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4-19 / 标签: 2021年4月
饱含了超展开的神作!我最喜欢的一段剧情在第九集的结尾;以歌声饯别使命时的歌姬,眼神中充满着对自身的信心、期待。 // 设定中这作对于AI的定义比起『机器人』更像是一种全新的、进化中的生物,带着这种想法去理解会别有一番风味。// 完结时歌声戛然而止后整作的画面不断地涌入我脑海中。打击感特别强劲的画面、循环了不知道多少次都还想再听一遍的歌曲列表、配上整作从头到尾满满的伏笔跟超展开,心目中的神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3 / 标签: 2023年1月
题材不错!日常很怪,但也很有趣。堕落的欧尼酱……虽然堕落但也不错啦! 十二集看下来还是有那种哥哥脸画小了,或者是头发画长了的感觉(中间有几集特别明显)……原作画风里的哥哥看起来挺屑的,到动画里还是画得偏可爱了。 但对于没看过原作的观众来说应该没什么影响。推荐!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3 / 标签: 2023年1月
作为百合日常来看挺不错的,几乎每一集都在发糖,一切尽在不言中。我就喜欢看这种女孩子们贴贴! 画面也做的不错,特别是两个主角,画得很精致。 主线就写得挺不好了,特别是中途突出一个王族内政过程敷衍了事,还是不要抱有期待了。 前期有些许还算说得过去的打斗吧,至少打击感挺强,但越往后做得越敷衍。一大看点没了有些可惜。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2-23 / 标签: 2020年10月
狗粮啃得很爽,他们的日常就像在做梦一样!小司确实可爱噢。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2-14 / 标签: 2022年10月
披着后宫皮的纯爱作品。第七第八集的超展开我挺喜欢的,后面的纯爱剧情也很不错,甚至剧中各种逆天活也很让人两样一黑,最离谱的是结尾还给圆回来了!整体看下来很爽,耐心看下去绝对不亏噢。 除此之外小爱画得可爱啊!很喜欢动画中她的头发跟前额那个部分的描写,颜值好高!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2-5 / 标签: 2012年4月
先看的漫画,再看的动画。少了漫画中的那些沉重的冒险剧情,动画里剩下的就是很有“轻小说”感觉的日常啦!(当然礼弥家的剧情也挺沉重的,有不少夸张的成分在内) 动画制作精良,很多静态画面甚至能截图用来当壁纸,很适合用来推荐给番看得少的伙伴入坑噢!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昭和黑道(迫真) // 作者肯定是研究过上个世纪的黑社会的,很多题材跟要素都在番剧中体现了出来,对于看过古惑仔/黑道/港片的观众来说会有共鸣。前期日常是精髓,后期主线表面上看有些低走了,但真的“人在江湖哪有不疯的”。 // 结尾有马娘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9 / 标签: 2022年10月
少女们追逐梦想的日常在动画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青春啊! (以及,波奇酱超可爱!作品中对社恐阴角的描绘也挺真实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剧情不错的,打斗的片段也看的也很有冲击力。透着屏幕都能感到角色们的那种拼命战斗并尽力了的感觉。夜城这个鬼地方噢…… 前期有一段,月亮、火箭、男、女,真是浪漫。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9 / 标签: 2022年7月
维可真的好温柔。登场到剧终,我对她的喜欢是不经意间的。深渊里的黄金乡充满着温暖的黑暗,而被温暖的黑暗包裹着人就会变得可爱。维可可能早就找到了属于她的黄金乡,因为踏入深渊后某一刻起她就已经十分可爱了。 // 跟第一季一样《深渊》就没在画面跟配乐上让人失望过。奇幻的风景,奇怪的生物,奇特的黄金乡民,配上充满神秘感的音乐,深渊依旧令人着迷。虚构层、故事层、甚至画面层面中这部作品都有能让人琢磨的地方。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10-7 / 标签: 2014年4月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2-10-7 / 标签: 2013年10月
(补评)看的时候很喜欢,但回味下来只能感叹不愧是入宅时看的番,对制作真的一点要求都没有。 编剧节奏其实挺乱的,越到后面越赶进度,有点影响观感。 还是夜夜的人设做得好啊!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7 / 标签: 2022年7月
