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6-6 / 标签: 喜剧
少有的能看的这么开心的喜剧,已经重复看了很多次,每次看都能看的忘记时间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6-6 / 标签: 悲剧
桜的结局算还可以,就是可怜了伊莉雅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6-6 / 标签: 悲剧
三条线里对桜和伊莉雅都最好的一条线,虽然还是挺悲剧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6-6 / 标签: 悲剧
三条线里对桜和伊莉雅都最好的一条线,虽然还是挺悲剧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6-6 / 标签: Fate
剧情紧凑,个人感觉比正传刻画的好,很喜欢切嗣,塑造的很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4-6-5 / 标签: 烂片
画面比第一第二季明亮了很多,只看画面不至于不舒服。但剧情问题很大,过于自大的编剧,竟写出全世界除日本以外没有和平,真的笑死,要不要这么自大,真以为那畜生系统这么牛逼,逻辑都不通,就那畜生系统能维持到现在还没被打垮本身就是日本的笑话,结果不但不自知还写出全世界没这畜生系统都没有和平这种恶心人的傻逼剧情,越看越无语。第一季还写的闭关锁国,什么时代还能让你闭关锁国啊,逻辑都不通,结果剧场版还自己吃设定,竟然有国家愿意用这种完全0人权的畜生系统,真的很无语,观感差的不行。就算抛开这个自大设定也是很垃圾的剧情,看完都不知道到底想写啥,怕不是就随便找个理由让男女主见面而已,其他都乱七八糟的,完全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人命和垃圾一样被畜生系统随意杀害,恶心的要死,写出这样的畜生系统能一直维持运行且没这系统的日本外没有和平这样的垃圾剧情的编剧真的是垃圾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4-6-4
和第一季一样黑沉沉的画面,动不动就死人,看的难受。霜月美佳非常讨人厌,对剧情完全负作用,在剧情里完全没有任何价值,删了后剧情可以写的更好。垃圾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一堆逻辑错误,自相矛盾,这垃圾系统到底什么时候能死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6-2
整部剧的画面都偏暗,看的不舒服。虽然很多逻辑上的漏洞,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一口气看完不思考太多的话还好,思考的越多漏洞也越多,能诞生出这种系统的日本就是个笑话,还整天把世界挂嘴边,只觉得好笑,如果狡噛能把这个系统破坏掉就舒服了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4-5-24
可看可不看的剧情,没什么看点,没有让人继续看下去的欲望,叙事有点像单元剧。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4-4-13 / 标签: 中庸
没什么看点,过多无用的情节,很多情节非常莫名其妙,很多无意义的福利,整体很中庸的一部可看可不看的番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0-7 / 标签: LoveLive 无聊 单元剧
剧情改的乱七八糟的,每集都固定最后唱一首歌,就像固定要走个流程一样,很无聊,剧情也很混乱,强行搞cp,看的很无语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3-9-25 / 标签: 单元剧
单元剧太折磨了,看了半年才看完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6-8 / 标签: 刀剑神域
电影院看特别舒服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4-12
神作,第一集开始就停不下来,剧情环环相扣,很有意思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4-12
看过超炮再看这个属实受不了,阴暗的画面,难听的bgm,开飞机的剧情,对人物的心理描述几乎为0,要不是看过超炮根本看不懂这剧情,很多事情都太突然发展的太快,设定也几乎没怎么说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26 / 标签: 少女☆歌剧
歌不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26 / 标签: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
歌挺好听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0-26 / 标签: 刀剑神域
反派加百列强的有点莫名其妙,不懂为什么需要这么多人的力量才能搞定他,本来以为桐人可以在加速前逃出,没想到还真度过了两百年,有点接受不了,想想就心痛,最后再回去后的科技有点太夸张了,不知道以后还会怎么写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0-26 / 标签: 刀剑神域
无脑黑子真多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7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每一集都非常平淡,没什么起伏,没有让人继续看下去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