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4 / 标签: 日常 搞笑
隐藏身份的3人互相通过反差人设演绎的日常番,制作和配音真的不错。阿尼亚神似康纳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4-1-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另类异世界 还是有些不错让我笑得不行的地方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4-1-23 / 标签: 搞笑
真的很搞笑 好好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23 / 标签: 搞笑 恋爱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2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好喜欢的日常番,人设太对我xp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龙女仆好涩。京阿尼的作画真的舒服。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1-22 / 标签: 搞笑
最喜欢的搞笑片 完全get我的点
看过的标签
- 14轻小说改
- 12后宫
- 8搞笑
- 6恋爱
- 6校园
- 4京阿尼
- 3新海诚
- 3青春
- 2剧场版
- 2原创
- 2卖肉
- 2新房昭之
- 2Fate
- 2群像
- 2百合
- 2治愈
- 2日常
- 1物语系列
- 1异世界
- 1刀剑神域
- 1氷菓
- 1今石洋之
- 1赛博朋克
- 1A-1Pictures
- 1新海誠
- 1泡面番
- 1运动番
- 1月色真美
- 1CloverWorks
- 1虐狗
- 1骨傲天
- 1Netflix
- 1游戏改
- 1拳击
- 1英雄联盟
- 1鴨志田一
- 1第一视角
- 1少女☆歌剧
- 1夏日重现
- 13D
- 1J.C.STAFF
- 1爱情
- 1虚渊玄
- 1永生之酒
- 1TV
- 1福山润
- 1鲁鲁修
- 1key
- 1轻小说
- 1中二
- 1吐槽
- 1萝莉
- 1傲娇
- 1穿越
- 1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1扭曲
- 1公主恋人
- 1偶像
- 1纯爱
- 1户松遥
- 1战场原大人
- 1科幻
- 1肉片
- 1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