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4-11 / 标签: 剧场版 音乐
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佳作。表现力非常强,对于演出过程中的画面设计得太棒了,动作非常流畅非常出彩,也恰到好处融入了很多抽象化的元素,每场演奏都是一个小高潮,出色的演奏,将动画这一表现形式的魅力非常好的展现了出来,这样的画面电影是做不到的,表现力太强了。人物也很不错,角色相当立体,从一些微末处丰富角色,使其更加的有血有肉,短短几个镜头胜过千言万语,很优秀。音乐更是不必多说,非常有魅力,灵魂所在,多少让我有点喜欢上爵士乐了,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也想去Blue Note Tokyo听一场演奏会。剧情倒是稍微欠缺一点,虽然整体节奏掌握的还行,但是后半段明显还是有点赶了,整体来看这故事也称不上优秀,而且演出前天被车撞这种桥段多少还是有点太老套太刻意了,有点破坏整体美感,不过最后的结局还是很出色的,瑕不掩瑜吧。8.5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音乐
神作!天才!真的从中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热情,太棒了。每个画面都那么流畅那么可爱,整活也是一绝。歌也好听得不得了,人物也生动形象,波奇酱太真实了,虹夏妈妈太天使了。太他妈棒了,从来不看偶像番但是这个是真的好,演奏时的那些心理活动什么的也拿捏得太好了,特别是第八话那个演出失误,真的牛。今年最好动画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14搞笑
- 65剧场版
- 63奇幻
- 63恋爱
- 60战斗
- 56校园
- 39异世界
- 35后宫
- 31里番
- 30科幻
- 27日常
- 25泡面番
- 23治愈
- 22热血
- 21原创
- 21欧美
- 21OVA
- 17运动
- 16穿越
- 12悬疑
- 11催泪
- 11京阿尼
- 10机战
- 10萝莉
- 9超能力
- 9青春
- 9游戏
- 8OAD
- 8吉卜力
- 8百合
- 8卖肉
- 8宫崎骏
- 7兄妹
- 7推理
- 6芳文社
- 5荒木飞吕彦
- 5黑帮
- 5恐怖
- 5国产
- 5庵野秀明
- 5猎奇
- 5轻百合
- 4迪士尼
- 4黑暗
- 4总集篇
- 4蜡笔小新
- 4短片
- 4致郁
- 4颜艺
- 4战争
- 4美食
- 4乙女向
- 3今石洋之
- 3丧尸
- 3逆天
- 3智斗
- 3冈田麿里
- 3音乐
- 3电波
- 3新海诚
- 3魔法少女
- 3虚渊玄
- 3轮回
- 2重口
- 2今敏
- 2性转
- 2key
- 2基
- 2汤浅政明
- 2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