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萝莉 漫改 2018 2018年1月
把熊孩子的可爱之处表现的非常好,真正的萝莉动画。 但是本身做的活动确实很糟糕,会联想真实的熊孩子,然后想起曾经的自己,进而产生了自我厌恶……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30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热血 2018 2018年1月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1 / 标签: A-1Pictures 水野良 2018年1月 奇幻 2018
由于企划所限,这样也就可以了…能看下来的原因开始因为女主还行,后来就是因为故事还是能看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4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ScienceSARU WEB 2018
主要在于剧情的这么一个桥段,拔高了作品。 在之后补齐了之前的ova,比起ova本作对人物可以说是打碎了重新塑造,让美树这个角色提升到了一个女神的层面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2 / 标签: Studio五組 百合 刀使的巫女 2018年1月 2018
来点百合,买买萌,有点剧情(虽然剧情不重要)的轻百合还是挺容易看下去的。然后再扭曲一下(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7-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露营 漫改 治愈 2018
露营这个方向相对新奇,对于在冬日里露营的氛围表现的相当的,寂静的湖畔,温暖的篝火,美丽的富士山和令人垂涎的食物。这些又加上了萌萌美少女那就是Good Job! 音乐(音响)和日常的节奏感(演出)也是相当的优秀,虽然到后面有些崩坏质量有些下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花田十辉 原创 2018年1月 2018
一部包着南极这个相对新奇的外衣,实际用卖女团偶像方式来展开的动画。每集的展开基本一样,如同Q娃,恰好表到点就要变身了,起BGM都给我哭……当你13集有12集都是用这样的套路的时候,我觉得你是在嘲笑我//去过南极真的就能让人与众不同吗,有过这次经历就感到自己成长了吗。作品想传递的就是yes,她们不同了。而我没有接受。
看过的标签
- 254TV
- 170漫画改
- 162剧场版
- 150原创
- 126轻小说改
- 123百合
- 1222021
- 1192020
- 109漫改
- 107搞笑
- 1072018
- 952019
- 90OVA
- 862022
- 72恋爱
- 71校园
- 69科幻
- 66日常
- 66轻改
- 65奇幻
- 642023
- 60游戏改
- 56战斗
- 53A-1Pictures
- 52泡面番
- 46后宫
- 41治愈
- 39J.C.STAFF
- 39热血
- 36京阿尼
- 31偶像
- 30SUNRISE
- 29MADHouse
- 282019年1月
- 27异世界
- 27MAPPA
- 272018年4月
- 262020年10月
- 26BONES
- 252018年10月
- 252021年1月
- 24CloverWorks
- 24Production.I.G
- 23音乐
- 23Type-Moon
- 232020年4月
- 23WEB
- 212019年10月
- 212018年1月
- 21JUMP
- 21映画
- 20SHAFT
- 202020年1月
- 20悬疑
- 202021年4月
- 202022年4月
- 192023年4月
- 192021年10月
- 192019年7月
- 192022年10月
- 18青春
- 18WITSTUDIO
- 18芳文社
- 18萌
- 18动画工房
- 18P.A.WORKS
- 172018年7月
- 17小说改
- 17SILVERLINK.
- 17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