013年7月 弹丸论破 绪方惠美 石田彰 2013 Lerche 樱井孝宏 岸诚二 岸誠二
挺有意思的,风格很浓烈,就是有些没头没尾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0-17 / 标签: 小清新 青春 推理系 氷菓 京阿尼 推理 悬疑 温情 京都动画 中村悠一
冰菓是我重看次数最多的动画之一,当初追完的时候,最后一集情感积累的爆发,让我对这部动画的看法大大改观,一次次重看又让我对这部动画的评价不断上升,节奏慢是缺点也是优点,喜欢的人会很喜欢,觉得无聊的人也会很多,但正是这点让人回顾时能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话说推理时的演出不能更赞,我就是从冰菓对武本康弘转粉的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1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2012 推理 M16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2012年4月 TMS 炸弹 足球 第11位前锋
当初在教室看的,剧情非常一般,不过动作场面看得还蛮爽,整体观看体验还是蛮开心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5-10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2012年1月 眼罩少女 伊東雜音 绫辻行人 小说改 2012 TV 水岛努 灵异 綾辻行人
没怎么看过悬疑和恐怖的作品,所以一边有点小怕一边看完的,主要还是怕猎奇镜头,不过看完之后感觉还好。剧情和画面、节奏都不错,毕竟是努哥。对我来说,代入感稍微差了点,不过这点很难解决就是了。看完就知道了整体的剧情,虽然套路蛮常见,最后谜题揭晓的时候还是比较惊讶。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10-23 / 标签: GOSICK 骨头社 推理 BONES 2011年1月 悠木碧 萝莉 翻滚中的萝莉 哥特 LOLI 桜庭一樹
剧情不错的,推理的桥段看着还比较舒服,最主要还是维包子的人设讨喜,但剧情世界观设定感觉挺迷的,不要深究就好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永学 / 芝美奈子
2019-4-3 / 标签: 小野大辅 推理 八云 2010年10月 超能力 奇幻 TV 猎奇 2010 BEETRAIN 瞳术 神永学 十月番 轻小说改
没什么推理要素,其实看起来还行,吸引我的点就是男女主之间的cp感了,当少女漫画看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0-17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犯罪学 宫野真守 推理 心理学 新世界的神 MADHouse L 死亡小册子 2006
设定非常棒,非常有趣。前半段的智斗真是精彩绝伦,L退场之后,剧情和之前相比就没那么吸引人了,毕竟前面太出彩,这也是没办法,另外,结局也是经典。夜神月、L这两个角色塑造得太好了。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柯南 名侦探柯南 2002年 原创 福尔摩斯 推理
最喜欢的柯南剧场版,剧情没得说,通过科技回到开膛手杰克时期的设定非常吸引人,第一次看的时候非常震撼,过程惊险刺激,结局出人意料,不管是设定、剧情、立意都非常棒。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柯南 2001 名侦探柯南 推理 灰原哀 TMS 童年的回忆 倒计时 2001年
推理、气氛、节奏把控、感情戏,方方面面都做得非常棒的一部剧场版,惊险刺激,看得开心。(现在的剧场版基本就看个爽)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110搞笑
- 97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5轻小说改
- 66治愈
- 58原创
- 46OVA
- 42泡面番
- 382013
- 37京阿尼
- 36漫改
- 33校园
- 32百合
- 31后宫
- 30轻改
- 28奇幻
- 28欧美
- 27热血
- 252012
- 25日常
- 24萌
- 24神谷浩史
- 22J.C.STAFF
- 22JUMP
- 21战斗
- 213D
- 20动画电影
- 192011
- 192018
- 19吐槽
- 18美国
- 17OAD
- 17恋爱
- 172014
- 16科幻
- 16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6钉宫理惠
- 162010
- 15花泽香菜
- 15短片
- 15SUNRISE
- 14国产
- 14WEB
- 14电影
- 13中村悠一
- 12童年
- 12迪士尼
- 12杉田智和
- 12推理
- 112013年4月
- 11小说改
- 11京都动画
- 11pixar
- 11异世界
- 10京都
- 10泡面
- 10吉田玲子
- 10P.A.WORKS
- 102017
- 10游戏改
- 10福山润
- 10水岛努
- 10治愈系
- 102011年4月
- 102015年7月
- 92009
- 9催泪
- 9宫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