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12-16
181216基本是PPT式样的泡面番,竟然能动画化真是令人惊讶,还是蛮有趣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10
能让我如此欣赏的青春片好久不见,一群妹子真的是真的是在享受青春,每一帧画面里都洋溢着活力,当真老夫聊发少年狂。而且朋友,怯弱,不原谅还讲了很多东西,改编实力超强,当真是近几年最出众的校园片。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10
遗憾的是没有第一季那么好了,略显套路。但是因为人物形象已经审图人心,他们的故事也不会厌烦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1
181231OP惊艳,开局不错看得出想往严肃靠但开局设定和画风就吃亏,2突转文艺3小队组建但没有铺垫感情变化略快,白狐动作戏真捉急好在知道做不了大动态打斗就频繁使用静止画,稳定的特写比尴尬的一批的动作还是要好11养牛女不走有待推敲战斗依然贫穷单气势还行12结局战仍回合制但冷酷脸神官很棒,庆功宴精灵好萌被众人包围的哥杀得到了救赎。综述:制作节奏把握不错偶有镜头构图好,怎奈经费工期不足难精致,但我喜欢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1-27
19127超乎意料的好,动作指导编剧摄影师上线,制作组终于找对路子。情感处理细腻合适,战斗风格巨变但好看,设定补完世界观丰满,创世兄弟篇鬼屋摄魂怪篇火车大战篇场景大幅变换新刺激不断,叙事合理逐步推进好看的停不下来。结尾擎天偷渡篇糖发的很足,还缺德的回忆杀,但决战场景不尽如人意钻头毫无魄力,A哥瞑目,被第五季辣瞎眼睛还好坚持住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1
210327这部作品能闹到争议是我没想到的,制作质量和厨力毋庸置疑。悠扬的OP搭配异国情调的背景,一首异世界的赞歌娓娓道来。每周的追番都是充满了期待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8-11-8
18118出人意料的好看,精致的静止画多,动作不多但细节丰富,给我感觉是富有留白的韵味而非贫穷的敷衍,可说是节约成本的范例 我看的首部纯百合要素作品,偏真实设定为钱所困扰,不计较太多尽在不言中的姐妹情是在对我胃口,氛围烘托一流,真没想到给我带来如此惊喜,让我重拾对动漫美好的期待。只是若不喜欢叙事风格怕是味如嚼蜡,感性不同不必强求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10
播了一大半我才开始看,超好笑,三观超正的爆笑物语。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29
200329一如既往地高水准制作。与秀一的感情处理讨巧,因为恋爱是需要精力维持的。高黄的糖倒是很足官方吐槽两人离得太近了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黄前变身心理医师越来越擅长处理后辈们的烦恼,弹幕各种政治笑话忍俊不禁,新角色小恶魔奏性格很有趣,把黄大叔吃死死的。雨中争执很有魄力符合一贯日式高潮。演奏4篇章完整版真的美轮美奂,结局又是废金令人惋惜,果然要在黄主席的领导下迈入高潮嘛?可惜京阿尼。。。 -
RWBY Chibi Season 3
16话 / 2018-02-03
2019-1-11
19110看他们卖萌我真开心,neo和roman原来是一对啊,P姐感觉变花痴了,小红变小神经了,nora和咖啡会穿越哈哈哈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8-10
专门去优酷开了会员啊,不明白同样是装逼,这光头怎么就这么好看。打斗画面可以登顶近几年的天花板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8-8-10
飞碟桌的光污染,精美的背景,熟练的3d混搭2d,在这一部里大成。剧情可说是很充实的一部了,鲜花扛起大旗稀罕的讲了个不神棍的故事,我很喜欢。飞碟桌的3d混2d可能为了调和,人物细描边,加强光影,大量虚化雾化,远观极佳近看太模糊,使得高码率提升很不明显,下了蓝光转的18m和5m码率的对比半天,毫无提升...顺便说下,空之境界的2D作画算中上水平,比起攻壳京紫甚至FZ都还有不如。不过明显感觉越往后越熟练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1-24
1生化人大战帅爆2喵星人统治地球3美术风格有趣4德州老农开机甲酣畅淋漓5平面美漫表现力上猛的一批6酸奶好大脑洞73D以假乱真,美版沙耶之歌碉堡8蒸汽朋克融合传统妖精10精彩狼人互殴11好一个帮手好痛啊13简单干脆空战但似乎有些平庸14机器人创作上升到哲学的本我15脑子长在裤裆上17架空历史架构大有可为讲个几把18苏维埃万岁!无愧亚洲,父亲送走孩子感人,最终轰炸机如复仇天使般撒下天火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8-7-27
18.7.27虽然只是又回顾了其中2话,但心中迟迟无法释然,看这部片子真是一种享受啊。我果然是性恶论的支持者。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8-13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2-18
19218碉堡证明龙珠的战斗仍是天花板,2D3D自由转换突破次元壁,逐帧观看也不崩的帅到掉渣,大王沦为谐星制造笑料被吊打的矮子为何不杀?人物动机诡异虽然被奈奈配的妹子撩到,但不能解释怎么就生死相依了?长大后看龙珠复活永生愿望bug万能仙豆地狱和真空杀人的设定自相矛盾,确实易战力崩坏很多经不起推敲但悟吉塔太帅。大王毁灭赛亚送走悟空探测器监视竟然动机充分,布罗利父亲塑造失败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8-7-19
我果然是这种文艺向的爱好者,加上当初看过全部原作的感情在,果然是十分喜欢。以后记得看之前先别看评价的好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8-10
典型的赛博朋克,几年后看攻壳机动队和壳中少女时慢慢接触了更多,当年略中二时看这种黑暗哲学看的异常高潮,哪怕现在也毫不逊色。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8-7-30
18.7.30我在思考,为何这么扯淡的设定,这么喂屎的剧情我却看得十分愉快呢?我明明在某些动画中对滥杀恶心至极,却对这个看的很hi呢?我想大概是这里面的诸多设定,让我感到了极强的临场感,把注意力放在了主角身上,使得我无视了诸多不合理因素。所谓电波对上了,就是这么回事吧!但是可以想象,要是对不上......恐怕如同吃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