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9-4-10 / 标签: 林原惠美 吸血鬼猎人D MADHouse 川尻善昭 天野喜孝 山寺宏一
天野喜孝的人设太美了……和这个美丽又忧伤的故事简直绝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4
我一直很相信霸权社,vivy的质量也是肉眼可见的高,国家队级别的制作,惊艳的开场,意想不到的发展,希望她能成为今年为原创番正名的作品 第四集展开让我有点失望,总觉得故事不完整,看接下来关键的第五第六集了。最主要的原因是ai得设定有点扭曲,稍微有点难以接受 五六集nb! 奥菲利亚故事有点点……diva呜呜呜,松本vivy是真的 12集结尾收的还不错……就硬唱呗…看看最后会成什么样 13集居然有点感动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9-4-10 / 标签: CLAMP XXXholic 福山潤 四月一日 Production.I.G
(这么看来我对IG社的作品还真是情有独钟啊)我心目中CLAMP的巅峰之作了没有之一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4-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论催泪是顶级的,但无奈剧情实在不戳我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0-30
真正的好作品不需要太煽情的片段,但看完之后依然会记得很久之前那种眼眶微湿的感觉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9-4-11
年度霸权自然有它好看的理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0
心甘情愿吃狗粮
看过的标签
- 13Production.I.G
- 12SUNRISE
- 9科幻
- 7ProductionI.G
- 6原创
- 4谷口悟朗
- 4TV
- 4菅野洋子
- 4神作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攻殻機動隊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押井守
- 3大河内一楼
- 3攻壳机动队
- 3士郎正宗
- 2虚渊玄
- 2Production.IG
- 2山寺宏一
- 2星际牛仔
- 2银他妈
- 2妹控
- 2银魂
- 2cowboy
- 2OVA
- 2JUMP
- 2福山润
- 2codegeass
- 2治愈
- 2经典
- 2鲁鲁修
- 1赛博朋克
- 1正剧
- 1小说改
- 11995
- 12011年4月
- 1奇迹之海
- 1林原惠美
- 11989
- 1今石洋之
- 1川尻善昭
- 1补旧番
- 1反叛的鲁路修
- 1十字伤
- 1天国之门
- 1银英
- 1XXXholic
- 1大哥
- 1友情
- 1悠木碧
- 1灵魂支柱
- 1天然卷
- 1水岛努
- 1银河英雄传说
- 11999
- 1必看
- 1SHIROBAKO
- 1伊藤计划
- 1白箱
- 1体育番
- 12014年10月
- 12017
- 12019
- 1我是!新世界的卡密!
- 1复活的鲁路修
- 12017年10月
- 13月的狮子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