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0 / 标签: 2022年7月 TV A-1Pictures 原创
最初的恋爱喜剧逐渐过渡到苦大仇深的严肃正剧,最后10分钟重新回归喜剧。人物塑造和故事完整性比隔壁强多了,围绕记忆的设定更是每集都能玩出花。可惜除了剧本优秀外作画和分镜相比隔壁都略逊一筹,开放式收尾也是点到为止,大量剧中的铺垫有待续作(或没有)展开。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5-12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TV 漫改 奇幻
动画的演出和色彩视觉效果所体现的氛围渲染别具一格,部分分镜和台词神似物语的感觉(原来本动画的监督也是物语第二季到终物语的监督),和物语系列一样用超自然的设定也来映射现实。前十集描绘日常,但超自然设定被有意的模糊化,直到最后三集才利用设定引出矛盾,把故事推向高潮。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5-17 / 标签: 2022年7月 TV KINEMACITRUS 漫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4 / 标签: 2022年7月 TV A-1Pictures 原创 战斗
画面、分镜皆无可挑剔,制作精良。然而却搭配上幼稚的剧情。自第三集一路烂到尾,编剧显然无法驾驭反乌托邦世界观,主角不杀信条的动机直到季终都未完全揭露,反派揭露反乌托邦真相的动机倒是有一定的道理但表现出来却滑稽可笑,什么瓦房店版的蝙蝠侠和小丑。单纯作为百合工业糖精还是合格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AtelierPontdarc 漫改 异世界
看过的标签
- 169TV
- 88漫改
- 87轻改
- 77奇幻
- 53剧场版
- 48原创
- 31科幻
- 28续作
- 27校园
- 17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15J.C.STAFF
- 14战斗
- 14日常
- 13异世界
- 13物语系列
- 13OVA
- 13SHAFT
- 11WEB
- 10搞笑
- 10CloverWorks
- 9MADHouse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9WITSTUDIO
- 82021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4月
- 8TRIGGER
- 72020年7月
- 72013年4月
- 7恋爱
- 72018年10月
- 7热血
- 7WHITEFOX
- 62021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1月
- 62021年7月
- 62018年4月
- 62017年4月
- 6Netflix
- 5XEBEC
- 5SILVERLINK.
- 5P.A.WORKS
- 52022年4月
- 52022年7月
- 5后宫
- 5BONES
- 5ProductionI.G
- 5Khara
- 52023年10月
- 42020年10月
- 4游戏改
- 42016年7月
- 4赛博朋克
- 42018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3年10月
- 42010年10月
- 42019年4月
- 4外传
- 42015年4月
- 4小说改
- 4庵野秀明
- 42021年10月
- 4治愈
- 42023年7月
- 4吉卜力
- 4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