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1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荒木老贼流弊,梗太多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30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TV
兵长砍猴,兵长抉择解药给团长还是阿尔敏的各种细节刻画这两集太流弊了,看完内心是震惊的,无法描述那种震撼的心情。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2-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高智商犯罪与高智商破案之间的较量,夜神月与L之间的智斗才是最精彩的地方。前25话完全可以完美收工,后12话是强行为了符合正能量的社会发展的剧情而设定的,不如前25集,整体剧情发展节奏飞快,适合疯狂补完。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0-8-15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既紧张刺激,又血腥暴力;既画风奇特,又能拿来撸;既幽默搞笑,又为岳人的真男人行为泪目。里面名场面太多,尤其捡肥皂那段,可以说这部番刷新了我对毫无节操的下限。副会长也太能出水了?Hana的逻辑有点让我搞不太懂,虽然不影响观看体验以及更有机会体验到坏掉的香菜。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2-22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特里休觉醒替身那点太帅了;乔鲁诺乔巴纳真的是具备黄金精神。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0-3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挺喜欢梓喵,mio,呆唯的,感觉她们温馨的日常细节刻画十分到位。mio的蓝白碗,呆唯的滑滑蛋,轻音的名字“放课后茶会”让我记忆犹新,感觉ed才是正片啊。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5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TV
前面18话的铺垫终于换来了第19集的高爆发,火神之舞配合BGM把兄妹之间的情感推到高潮。只有柱出现之后剧情才慢慢好看,喜欢蝴蝶忍和栗花落香奈乎。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2-7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JOJO的奇妙变色/站姿。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好看,戳中笑点太多次,太真实了。第三集ed简直太新颖了,经费爆炸,各种大型阿伟死了翻车现场,藤原书记简直太可爱了。个人感觉还是辉夜的女仆早坂爱更好看一些,虽然辉夜和藤原书记确实好看的不行。op也由“张宇”老师亲情献唱,ed听上去治愈人心。声优阵容来看大多都是新生代90后声优,确实不错给了很多新人机会。算的上是本季度最好看的番之一了,期待后续第二季,听说真人版要开拍了,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小辉夜也太可爱了;不同人格辉夜内心斗争对白的表现方式很幽默风趣且独特,限时解锁冰之辉夜姬;最后真的是太甜了,辉夜终于A上去了;到此为止完结撒花我觉得最好不过。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8-25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女孩子们之间可真好啊;呆唯实力团宠;日常迫害mio;梓喵逐渐同化;在轻音部你甚至还能玩音乐;充满了青春和日常的气息。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3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可以说是疫情期间非常好的一部作品了,同一时期其他番与之相比都显得黯然失色。整体观感比上一季更加出色,剧情紧凑发展的同时夹带着沙雕的气息,亦不忘易让人泪目情感的衬托。增加了一些新角色的设定以及为一些老角色的过去开始填坑,尤其是对石上优过去的经历刻画的尤为出彩,虽然和漫画比起来还有些细节没交代的特别清楚,但影响不大。真是看一集少亿集,期待第三季。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0-19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TV
这部动画刚出就补完了,也是我的一部入坑神作,特别喜欢三笠。这一季各个方面都很精彩,伏笔也特别多,上来第一话的标题就是一个很大的伏笔。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演出精彩,旁白的叙述幽默有趣恰到好处;各种梗玩的真花啊;千花妈妈真是为白银会长操碎了心;辉夜的个别表现方式也太可爱了吧;最后想要告白的场景也太浪漫了叭,会长终于A上去了,但又没完全A上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2 / 标签: C-Station 漫画改 TV
看完心情无比舒适愉悦(适合压力大时观看),让人有种想要立刻去野外露营的冲动;每集ed画面基本都不一样,太温馨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6-4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芳文社
单从表现社恐这方面来说算得上是神作了,看得出来制作组对于社恐的理解还是比较到位的,只不过就是波奇酱过于社恐时内心纠结的各种抽象刻画和表现方式都太过于生草了哈哈(表情包挺多);作画和创意都很不错。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4-10 / 标签: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TV
太热血了,阿伟反复去世,各种动作姿势表情已经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有几集还藏有智乃妈妈的刀;不知道为什么不管多么难受,只要一看到心爱就被感动起来了;有几集的质量真的超高,氛围也很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2-10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埃及打dio团。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2-16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孔乙己、西北老汉、吉良吉影(滑稽)。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6-6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剧情发展大部分都靠回忆杀和嘴炮来推动;鸣人佐助终焉之谷的对决真的经典,满满的情怀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辛逝纪芙音战士,芙莉莲就是历史的见证者;表现方式很棒,经常很自然地就能衔接到芙莉莲过去的各种回忆,既回忆了过去和勇者一行的各种经历,又丰富了此时此刻发生之事的内涵;赞因小时候真的和无职的鲁迪乌斯很像呢;各种芙莉莲和肥伦的表情包真的挺可爱。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2-1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逐渐过渡到主线,原来之前和小葵的相遇出现的意外都是埋下的伏笔;很喜欢小羽坚强的性格;突然意识到侑子小姐每集穿的衣服都不一样;四月一日最后也终于成长起来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27 / 标签: J.C.STAFF EGG.FIRM 漫画改 TV
想不通为啥这两集要单独拿出来列为完结篇,和第一二季没啥太大区别,还有就是既然都叫完结篇了后面咋还一直出?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1-11-21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第一部完整看完的民工漫;ep246千代和小樱对战蝎的战斗真是太精彩了,直接把傀儡师的战斗上限拉满;OP3ブルーバード、OP5、ED15真的好听;原创至少都占了三分之一,无意义的原创太多,但和主线有关联或者对主线剧情进行补充的原创还是可以接受的;最喜欢弥彦小南长门三人组,佩恩篇之后再无火影;各种回忆中的回忆真尼玛绝了,不过总体还是很经典的,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152漫画改
- 149轻小说改
- 93原创
- 86剧场版
- 61OVA
- 45WEB
- 37J.C.STAFF
- 36国产
- 33游戏改
- 29京阿尼
- 28A-1Pictures
- 25米哈游
- 22ufotable
- 22GAL改
- 17ProductionI.G
- 15WHITEFOX
- 14WITSTUDIO
- 13davidproduction
- 12MAPPA
- 11里番
- 11MADHouse
- 10BrainsBase
- 9SUNRISE
- 9泡面番
- 9SEVEN・ARCS
- 9CONNECT
- 8芳文社
- 8SHAFT
- 78bit
- 7SILVERLINK.
- 6宏梦卡通
- 6KanabanGraphics
- 6StudioPierrot
- 6P.A.WORKS
- 6无码
- 6动画工房
- 6studiodeen
- 5TRIGGER
- 5CloverWorks
- 5有码
- 5GAINAX
- 5Studio五组
- 5C-Station
- 4EGG.FIRM
- 4Khara
- 4CoMixWave
- 4STUDIO.PUYUKAI
- 4朱夏
- 4TNK
- 4百合
- 4巨乳
- 4Arms
- 3小说改
- 3XEBEC
- 3GeekToys
- 3TROYCA
- 3Feel.
- 3纯爱
- 3Graphinica
- 3KINEMA.CITRUS
- 3Production.IMS
- 3后宫
- 3东映
- 3asread
- 3StudioBind
- 3GONZO
- 2production.dóA
- 2女仆
- 2神風動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