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6-21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29
年少时的幻想、好奇、希望以及那些遇见而又道别了的人。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9-5-25
没看懂。。。。不敢评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5-4
伟大。一遍没能完全领会 有机会再看一遍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5-3
世界是不存在满分作品的 但是人是有感情的 多的一分打给这份感情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7
虽然我没有像喜欢混沌武士那样喜欢星际牛仔,但是还得由衷地承认,星际牛仔更像一部电影,同样印象深刻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4-3 / 标签: 曾经让我大受震撼的作品 虽然在逻辑和节奏的把控有点小小的问题 (我知道很多人吐槽结局 但是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但是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灵能百分百
实际我想打8.5分 非常棒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2 / 标签: 悬疑
这是让我感受真正受限于动画篇幅的作品 动画18话所表达的一些思想和想法实在是太耐人寻味了(不敢说是哲学) 这是真正有灵魂内核的作品 所构造的不吉波普的世界实在是太吸引认人 如果有缘 希望可以再见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7
“愕然”是最后的感受,但是其过程还是充满感动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1
过于白开水 其余倒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