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4 / 标签: MAHOFILM 漫画改 TV
奇怪的穿越方式、职业和省经费方式增加了;(真)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剧情其实还不错,用心做音乐,用脚做动画;一看制作经费明显不足,惨遭动画化;番名的含义原来是这样用的,真就死百万次呗,设定很奇葩;男主的性格过于真实,队友就是用来增加游戏难度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6 / 标签: MAHOFILM 漫画改 TV
总体还是一如既往贫穷的制作,发挥相当稳定,不过CV阵容和剧情还是不错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2-12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黑帮题材,有生之年男主也会通过变性变成女主,太颜艺了,一言不合就送你去做变性手术,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5-27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炒冷饭,剧情打戏等跟疾风传相比简直跟过家家一样;过于日常,完全变成了不可燃物;班长看着还可以;画风突变,红豆、照美冥这崩的不忍直视;ep65和桃式的打戏还不错;虽说大部分剧情都不咋地,但主线部分和个别原创剧情看着还可以;搞了半天这才相当于第一部分,等后面再出续作了有时间再看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2 / 标签: teamヤマヒツヂ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剧场版
人设还算有趣;受篇幅限制,很多剧情还没展开和交代清楚就仓促结束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2-30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TV
我好兴奋啊,百合大法好,橘势不妙,越看越像百合里番的感觉,每集必有一吻;桃木野姬子真像崩崩崩里的板鸭,是芽衣的姬友可还行;攻受分明,柚子看似是受实则是攻,芽衣看似是攻实则是受;马自立这人设还行,最后俩白毛强行给助攻?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2-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高智商犯罪与高智商破案之间的较量,夜神月与L之间的智斗才是最精彩的地方。前25话完全可以完美收工,后12话是强行为了符合正能量的社会发展的剧情而设定的,不如前25集,整体剧情发展节奏飞快,适合疯狂补完。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6-6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剧情发展大部分都靠回忆杀和嘴炮来推动;鸣人佐助终焉之谷的对决真的经典,满满的情怀啊。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1-11-21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第一部完整看完的民工漫;ep246千代和小樱对战蝎的战斗真是太精彩了,直接把傀儡师的战斗上限拉满;OP3ブルーバード、OP5、ED15真的好听;原创至少都占了三分之一,无意义的原创太多,但和主线有关联或者对主线剧情进行补充的原创还是可以接受的;最喜欢弥彦小南长门三人组,佩恩篇之后再无火影;各种回忆中的回忆真尼玛绝了,不过总体还是很经典的,值得一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1-10-26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OVA
OP还不错,恐怖氛围渲染的也挺到位,该有的福利也有一点;初春这队友卖的可以。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2-10-1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侑子小姐的名言:“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满满的御姐范;略微诡异的画风,借由鬼故事说尽各种人生百态,有时看完有种莫名治愈的感动;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关系可真好呢,座敷童才是真正的老婆。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2-1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逐渐过渡到主线,原来之前和小葵的相遇出现的意外都是埋下的伏笔;很喜欢小羽坚强的性格;突然意识到侑子小姐每集穿的衣服都不一样;四月一日最后也终于成长起来了。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8-3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剧场版
第二季的总集篇,只有开头几分钟是新画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演出精彩,旁白的叙述幽默有趣恰到好处;各种梗玩的真花啊;千花妈妈真是为白银会长操碎了心;辉夜的个别表现方式也太可爱了吧;最后想要告白的场景也太浪漫了叭,会长终于A上去了,但又没完全A上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小辉夜也太可爱了;不同人格辉夜内心斗争对白的表现方式很幽默风趣且独特,限时解锁冰之辉夜姬;最后真的是太甜了,辉夜终于A上去了;到此为止完结撒花我觉得最好不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3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可以说是疫情期间非常好的一部作品了,同一时期其他番与之相比都显得黯然失色。整体观感比上一季更加出色,剧情紧凑发展的同时夹带着沙雕的气息,亦不忘易让人泪目情感的衬托。增加了一些新角色的设定以及为一些老角色的过去开始填坑,尤其是对石上优过去的经历刻画的尤为出彩,虽然和漫画比起来还有些细节没交代的特别清楚,但影响不大。真是看一集少亿集,期待第三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好看,戳中笑点太多次,太真实了。第三集ed简直太新颖了,经费爆炸,各种大型阿伟死了翻车现场,藤原书记简直太可爱了。个人感觉还是辉夜的女仆早坂爱更好看一些,虽然辉夜和藤原书记确实好看的不行。op也由“张宇”老师亲情献唱,ed听上去治愈人心。声优阵容来看大多都是新生代90后声优,确实不错给了很多新人机会。算的上是本季度最好看的番之一了,期待后续第二季,听说真人版要开拍了,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2-16 / 标签: Studio五组 芳文社 漫画改 TV
喜欢这种废萌番,每个角色都很可爱,尤其种田配的Ayaya太有感觉了。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2-24 / 标签: Studio五组 芳文社 漫画改 剧场版
卖萌和沙雕有点不如TV呢。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0-3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挺喜欢梓喵,mio,呆唯的,感觉她们温馨的日常细节刻画十分到位。mio的蓝白碗,呆唯的滑滑蛋,轻音的名字“放课后茶会”让我记忆犹新,感觉ed才是正片啊。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8-25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女孩子们之间可真好啊;呆唯实力团宠;日常迫害mio;梓喵逐渐同化;在轻音部你甚至还能玩音乐;充满了青春和日常的气息。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3-11 / 标签: WHITEFOX 芳文社 漫画改 TV
冲着种田来追天天座理世了,果然和Ayaya气质很像。整体都和黄图有点类似。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152漫画改
- 149轻小说改
- 93原创
- 86剧场版
- 61OVA
- 45WEB
- 37J.C.STAFF
- 36国产
- 33游戏改
- 29京阿尼
- 28A-1Pictures
- 25米哈游
- 22ufotable
- 22GAL改
- 17ProductionI.G
- 15WHITEFOX
- 14WITSTUDIO
- 13davidproduction
- 12MAPPA
- 11里番
- 11MADHouse
- 10BrainsBase
- 9SUNRISE
- 9泡面番
- 9SEVEN・ARCS
- 9CONNECT
- 8芳文社
- 8SHAFT
- 78bit
- 7SILVERLINK.
- 6宏梦卡通
- 6KanabanGraphics
- 6StudioPierrot
- 6P.A.WORKS
- 6无码
- 6动画工房
- 6studiodeen
- 5TRIGGER
- 5CloverWorks
- 5有码
- 5GAINAX
- 5Studio五组
- 5C-Station
- 4EGG.FIRM
- 4Khara
- 4CoMixWave
- 4STUDIO.PUYUKAI
- 4朱夏
- 4TNK
- 4百合
- 4巨乳
- 4Arms
- 3小说改
- 3XEBEC
- 3GeekToys
- 3TROYCA
- 3Feel.
- 3纯爱
- 3Graphinica
- 3KINEMA.CITRUS
- 3Production.IMS
- 3后宫
- 3东映
- 3asread
- 3StudioBind
- 3GONZO
- 2production.dóA
- 2女仆
- 2神風動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