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14 / 标签: 百合 2014 萝莉
不明白当年自己怎么会觉得魔伊无聊 回头越看越好看)330连伊莉雅还是没来我伽emm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12 / 标签: OAD 百合 2014
体操服跳舞 可爱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8-21 / 标签: 2014 战斗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6-11 / 标签: 2014
tv看了两三遍,不过上次看有三四年了,重温看下新编集版 / 现在确实觉得有点烂尾...太赶了,尤其是槙島出逃后。不过还是挺不错的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1-1-18 / 标签: 2014 后宫 卖肉
不是铁道宅 而且这什么剧情啊.... 人设一般 福利比这好的满街都是 总之就是个四不像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21-9-15 / 标签: 2014 战斗
太赶了点 没嗑药想到哪写到哪的剧本 不过姑且有个像样的结局 / 就这破bl动画小初站c位都没给刻画好 气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战斗 2014
扭的还挺有趣,一口气补了下来,可惜浓度不够高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战斗 2014
?有冈妈那味了,格局小还挖那么多坑最后果然都没怎么填 幕后收尾还是我很讨厌的处理方式 / 贴着百合标签可浓度也不够啊 倒是姐弟组给人印象更深 补番前以为有多扭多黑结果只是犯病了而已 / 虽然如此还是吸引我一口气补完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6-21 / 标签: 2014 励志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0-4-29 / 标签: 2014 恋爱
搁置番重补)剧情一言难尽。。。节奏还越来越差 不开倍速根本看不完 这剧情配不上制作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2-5 / 标签: 2014 搞笑
一开始很有意思 后面又尬又恶心... 唯一亮点是大魔王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0 / 标签: OAD 2014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12-24 / 标签: 泡面番 2014 搞笑
画的倒是挺可爱的 但内容好菜啊 特别是最后两话莫名其妙 突出一个过度消费 -
简单易懂的魔法科! よくわかる魔法科!
7话 / 2014年2月22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佐島勤
2020-4-20 / 标签: 2014 泡面番
多少有看过小说的就没必要看了 其实讲解的内容比tv版也没多啥吧 还非常无聊 有小说讲起设定时候那味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1-4 / 标签: 2014 萝卜 战斗
你是二五仔,我也是二五仔,脑子还都不太好使 / 第一季也没想的那么好,战力成迷,导致zz戏也很儿戏,不过节奏还挺快所以看起来蛮爽(有时候会怀疑我是不是漏了一话b38),歌好听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5-20 / 标签: 2014 存盘 战斗 百合 科幻
笑死这剧本什么卡通几把 前半感觉还只是有点刻意后半完全放飞了 角色也是说变脸就变脸很掉观感 / 最好的ep23希尔达告白 魔炮厨狂喜 片尾的妹妹也很有趣 可惜有个在百合番里当男主的梨斗神 虽然不喜欢这作可确实被娱乐到了b38) 后半的展开要是x希尔达的纯百再毁灭世界不是也很娱乐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5-16 / 标签: 2014 战斗
坐火箭 就gal改还不错 喜欢天音和时菜 有空去试试原作了)话说这真的不是强行剧透?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5-21 / 标签: 2014 战斗
强的地方很强,可这感情戏也太烂了,还有我最不能接受的降智操作,怎么方便推进剧情怎么来,选择性忽略,老变脸了,观感极差,快被气死了,扣到五分
看过的标签
- 2488里番
- 424存盘
- 406战斗
- 339短片
- 326百合
- 255剧场版
- 215搞笑
- 209OVA
- 164萝莉
- 155泡面番
- 142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3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2016
- 99异世界
- 982015
- 95卖肉
- 892019
- 892020
- 87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龙傲天
- 60妹
- 55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7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4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CG
- 25音乐
- 242024
- 23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8日常
- 18恐怖
- 18冒险
- 15恋爱
- 15黑皮
- 14吸血鬼
- 132004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原创
- 9萝卜
- 9TV
- 9狗粮
- 82003
- 63D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