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1-3-31 / 标签: 治愈 奇幻
看了让人内心很宁静,很舒服的一部番,没有在讲什么大道理,更像是在讲故事一样,bgm绝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3-7
每一个环节都呕心沥血。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3-7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或许这个美好的故事不应该有个结局,就让时间停留在那个时候吧,我更喜欢第一季。但是不得不说每个人物都刻画的非常好,很立体,剧情也很细腻,画风也非常棒。真的非常细腻,非常的美好,所以才会感到这么的不舍。看到最后大家在一起找四叶草那一幕的时候心真的好痛,这么美好的时光却再也回不去了,还有那个未实现的海滩假期的约定,想到这里,心痛得不得了。这是最好的青春片了,或许青春总有要结束的时候,只是我还接受不了,这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3-7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第一季相较第二季更加的轻松,美好。不得不感叹这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把那种甜中带酸的感觉非常好地表现了出来。纵使有点小挫折,主色调也是轻松明快美好的。我爱上了这样的故事。个人感觉第二季后面还是过于沉重了,虽然很现实,结果也是每个人各自最好的安排。但是不像是青春,更像是向青春的告别,大家都各自长大,找到了自己的目标,然后分道扬镳,走向各自的道路。但是这样的结局还是过于沉重了。或许,故事应该停止于寻找四叶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3-4 / 标签: 汤浅政明 校园 青春 轮回
剧情有深度又有趣,画风表现力很强很有张力,故事结构也设计的非常巧妙,可谓神作。非常艺术的一部作品,佩服佩服。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2-26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2-26 / 标签: 校园 奇幻
故事确实是好故事,但是缺乏一点感染力,不太能打动人,总感觉有点平淡,憋的难受。但仍然是个好故事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冈田麿里
冈妈内味,虽然是青春片但是剧情大多数都是爱情,感觉是爱情多过头的青春片。还有就是虽然主角是茜而且镜头也基本上一直跟着茜,但是茜的剧情最后反倒没有推动多少,不得不说这片子真正的主角果然还是姐姐和修之介,有点误导人了。感情非常细腻,主线有点乱不太连贯。虽然超越不了穿越时空的少女但是也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了。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奇幻
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剧情有点千篇一律的感觉了,一般般吧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2-11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校园 恋爱 青春
男主欠女主一个道歉,没有注意到别人的心意何尝又不是一种伤害,事情发展到那个地步又何尝没有你的一份责任。当然你也可以说男主没有这种义务,毕竟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女主虽然占主要责任,但是我认为男主欠女主一个道歉。虽然结局确实he,主人公都没在乎我又在乎个什么劲,但是我确实很介意这一点,可能也是我太玻璃心了吧。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10-31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看着感觉还行,除了宣传那集略尬,整体还可以。人物描写太片面了,剧情没啥起伏但是感觉还有点意思,看看也行吧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7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催泪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7 / 标签: 治愈 催泪
前面就硬是不让朋友看到是吧?那是真的有点尬,不过最后一集的展开还是可以的,有点感动,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一般般
看过的标签
- 114搞笑
- 63恋爱
- 63奇幻
- 61剧场版
- 60战斗
- 56校园
- 39异世界
- 35后宫
- 31里番
- 30科幻
- 27日常
- 25泡面番
- 23治愈
- 22热血
- 21原创
- 21欧美
- 18OVA
- 16穿越
- 12悬疑
- 11催泪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机战
- 9超能力
- 9游戏
- 9青春
- 8百合
- 8吉卜力
- 8宫崎骏
- 8卖肉
- 7推理
- 7OAD
- 7兄妹
- 6芳文社
- 5庵野秀明
- 5恐怖
- 5猎奇
- 5荒木飞吕彦
- 5国产
- 5黑帮
- 5轻百合
- 4黑暗
- 4美食
- 4致郁
- 4颜艺
- 4乙女向
- 4蜡笔小新
- 4迪士尼
- 4战争
- 4运动
- 4短片
- 3冈田麿里
- 3智斗
- 3魔法少女
- 3新海诚
- 3虚渊玄
- 3今石洋之
- 3丧尸
- 3电波
- 3轮回
- 3音乐
- 3逆天
- 2基
- 2汤浅政明
- 2key
- 2偶像
- 2重口
- 2性转
- 2武士
- 2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