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1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改 2018 神谷浩史 校园 超能力 JUMP 日常
有笑点有泪点,每个人物都很可爱,看完就想立刻看第二遍!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9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2018 科幻 吉沢俊一
第一次看高达系列的作品。前2/3完全看不懂不知道在折腾啥,后来看懂了又觉得不怎么好看。ミシェル想法怎么转变的没搞懂。灰毛“我不喜欢女生”令人印象深刻w。打得挺好的,配上插入曲很燃。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9-1-10 / 标签: CloverWorks BL 漫改 耽美 2018
非常有趣的耽美作品,尺度也是近年比较大的。超甜!制作明显省钱,静帧多成ppt,全靠脑补~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跑步 三浦紫苑 小说改 2018
优秀的运动题材动画,不怎么热血不太传统,“文”的成分太多了。这算是特点吧,也可以说是优点,但也是它不够劲儿的地方。吹爆林友树,配乐太棒了。 -
喂,看见耳朵啦 喂,看见耳朵啦
12话 / 2018年8月25日 / 菅野千愛 / 特雷西胡 (「漫漫漫画」連載)
2018-11-3 / 标签: 漫改 monofilmo 村濑步 内田雄馬 耽美 中日合作 日常 2018
看的日语版,淼的耳朵动起来非常可爱哟。比较可惜的是大树的感情线索不是很连贯,最后一集大树发现自己的気持ち说实话有点唐突吓到我。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JUMP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8
SMASH!吼看哇~ 要什么剧情,帅就行了!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7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运动 游泳 木村良平 宫野真守 鈴木達央 腐 2018 BL
这季真的有点矫情了,以及不喜肌肉太硬朗。||达子的op好听,ed不好听但好看,kissme、momo酱、爱和渚是我的大宝儿们。|| 完结补充:这季只看最后一集就行了。 ps:还拍第四季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漫改 科普 拟人 战斗 前野智昭 花泽香菜 2018
很好的科普番(和恋爱番)!第八集太甜啦,12级的宠溺直接看哭。但因为是单元剧、剧情基本打怪缺乏主线,追番动力有点不足,最后攒了三集无事可做了才一口气看完。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青山刚昌 立川譲 TMS_Entertainment 动作 推理 2018
所以零没啥戏份啊失落。我妈全程睡着,表示她努力了;我看得津津有味,还在透子说他的恋人是国家的时候笑出了声。后座小孩问家长:“为什么他的眼镜会发光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BONES JUMP 战斗 超能力 漫改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2018 续作
感觉这季的节奏不太好,稍微有点拖沓。ED1的动画我很喜欢,越是这种打打打的番剧/漫画越希望他们能拥有和平快乐的日常。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21剧场版
- 182019
- 13校园
- 13恋爱
- 12音乐
- 112018
- 11BL
- 11热血
- 10JUMP
- 10耽美
- 9京都动画
- 9京阿尼
- 8A-1Pictures
- 8偶像
- 82014
- 72016
- 7搞笑
- 72017
- 6燃
- 6小说改
- 6游戏改
- 6Production.I.G
- 6青春
- 6乙女向
- 6运动
- 5战斗
- 5原创
- 52013
- 5科幻
- 5轻改
- 5BONES
- 5J.C.STAFF
- 4noitaminA
- 4OVA
- 4奇幻
- 42011
- 4日常
- 4励志
- 3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3超能力
- 3治愈
- 3小畑健
- 3石原立也
- 3MADHouse
- 3大場つぐみ
- 3少女
- 32010
- 32012
- 3百合
- 3推理
- 2studiodeen
- 2中村春菊
- 2ufotable
- 2农业
- 2泡面番
- 2职场
- 2美食
- 2排球
- 2david_production
- 2立川譲
- 2总集篇
- 2中日合作
- 2武本康弘
- 2ONE
- 22006
- 2Fate
- 2Dandelion
- 2CloverWorks
- 2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