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12-26 / 标签: 大友克洋 1988 科幻 末日
第一次看大友克洋的作品,动画整体有着那个年代日本常见的末世基调,也有这超越时代的构思,对后世作品产生了巨大影响,但从现代的角度看叙事上有一些不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0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题材,但后劲挺大,b站的相关神级mad也很多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9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治愈
第一季总体来说是不错的青春动漫,但也谈不上惊艳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9 / 标签: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我不喜欢把cl归为催泪番,因为它带给我的更多是感动,因为平凡,所以震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31 / 标签: 赛博朋克 扳机社 今石洋之
这个题材的作品本身就有很大优势,制作还是扳机社一贯的风格,音乐插入时机加分太多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0-14 / 标签: 死亡笔记
结尾真的可惜了,月智商下线太严重了,都tm怪出版社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0-10-8 / 标签: ONEPIECE
标准的王道动漫,不过现在没什么动力去追了,前面的有些情节真的让人感动,但从人鱼岛后就不想看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10-14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惊悚 心理 梦 经典
红辣椒让我认识了今敏,而未麻的部屋让我意识到他是个天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10-14 / 标签: 励志 动画制作
很好看的职场番,但是有些慢热,人物设计很不错,剧情比较真实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11-20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漫威中的标新立异之作,但不得不吐槽这个画风看久了有些疲劳,剧情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2-19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科幻 牧瀬紅莉栖
对我这个剧情控来说,这是我的本命作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10-8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搞笑 神作
难以超越的经典,里面的搞笑情节做到了老少皆宜,雅俗共赏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2-19 / 标签: 催泪
刻意催泪,但是对片尾曲可以打满分,唯一哭的一次是最后一集片尾曲,剧情一般般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恋爱喜剧天花板水平,第三季比第一第二季制作更上一层楼,几乎找不出缺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31 / 标签: 剧场版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搞笑
7.5,相比正篇弱了一些,但也算是填了一个坑,作为动画的收尾之作是合格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漫画改
相比第三季来说质量有点下滑,但也算是收了一个不错的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0-8 / 标签: 恋爱 搞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穿越中的泥石流,真的搞笑,虽然作画有些崩,不过好像是故意崩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2-19 / 标签: 钉宫理惠 萌虎 蹭得累 萌
很棒的青春恋爱动漫,这对cp太萌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31 / 标签: 芳文社 乐队题材 日常 音乐
8.5,制作非常用心,细节到位,能感受到制作组对这部作品的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2-19 / 标签: 早见纱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作为轻改只能说刚及格,但原作优秀,总的来说还不错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9 / 标签: 运动
讲好了一个简单的故事,扎实的演出,良心的制作,把握住了动画的初心。
看过的标签
- 7搞笑
- 6恋爱
- 5京阿尼
- 5剧场版
- 5经典
- 4科幻
- 3EVA
- 3神配乐
- 3今敏
- 2菅野洋子
- 2催泪
- 2励志
- 2梦
- 2音乐
- 2漫画改
- 2日常
- 2大友克洋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治愈
- 2key
- 2庵野秀明
- 1BanGDream
- 1月色真美
- 1横手美智子
- 1赛博朋克
- 1A-1Pictures
- 1扳机社
- 1今石洋之
- 11988
- 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12023年10月
- 1爆笑
- 1汤浅政明
- 1电影
- 1长门有希
- 1新海誠
- 1最高
- 1乐队题材
- 11997
- 1早见纱织
- 1童年的经典
- 1漫改
- 1末日
- 1牧瀬紅莉栖
- 1推理系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乒乓
- 1寿命论
- 1动画制作
- 1千年女优
- 1空想科学
- 1蜡笔小新
- 1蜘蛛侠
- 12016
- 1芳文社
- 1狗粮
- 1致郁
- 1欧美
- 1未麻的部屋
- 1松本大洋
- 1宗教
- 1新海诚
- 1宮崎駿
- 1J.C.STAFF
- 1全金属狂潮
- 1校园
- 1萌虎
- 1惊悚
- 1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