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1 / 标签: Clannad 麻枝准
这么多动画作品,我可以谨慎地说,这部作品真正做到了能够激发人们的包容性并让人们乐意坐下来去看,达到雅俗共赏的水平。至于打顶分的原因在于,这是自己能够成为为数不多的我能有颜面去把它推荐给不同领域人群的作品。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7-15
我感觉看了就是在浪费时间。但令人得以慰藉的是,妹妹很可爱,很善解人意。另外,如果把春菜就是前妻的视角加上的话,会很有意思。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8-11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党争
音乐给人单纯明快的感觉,党争和三角,还是熟悉的胃药味道。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3-13 / 标签: ef 天门
没被改崩。原作质量本来就不错加上动画化也能够支撑水平。8.5左右。op很好听。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5 / 标签: Clannad
主观也好客观也罢,游改的天花板之一。这部也是少数可以称得上是老少皆宜的经典了。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12话 /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2020-4-28 / 标签: 2007年10月
本以为是无脑卖肉,不料剧情其实真有点东西,毕竟有涉及深层的并且正派的情感纠葛。不过肉度真不大就是了。对比如今的流水线后宫作要好得多。看点多在于后宫起火和日常漫才,顺便纯真情感戏。令我比较不满的是后期的战斗部分……也太方便了吧???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0-3-25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5pb kid
oped好听。从此倾向于伊藤姐的歌曲。剧情走向很沉稳,节奏感也很强,主题也很不错,不限于什么小打小闹。不过话说那个年代相当流行什么邻家巨乳体贴眼镜娘的设定……至今也不太喜欢这样的角色…以及这作里的声线。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20 / 标签: niceboat
入宅第四作。所以对尚且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特别萌刹那。这之后我曾多次期望玩它的shinydays,不过…失败了。现在回想这作……有点扭曲的艺术的感觉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0-8-7 / 标签: 七尾奈留 久弥直树
补。当时是冲着久弥去的,正着接触七尾的第一作…作中音乐很有降温的感受,为当时年少的我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顺便,里面的姐姐是自身早期的白毛启蒙之一…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2-11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对于我自己而言只能说比你的名字好。星海的运镜和想法不错,可就是不是很合胃口。也许是我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不太够的缘故,所以一旦电影里出现一连串暗寓的时候就会反映不过来所以拉低了观感?不过又想了想应该不是这样。我能理解他想传达的主旨,一种基于尘世失掉初心的哀伤和物是人非的无可奈何。想了想这么处理情节倒也巧妙。不过还是自己胃口不合是最大的锅吧。 -
Happiness! はぴねす!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原博 / ういんどみる
2018-9-24 / 标签: Happiness! 凖
我觉得海星。第二部的入坑好吧。这么一想时间是有够久远的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6-19 / 标签: school-rumble 搞笑 校园 恋爱
喜剧。但能让人哭。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22-3-16
六集拍成这样只能说勉勉强强。不过这个更像是面向小说群体的小赠品,毕竟我想要是没有小说基础的话,看的观感将会相当难受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3-19 / 标签: Type-Moon
あなたがいた森好听。作画就一般般了。不过原作也长这个样,讲真没什么可吐槽的。为了看看saber线才看这部的。不过,一开始我以为会以那个绝世独立的幻想乡的麦田里(?)[ただいま、セイバ][はい。おかえりなさい、士郎。]为结的。毕竟当时看到这个结局时还是蛮感动的。总之是中规中矩的作品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6-11 / 标签: School_Rumble 搞笑 喜剧
播磨超帅人又超好,能力也强。莫名有些憧憬了。当然了,旗派。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12 / 标签: ARIA
开头几集容易睡觉,但是适应这种独特的柔缓叙事之后便会使人舒服得欲罢不能。只要悠闲美好的生活永远是人们的向往,那水星的故事就永远不会褪色。AUGURI BUON ANNO。音乐大赞。——话说我原本以为会是个什么硬核科幻故事,然后会有什么大泪大悲的东西,大意了呀.jpg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0-3-30 / 标签: Canvas2
很沉稳的剧情。很细腻的情感路线,就是古老的动画的醇厚的气息。当时是混混沌沌因为“妹妹的胜利”而开始看这个的,不过看完之后……其实无所谓了……op很耐听 -
草莓100% Original DVD いちご100% オリジナルDVD
4话 / 2005年6月20日 / 小林智樹 / 河下水希 / 石井久美
2021-12-3
乱七八糟。角色超强的魅力和难以下咽的东西混在一起的感觉。我觉得难以评价。还有凭空多出来了的两个新角色毫无意义,也完全没必要不是么,而且人物交代得也完全不充分,还做作得令人作呕。算了,能动就好。\\西野/\\西野/\\东城(划掉)/\\西野/
看过的标签
- 7Type-Moon
- 7P.A.WORKS
- 6泡面番
- 5麻枝准
- 5J.C.STAFF
- 4轻小说改
- 4GAL改
- 3動画工房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XEBEC
- 3高分少女
- 3A-1Pictures
- 3key
- 2Lerche
- 2田中基树
- 2恋爱
- 2轻改
- 2大沼心
- 2肉番
- 2冈田麿里
- 2Clannad
- 2汤浅政明
- 2黄金拼图
- 2中村悠一
- 2长井龙雪
- 2狗神煌
- 28-Bit
- 2第一视角
- 2女生万岁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搞笑
- 2CloverWorks
- 2短片
- 2SILVERLINK.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2河下水希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鸭田志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篠原俊哉
- 1WHITEFOX
- 1爱杀宝贝
- 1和泉つばす
- 1AZUSA
- 1冬目景
- 1Busters!
- 1林直孝
- 1续作
- 1Happiness!
- 1Studio五组
- 1散华礼弥
- 1田中ロミオ
- 1女孩萬歲
- 1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 1水瀬いのり
- 1Rewrite
- 1枪的假面舞会
- 1干物妹小埋
- 1浅井義之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Charlotte
- 1PINEJAM
- 1はと
- 1伪P.A.WORKS
- 1罚抄战力乱杀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FLATSTUDIO
- 1少女终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