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11-21 / 标签: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A-1Pictures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最后一集拉了点,整体还不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纯爱 赤城博昭 续作
之前看到很多拿这作对比高木的,我心危相比而言男主要高光和出彩很多,尽管科幻桥段多但还是让人很喜欢男主。从一眼穷到最后能做成这样也很惊喜,最后完结的时候让人感觉非常满足,这就够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改 CloverWorks
还不错,全员都在助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1-16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Type-Moon HF
各种设定和前情忘的多了有点严重影响观感,感觉制作还是很可以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橋李依
呜呜呜,我的高木o(╥﹏╥)o。但是话说回来,虽然是剧场版,但更像是3集的TV单元剧凑一起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石立太一
18年看的tv剧情已经全忘干净了,但是感觉影响不大,整体把握不错,但少佐在这终章的表现有点丢份了。另外看这个结局,少佐和紫薇最后是没留下后代是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8 / 标签: 京阿尼 石原立也 百合 小说改
除了久美子,整个京吹系列看得越多就越喜欢的应该就是夏纪了。另外感觉这部剧场版还是短了点让人觉得太紧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30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剧情上说得通但是感觉所谓上三的压迫力完全不够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9-4-23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2漫画改
- 8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7MAPPA
- 7原创
- 5WITSTUDIO
- 5ufotable
- 5恋爱
- 5科幻
- 5战斗
- 4漫改
- 4高橋李依
- 4治愈
- 4京阿尼
- 3OVA
- 3悬疑
- 3运动
- 3Type-Moon
- 3搞笑
- 32023年10月
- 3J.C.STAFF
- 2动画工房
- 2Graphinica
- 2鬼灭之刃
- 2进击的巨人
- 2東山奈央
- 2东山奈央
- 2梅原翔太
- 2岡田麿里
- 2续作
- 2乙女向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小说改
- 2牛尾宪辅
- 2高分少女
- 2百合
- 2轻小说改
- 2新海诚
- 2石原立也
- 2后宫
- 2羽海野千花
- 2P.A.WORKS
- 22023年7月
- 2青春
- 2校园
- 2ProductionI.G
- 2奇幻
- 1间谍过家家
- 12022年7月
- 1HF
- 1胃药
- 1水瀬いのり
- 1步兵裡番
- 1森見登美彦
- 1幼女偶像
- 1EncourageFilms
- 12024年1月
- 1林祐一郎
- 1石立太一
- 1進擊的巨人
- 1雷火剣
- 1CoMixWaveFilms
- 1早期优秀作品
- 1赤城博昭
- 1街机游戏
- 1藤本树
- 1羽毛球
- 1山本崇一朗
- 1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