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須藤友徳 2020年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4-27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須藤友徳 GAL改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4-27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还原度很高,也很有个人特色。小说本身并不是特别深层次内涵的作品,动画也属于通俗类。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4-26 / 标签: TV 2014 虫师 漆原友紀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超期待
故事有点走偏,有些集除了营造氛围之外剧情不怎么样。节奏还是很舒适的,就是剧本水准不再触动人心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4-26 / 标签: 2015 漫改 太田雅彦 TV 搞笑
轻松平淡的番,非写实番,不要较真割裂感嘛,还是挺放松心情的,不过后面的SP和续集就不看了,毕竟不是那种剧情番,填其他坑要紧(笑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4-24 / 标签: 治愈 ARIA 牧野由依 TV 2005 补番
仿佛旅游设定节目……节奏很缓慢,配乐和水流的声音让人很舒服。ED好熟悉,原来听过的那个旋律是出自这里。还有重点:画工简直棒到看不出05年的番了!神级别作画,12集下来基本上没有崩太多帧。剧情是那些年流行的治愈风,没有特别的故事,都是温吞的日常,但却胜在朴实。手绘的年代里,有着许多满载匠心与才华的作品,每每回忆起来,就会想起自己为什么入宅,收获过多少感动的瞬间,真好。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19-10-20
本命声优加本命系列,我还能说什么,啊哈哈。虽然看到村山功我是不开心的,但是——看完我只想说:真香!——没有理由不给法Q满分啊,努力想了想,找不到任何扣分的点啊,倒不如说全是我的加分项啊233声优、人设、作画、色彩、主题、节奏、CP……还有riko老师太讨人喜欢了,凛然又不失可爱~ 这部的主题非常明确呢:梦想,友情,共存——表现手法相当的自然,几乎没有任何说教剧情,这点是满分的最重要一点。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10-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2016 堀江由衣 高桥李依 早见沙织
直接给到9分!法Q剧场版真好看!有燃有说教有友情,还都很自然,这么本质的简直不要太好看!多形态同时出现强行DX的画面我直接笑出声,东阿姨还是会玩儿2333画面很给力,基本上无崩坏的一部剧场版——浪川配音的darkuma受到太让人把持不住了(x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10-7 / 标签: 西川贵史 好人设 2017 妖怪 怪谈
开局7分,烂尾直接变喜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百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微博已经详细吐槽过,这里不记录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HF
樱厨心目中十分合格的作品。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3-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黒星紅白 2017 TV
好不容易看了一部黑星红白人设的动画。百合度不错,是真的甜,大河内竟然会做百合味道的糖了,世界真是变得快……剧情我完全不管啦,毕竟大河内从以前开始写东西无论从设定还是人物刻画上都不是我的菜(。总之很甜很甜,百合作我不吝惜评高分233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8-3-18 / 标签: 荒川弘 2013 银之匙 漫画改 A-1 noitaminA 牛姨
牛姨的脑洞和着眼点总是有她自己的风格,就算是这种日常番,也没用那种空洞感,满满的都是很朴实的寓教于乐,牛姨真不是一般人233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3-1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职场 2017 游戏制作
emmmm,因为之前就已经把原作漫画的进度赶到八神出国后的剧情,所以这季看着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光伦告别时候的对视还是让人满意的,这季结尾终于没有给上司组喂shi(但是八神走本质就是喂毒吧(。阿光啊你就不能开开窍,伦妹真是惨,看得我干脆都代入进去苦逼了…… -
.hack//境界线 .hack//Liminality
4话 / 2002年6月20日 / project .hack
2017-10-9 / 标签: .hack OVA 梶浦由记 Liminality 2002 真下耕一 网游 补番
补充说明了游戏里面时间轴同期的外侧现实事件,依旧是系列动画一贯的大叔配少女组合,不过这次没那么精彩。就是一个补充作用。 -
飼育×彼女
4话 / 2016年8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citizen08
2017-7-30
硬拖成4集了也是服气。结果就因为看到手机里的视频才跳楼?早不去跳楼?女主这不是一般天真的设定233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7-6-13 / 标签: 现视研 水岛努 宅 TV 2013
第一第二季当时觉得很神,第三季也很充实,只是伪娘男主(?)我实在是接受不能……这季全是伪娘的戏份好烦啊,还在那里硬凑CP。整部就斑目告白那一集太高能了,不错,加分。有了伪娘,我整个人都不想期待还有下季了。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7-6-7 / 标签: 堀江由衣 戸松遥 百合 TV 2011
两大本命联合主演,不过其他的配角也是闪耀得无法直视。ho酱和肉松在这部番简直可爱爆了!!还有南酱等等,声豚死而无憾……很轻松的日常番,没有说教没有卖肉废萌,看起来不瞌睡,百合度也不低,良心啊。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7-6-5 / 标签: 泡面番 田村ゆかり TV 搞笑
宅夫妇的秀恩爱方式,有点虐狗,不过这个老公我不感冒~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