主线中的发糖片段那是写得真的甜,突出一个结女超可爱!看得爽! // 除此之外那些学园日常剧情就很不知所谓了;特别是东头,还能把这种现实中不存在的人写得那么清新脱俗的,拆出去单独处一本书肯定比挤在拖油瓶里好。总体瑕不掩瑜,推荐。 // 这作ed的编曲也是突出一个可爱,所以东头在这作里到底是干什么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剧情不是很能接受,不一致的地方有些多,角色们的行为有时相当莫名其妙。后半段观感不错,前半段节奏不对劲,剧情有点烂且没讲清楚。// 若本来就喜欢第一季的话那第二季力荐,不然离谱设定过多真的不推荐看。龙傲天只有第12集一段,设局片段也很零散,观感或许没第一季那么好。 // 轻井泽惠这个角色刻画得不错,13集看下来能感觉到她越来越坚强。射惠主义好说的是这一部吗?哈哈……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作为日常番来看的话这部作品很优秀了!就是这剧情,敷衍了事的地方真的太多了,可能得24集才能讲清楚吧。去掉剧情我会给8,只有剧情没有日常我会给5,加权平均一下,算7吧。 ||| 但剧情的硬伤不妨碍千束泷奈充满惊喜的贴贴日常,以及动作感十足的枪战画面!真的能感受到制作组对这部动画的爱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屑神夹心酱跟街坊们的平淡日常,还行的,但这部做得没第二季那么搞怪呀。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没有恋爱也没有喜剧的恋爱喜剧= =最后一集丸户终于想起来要写恋爱跟喜剧了,丸户不愧是你( // 这作真的有意思,从前期的病娇赢麻了,到后来丧心病狂的东西开始接连出现,再到后面的纯爱,人活着就是为了梗小姐啊!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0 / 标签: 剧场版
好虐。这部剧场版看完过后给我最强烈的感觉便是难受。违背伦理令人难受,践踏憧憬令人难受,利用善意、利用恐惧支配他人也令人难受……但最难受的可能还是我感受不到剧中反派的恶意。在他们眼中可能根本就没有善恶吧。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6 / 标签: 2022年4月
很治愈的日常番!“我们度过的每一个日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7-23 / 标签: 2022年4月
勇者跟其他5个董事会成员一边开会一边播放PPT(指作画),没意思,剧情平平无奇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7 / 标签: 2019年7月
温柔魔族跟腹黑魔法少女贴贴的日常! 粉毛马猴烧酒跟虾米口的可爱都很好地表现出来了,喜欢废萌作品的话也一定能很喜欢这一部的。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2-7-4 / 标签: 2009年7月
主角间的对话依旧十分文艺。我想,好好地活在当下便是这12集的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思想吧。 与罗伦斯赫萝他们相对的那两个人——那个被趋势所迷失的投机客,以及那个被利益蛊惑至铤而走险的赌徒,算是没有好好地活在当下,失去初心的例子了吧。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2 / 标签: 2022年4月
虽然画风一季一换,但这一季的画面制作水准真的上去了。 主要还是狂三好看。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打击感挺强,剧情展开很惊艳。 玛瑙跟灯里的虚空贴贴也是一大看点。 (以及,能无条件从墓地返场的效果怪兽真的挺变态的= =)
看过的标签
- 82022年7月
- 82017年4月
- 8剧场版
- 72021年4月
- 72018年10月
- 62020年10月
- 62019年1月
- 62020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4年10月
- 62018年4月
- 52021年1月
- 52023年10月
- 52023年4月
- 52022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7年1月
- 42021年7月
- 42021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19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20年1月
- 42022年1月
- 42024年1月
- 42015年4月
- 42022年10月
- 32012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23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7年10月
- 22008年10月
- 22011年1月
- 22019年4月
- 22013年10月
- 22016年7月
- 22012年4月
- 22014年4月
- 1OVA
- 12008年1月
- 12015年7月
- 12023年7月
- 12016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09年4月
- 12011年10月
- 12015年1月
- 12020年7月
- 12013年1月
- 12011年7月
- 12010年4月
- 1200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