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7-18
姑且没留什么大坑,但岛国人是对背刺情有独钟吗,上一次同样印象深刻的背刺结局是隔壁香蕉鱼。 月姐:我想要雪村自由。葛原:我要保护雪村。搁着你原来是自己人啊,而且就这情况还要寻宝有什么用啊,月姐不是白忙活了整部片吗啊????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11
最传统浪漫的萝卜片,阿塔利和艾尔莎最后除了比较大的特点,存在感完全被大元帅压下去了呢(手动滑稽)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动画党,虽然不知道原作什么情况,但从背景公开后动画的剧情就变的很简单了。 隔壁梦幻岛动画改成了反正只要鬼不吃人世界就和平了。 这边变成了主角团就是要不完全融合搞普普通通的主仆关系(不也挺好的嘛.jpg)。 强行HE虽然不错,但后面几集确实不精彩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4
头几集确实还行,没想到是反套路,中期从无罪后节奏过于拖,并且画面质量断崖式下跌,虽然本质上还是励志故事,不过社死设定还真是很残酷啊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2
剧情没问题,平时文戏看着还行,但一到大场面完全没发挥出动画的优势。顺带吐槽,白毛居然成最大赢家,自己跑美国私奔了,这什么表面兄弟啊喂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9
感觉到自杀篇为止做的太好了导致结局比较难整?自杀篇的Diva个人认为是全片最讨喜的时刻,花了40年基本上除了没写歌没回忆已经接近完美角色了,愣是快满级强行删号,当时如果Diva和Vivy的人格可以二合一感觉都可以直接结局了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6-28
这题材。。。。。。正儿八经讲历史,稍微把人物刻画的神奇一点都不会翻车的东西,哪有这样魔改的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7
稳,总之是求稳,篇幅不够理解,简简单单轻轻松松挺好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轻松又愉快( ´͈ ᵕ `͈ )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7
很温馨的日常,但异世界本地风俗没有展现出来反而觉得不像是异世界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6-13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涩涩的设定比花舞好欢乐多了 (咕嘿嘿嘿)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6-2
这次的意外的还挺好玩的hhhh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9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1-5-9
七社nb,一开始看见又全是荒木大爷全包以为画风要完,结果不仅压住了还稳的一匹,特别是液体完全没看出是荒木的风格的,除了男主的脸,比隔壁惨遭毒手的田径部好多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5-8
纯动画党。。。虽然没看过原作没有多失望,但也感觉的出问题,第二季完全变成了很简单的主角团很理想化的拯救世界,硬要单独分成另外一部动画都不违和。主线?很简单嘛,请公主出山,起兵造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在制作水平依然在线和至少圆出了一个he结局给个一半分吧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4-14 / 标签: OVA 剧中剧
先看本篇再看这个可能是个错误,团长坐着直升机来了,帅气了一把,又白给了[笑哭]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14
一开始诡异不和谐的op和灾难设定,第一感觉剧情一定与众不同,事实上到穿越线出来以前真的很有意思。 后面开始一脚油门踩到底是真的脑子转不过来,开始不停的绕设定。 最想不通那么大的事时管就派了俩人过来还白给了,那么大一设备丢在过去只看着不处理,这什么办事效率,最差劲的一届时空管理局了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1-4-8
意外的不错啊,篇幅控制的也够,球打的很认真,要糖有糖,硬要说的话除了人设和原作相比可能不太讨喜,没感觉有啥大问题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7
没看过原作,动画看的意外的还挺欢乐,搞得便当什么的只觉得比较可惜没啥过多的想法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1-3-7
还有仨集,估计快讲不完了吧,继续等续作的节奏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1-2-14
小裤裤本篇一如既往质量稳定,真是业界奇迹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7
真是又一个悲伤的故事,5分全给了前半日常、画面和配乐[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