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8-21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奶奶那部分处理得不错,但是剧情上成年大熊废成那样还是不太好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30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剧情上说得通但是感觉所谓上三的压迫力完全不够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石立太一
18年看的tv剧情已经全忘干净了,但是感觉影响不大,整体把握不错,但少佐在这终章的表现有点丢份了。另外看这个结局,少佐和紫薇最后是没留下后代是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Type-Moon HF
各种设定和前情忘的多了有点严重影响观感,感觉制作还是很可以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6 / 标签: 東山奈央 高橋李依 2020年7月
琉夏还是挺萌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5
感觉这一套放现在已经严重过时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4 / 标签: WITSTUDIO 镝木宏 Netflix
音乐美术啥的都很戳人,剧情也连贯但是不能细究,最后一章有点为了反转而反转了,前三章被骗的三个傻叉还能坐一起喝酒打牌是什么鬼,宁愿男主把这群人全都送进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新加的女主还是比较萌,不过整季的割裂感有点明显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冬目景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确实有不少演出细腻又写实值得玩味,但是最后一话什么鬼,不仅男主显得过于恶心,老师结局又和浪在一起了??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0 / 标签: 沙村广明 搞笑 职场
意外能对上电波,以广播的题材展开得不错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治愈和搞笑方面都拿捏的不错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OVA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OVA
1话 / 2020年3月25日 / 岩崎良明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八重樫洋平
2020-6-25 / 标签: J.C.STAFF OVA 茅野愛衣
这玩意属于膈应人的里番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2
虽然部分桥段恶心,但是整体还是相当欢乐,而且世界观构建的很好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4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能让人隔着屏幕感受到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对动画的热忱,另外就是浅草特别萌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1 / 标签: 原创 津田健次郎 科幻
不断靠设定来覆盖剧情,看完后感觉称不上悬疑,但是很多科幻的因素还是很有想法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改 CloverWorks
还不错,全员都在助攻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15 / 标签: 青春 高分少女 漫画改 恋爱
相比于1,2作为续集有点太侧重于搞胃药,不过依然有不少让人忍俊不禁的地方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5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冈田磨里
青年慎之飞起来之后,作为奔三的看到中年慎之也冲起来还是有点感触,整个故事也圆的挺好的,就是胖子是不是太惨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FGO 游戏改
没玩过游戏一路追完这部感觉割裂感略严重,估计整个故事做一个剧场版就差不多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6-2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Graphinica
确实有些部分做的出彩,然而观感上无论感情还是科幻都只能算半吊子的感觉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7-15 / 标签: Graphinica 短片 科幻
如果先看了这个前传再看本篇,体验应该能强不少,但是还是没明白那个中国妹纸说几句中文有啥意义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8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故事还是辣么平淡!音乐还是搞得辣么刻意煽情!作为老年京蜜最终还是成功看睡着了!但是我还是支持京都(#哭)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5-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田中将賀
画面和音乐还是比较顶,剧情拉胯找不到情感的共鸣点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2漫画改
- 8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7MAPPA
- 7原创
- 5WITSTUDIO
- 5ufotable
- 5恋爱
- 5科幻
- 5战斗
- 4漫改
- 4高橋李依
- 4治愈
- 4京阿尼
- 3OVA
- 3悬疑
- 3运动
- 3Type-Moon
- 3搞笑
- 32023年10月
- 3J.C.STAFF
- 2动画工房
- 2Graphinica
- 2鬼灭之刃
- 2进击的巨人
- 2東山奈央
- 2东山奈央
- 2梅原翔太
- 2岡田麿里
- 2续作
- 2乙女向
- 2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2小说改
- 2牛尾宪辅
- 2高分少女
- 2百合
- 2轻小说改
- 2新海诚
- 2石原立也
- 2后宫
- 2羽海野千花
- 2P.A.WORKS
- 22023年7月
- 2青春
- 2校园
- 2ProductionI.G
- 2奇幻
- 1间谍过家家
- 12022年7月
- 1HF
- 1胃药
- 1水瀬いのり
- 1步兵裡番
- 1森見登美彦
- 1幼女偶像
- 1EncourageFilms
- 12024年1月
- 1林祐一郎
- 1石立太一
- 1進擊的巨人
- 1雷火剣
- 1CoMixWaveFilms
- 1早期优秀作品
- 1赤城博昭
- 1街机游戏
- 1藤本树
- 1羽毛球
- 1山本崇一朗
- 1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