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3-6 / 标签: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两人见面第一眼铃芽就对男主过于关注有点牵强,现实中这种事情基本不会发生;本以为男主看一眼铃芽断了一条腿的凳子是一件很不经意的小事,没想到却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贯穿整部剧始终;铃芽之旅也是一路上给别人打工之旅;有一说一感觉男主没啥用,关后门这种设定还算有点意思。 -
绝对冲击 絶対衝激 ~PLATONIC HEART~
5话 / 2008年10月29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宮田奈保美
2024-2-27 / 标签: St.Signpost 原创 OVA
尽管每个人的attack都附带爆衣效果,但对方永远都打不烂女主的胸罩,女主一打对方的就爆;看剧情感觉智商也受到了“绝对冲击”,纯当肉番来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2-15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打戏过于拉跨;果然反派还是死于话多;最后10分钟常守朱的操作让人意外,整部也就最后这个片段值得一看;第三季的前传,填补了许多坑。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1-3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千束和泷奈的人设和画风还不错,只想看她俩百合贴贴,忽略主线剧情(不咋滴);楠木司令长的真丑啊,丝毫看不出来是女的,看不出来有多牛逼,瞎指挥;有一说一作为反派的真岛还挺讲原则,不趁人之危,最后烟花那一幕确实没想到。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5-10 / 标签: GAINAX 原创 剧场版
TV版后半段的总集篇,但本篇与TV版部分情节不太一样;增加了许多名称的机甲,有一种无限套娃式进化的感觉;新ED的插入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配上西蒙孤独的背影画面简直了;与反螺旋族的决战部分稍加了一点点福利好评。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4-29 / 标签: GAINAX 原创 TV
男人的浪漫就是突破天际的钻头;剧中印象最深的两个意难平角色:一个Aniki、一个妮亚;Aniki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看过的番剧中大哥形象最饱满的一部,妮亚萌属性爆炸,完美get到了心目中完美老婆的人设,只可惜最后都……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3-3-11 / 标签: drive 原创 WEB
毫无主线可言,剧情随意发挥,夹带私货过多,也许只有真正的电影迷才能看得懂这么多梗吧。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3-2-4 / 标签: CGCG QubicPictures 原创 WEB
子供向作品;复苏人类方式的阵势和秽土转生一样。 -
相约七月祭 約束の七夜祭り
1话 / 2018年8月3日
2023-1-28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原创 WEB
莫名其妙的打斗剧情;这到底是七夕节还是鬼节,意义不明;强行凑男女主,太无聊了。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1-23 / 标签: AIC 原创 TV
ep6北欧组3w米高空百合的浪漫氛围拉满的神回;异形军的花样和入浴福利比之前变多了;两季了各位军衔愣是一点没升啊。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1-13 / 标签: GONZO 原创 TV
萌妹子各种贴贴;飞天小裤裤(不穿裤子的设定有点尬);挺喜欢萨妮娅和艾拉这对;兽耳+百合+机战,入浴福利镜头有点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WEB
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在夜之城永远也不要相信任何人,除了自己;剧情节奏放缓些应该会好点,总体还是一个悲剧的故事。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2-8-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虽说TV是剧场版的预告片,但这剧场版的剧情真不咋地;花里胡哨的3D,不堪一击的boss,最后又莫名开始洗白,不知所云。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2-8-11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最后反转的太离谱了,所以以后没事还是不要去当什么群演;番茄酱比较多,原来早期看到的吃人GIF是这么来的。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可圈可点之处只有音效和跑酷的个别镜头;剧情太无聊,老虚这次手太软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2 / 标签: FLA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生命的终结是你的未来,也是我的过去”;已死之人、将死之人、寻死之人、心死之人在夏夜的一场邂逅,最终都如愿了、坦然了、反抗了、醒悟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3-21 / 标签: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作画质量很棒,雨景氛围不错,很逼真;碰巧在下雨天看这部更能代入雨景氛围,主要是看风景来了;师生恋+恋足癖狂喜。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2-16 / 标签: スタジオ地図 原创 剧场版
歌挺好听,想表达的主题也不错,就是故事讲的不咋地,后半段直接开始裂开;女主强行要去和龙扯上关系的衔接几乎没有,有一种很强的违和感。 -
你是彼方 君は彼方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瀬名快伸 / 瀬名快伸 / 阿部智之
2022-2-12 / 标签: Studio!cucuri 原创 剧场版
剧情不咋地还尬的离谱,女主中间怎么就莫名其妙开始唱起来了;配音听着也是超级难受,小基怪一会大叔音一会正常声音,还有声优嘶吼的声音听着也很烦;整部片看下来感觉就是给自己找罪受。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2-2 / 标签: WarnerBrosEntertainmentInc 原创 TV
众所周知这是一部纪录片;配乐很用心,音效听着很搞笑,几乎每集都不重样,非常经典;Gene Deitch导演的版本太阴间了,看着很不舒服;总之就是童年的回忆,百看不厌,无可取代。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2-1-26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原创 WEB
女主元气满满的性格很不错;一直很搞不懂凭什么男主会被女主这么喜欢。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2-1-24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剧场版
作画和打斗还可以,剧情很迷;有美式风格,搞到最后还在挖坑。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22 / 标签: Graphinica 原创 剧场版
看着很不舒服的蜜汁3D,感觉这样人物的动作显得很僵硬;女主的情感显得冷淡僵硬呆呆的感觉;里面说汉语“我晕、太好了、靠”的妹子印象很深,一会汉语一会日语的;剧情是在无限套娃吗?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12-26 / 标签: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二刷;男女主互换身体好评;每一帧的画面都很美。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152漫画改
- 149轻小说改
- 93原创
- 86剧场版
- 61OVA
- 45WEB
- 37J.C.STAFF
- 36国产
- 33游戏改
- 29京阿尼
- 28A-1Pictures
- 25米哈游
- 22ufotable
- 22GAL改
- 17ProductionI.G
- 15WHITEFOX
- 14WITSTUDIO
- 13davidproduction
- 12MAPPA
- 11里番
- 11MADHouse
- 10BrainsBase
- 9SUNRISE
- 9泡面番
- 9SEVEN・ARCS
- 9CONNECT
- 8芳文社
- 8SHAFT
- 78bit
- 7SILVERLINK.
- 6宏梦卡通
- 6KanabanGraphics
- 6StudioPierrot
- 6P.A.WORKS
- 6无码
- 6动画工房
- 6studiodeen
- 5TRIGGER
- 5CloverWorks
- 5有码
- 5GAINAX
- 5Studio五组
- 5C-Station
- 4EGG.FIRM
- 4Khara
- 4CoMixWave
- 4STUDIO.PUYUKAI
- 4朱夏
- 4TNK
- 4百合
- 4巨乳
- 4Arms
- 3小说改
- 3XEBEC
- 3GeekToys
- 3TROYCA
- 3Feel.
- 3纯爱
- 3Graphinica
- 3KINEMA.CITRUS
- 3Production.IMS
- 3后宫
- 3东映
- 3asread
- 3StudioBind
- 3GONZO
- 2production.dóA
- 2女仆
- 2神風動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