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4-4-14
26集,要看到爽了/音乐还在线,但是观感没有第一季好了/最喜欢告别凤尾舟那话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4-3-14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TV 2005 治愈系神作 漫画改 牧野由依 天野こずえ
准备看!/疗愈动画,音乐很棒!整体看下来特别舒服,都是单元剧。让人心情平静的水蓝色,真美。/很多很喜欢的台词,感觉能够让人重拾对生活以及生命的热爱。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4-3-3 / 标签: 女神异闻录4 2011年10月 游戏改 persona4 TV
建议打完游戏再看,我认为这个动画版是作为游戏的补充而创作出来的。在动画无法体会到游戏里迷宫的设计(虽然一部分人认为迷宫有点坐牢),而且人物羁绊剧情也因为篇幅原因而缩减了。看点就是游戏里没有做出的部分制作组有塞在动画里。期待P4重置能参考一下旧动画里的东西 -
呼吸过度 과호흡
6话 / 2017年1月20日 / 뿡빵뀨
2024-2-5 / 标签: 韩国 BL 耽美 2017 短片 独立动画 里番 뿡빵뀨
每集只有3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一半高中一半现在这样的分段叙事,在我看来不如直接做成一集24分钟的短篇,碎碎地讲述不是很有意思(可能是没到水平)。而且我不是很吃这种静止帧太多的(虽然可能是因为经费有限),难受。抄袭作就不评分了。 -
公主恋人!西尔维娅篇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シルヴィア編
2话 / 2010年9月17日 / とよたまなか / Ricotta
2023-7-10 / 标签: 里番 公主恋人 OVA R18 石田彰 游戏改
也还行吧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23-7-10 / 标签: 后宫 肉片 公主恋人 卖肉 TV 2009 GoHands 游戏改 GAL改
经典后宫肉番,很久以前看过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4-13 / 标签: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魔炮 魔法少女 TV 2007年4月 奈叶 2007
看完这部加上两部重制电影就止步了/新角色人设接受不能/听说有政治戏,行吧,那就看奈叶菲特和疾风好了,剩下几个新人感觉好没意思/奈叶生气了!好爽/有看到把故事写大的想法,但是几个新角色真的没塑造好/加一星给奈叶和薇薇欧的戏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2-18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 TV 2005 原创 魔炮 百合
以后要是有女儿,该看这个!(划掉)/各方面都非常不错的动画,好多喜欢的台词!/13集连续剧拍摄的典范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2-24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水树奈奈 魔法少女奈叶 菲特 2004 原创
百合么,感觉就是羁绊比较深的朋友。。。算了大伙高兴就好。角色刻画地都挺好的,就是奈叶成熟得不像小学三年级。。。以及期待后续的展开。没什么演出,拍的比较扎实。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山田尚子 2014 京都动画 原创
好寸止(吐血)/文戏是真不错。。。/为常盘同学加一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12-13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夏日大作战 MADHouse 2009 家庭
奶奶拿武器那段好帅啊。还挺喜欢这种大家子氛围的,就是不知道接班人要怎么选。。。这次终于有点get了/降一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2-10-18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梶浦由记
好美的武内脸,好难懂的意识流。结尾,俯瞰风景M01伴奏好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2-10-18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記 ufotable 两仪式 空の境界
最魔幻的地方还是黑桐的恢复力惊人。不过算了,我cpHE就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2-10-16 / 标签: Type-Moon 空の境界 剧场版 空之境界 ufotable 梶浦由記
改动好大,可怜的玄雾,感觉只有在结尾曲有些体现(还是蘑菇写了词)。原作里真的挺可怜的一个人。这章完全就是鲜花的主场嘛,主旋律这么欢快,这和礼园完全不和的曲调只能是鲜花了。真失望啊,本来还想靠动画理解一下这章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0-1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ufotable 矛盾螺旋
和之前的根本不能同一而论,卧槽。可惜感觉巴这边处理得不太尽兴,不过也差强人意了。话说黑桐你这堪比成步堂龙一的恢复力是怎么回事!/真正的粉丝向作品,如果没看过小说可能会被这样的碎片叙事给搅乱脑袋/一部好的电影是能够在开头就将人拽进戏中的/空境真正意义上值得看的只有矛盾螺旋和俯瞰风景(暴言)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2-10-1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纪 ufotable
哼唱雨中曲的那段演出感觉还是有点割裂啊,算了,也算是努力过了吧。观感还是有所提升的,结尾太让人期待了,矛盾螺旋!/现在明白了橙子的话了,式真的很幸运,虽然直死之魔眼很麻烦,但是她不需要再依赖织,那个矛盾已经解开了,剩下的就是面对自我。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10-14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梶浦由记
还真的是开幕雷击,直飙R18级别。还好已经知道了,但还是觉得那伙人真是死有余辜啊。可惜了,小说里关于频道的议论被删了(就是现在简介里的东西),感觉还是没做好呢,不过藤乃的弱气感很不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0-12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梶浦由紀 ufotable
更多的是黑桐和式的对手戏,式和织都好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0-9 / 标签: Type-Moon 空之境界 ufotable 梶浦由记 剧场版
梶浦由记老师的音乐很棒,就是飞碟桌加武内脸让我有点。。。感觉崩坏。。。对小说的叙事顺序有调整,还加了些台词,比如开头的草莓冰淇淋。不知道我看的小说版本是不是有问题,完全没有印象解释过这个,还有黑桐被蛊也好像没说。。。不过这个还是过于粉丝向了,推不出手啊,只有音乐真神
看过的标签
- 65TV
- 56国产
- 48童年
- 35日本
- 35原创
- 25剧场版
- 15科幻
- 153D
- 13搞笑
- 11国产动画
- 92009
- 8Type-Moon
- 8子供向
- 8EVA
- 8漫画改
- 8空之境界
- 8中国
- 8ufotable
- 8庵野秀明
- 7中国动画
- 7漫改
- 72010
- 7GAINAX
- 62006
- 62007
- 6里番
- 6奇幻
- 5短片
- 5欧美
- 52011
- 52012
- 5美国
- 5蓝弧
- 5游戏改
- 52005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4
- 5经典
- 5后宫
- 4热血
- 42008
- 4轻小说改
- 4治愈
- 4Khara
- 4J.C.STAFF
- 4动画
- 4傲娇
- 4SUNRISE
- 4猪猪侠
- 4电视
- 4战斗
- 4水树奈奈
- 4武侠
- 4A-1Pictures
- 3逆后宫
- 3两仪式
- 3魔法
- 3恋爱
- 3梶浦由记
- 3OVA
- 31998
- 3央视动画
- 318X
- 3宏梦卡通
- 32016
- 3萌
- 3魔法少女
- 3神作
- 3守护甜心
- 3咏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