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6
笑死了,但是最后几集属实有些致郁,综合来说是一部真的很不错的作品,欢乐和感动并存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我他吗吹爆。。新颖的设定,扣人心弦的剧情,丰富的内心以及超赞的bgm,各种打动人心,第二季已经确定了,超级期待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3-30
最后的轮回还有点意思。。就是制作实在是。。。jc社出来挨打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3-29
还是熟悉的颜艺,还是熟悉的赌博,看的很舒服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4-9
还是经典的味道,无尽狗粮,满上~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1-10
剧情依旧在赶火车,但是相比前三季,确实感觉好了些,不管怎么样,故事迎来了它的终结,小有感触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8
明明跟奥特曼差不多却意外的蜜汁帅气有没有,也没什么套路,两个女主人设都很棒,感情线多一点的话可能会好一些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2-2
其实前几集真的有点平淡,但是最后一部分真的好评,真想看到长什么样子啊,女神官好可爱,看最后彩蛋说回归,期待第二季~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9-6-10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啊,虽然是有点跟罗密欧和朱丽叶有相同既视感,但是恋爱喜剧片衡量的标准是有趣和甜,我觉得这番完全做到了,完全ojbk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5-29
我对百合从来是无感的。。。但是这番意外的好看,无论是细腻的人物刻画,还是全程兴奋,都可以说是近几年里百合番顶尖的作品,从评分也可以看得出来~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31
论题材,里面的奇异事件有点像恋爱随意链接,论形式和发展则有些物语的感觉,整体是一个大的故事,又分了许多的篇章围绕不同的人物描述,观感良好,题材也不错,剧情也有笑点和感动的地方,轻改动漫中的清流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1
一般的偶像番是不可能看的,现在能让我有兴趣的只有佐贺偶像和少女歌剧,都是可以被锤爆的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0-1-7
快乐源泉,不崩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