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6-3
不得不承认,好吧我是死宅。我好兴奋啊,赫斯提亚sama!!!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3
虽然吸引得主要是低龄小学生,但是剧本还是非常出色的。第二季的ed风格很喜欢。寻找下现实中的寓意也很有趣。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6-3
妹控系犯罪教科書。 突然我也想看肥宅小說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2-6-3
卧槽,这是这几年我所看到的最弱辣鸡的片子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6-3
一如既往的高制作水准,不卖肉不卖设定,简单干净,堪称业界典范。只是op不如以前好听。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2-6-3
我感覺在七月番這些妖豔賤貨裡也就這個不錯。開始還以為國產雄起了,果真錯覺。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3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22-6-3
這是甚麼鬼…感覺只有變態才能做出這個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2-6-3
雖然動畫粗製濫造,但是台詞還行。基本就是宅男宅女相親會的感覺嘛… -
一骑当千 XTREME XECUTOR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12话 / 2010年3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WANI BOOKS・月刊「COMIC GUM」连载) / りんしん
2022-6-3
畫質突然飆升,拿到經費了看來。不過這劇照怎麽回事...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6-3
成名后的渡边已经手握第一流的资源了,虽然未必大阵仗,但是绝对讲究。抛弃了公路模式后,无论是对主题,还是对人物组合模式,都是新的挑战。骨头社的素质真是硬,可以一定程度媲美 PIG 了都。Netflix 这几年也靠日本动画捞金不少,去年做恶魔城也很成功,但缺乏一些和魂。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2-6-3
haha,这个比较适合女生看,我还是算了吧....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6-3
這個邪惡的漫畫居然還有動畫版???!嘻嘻嘻...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2-6-3
這個番的第二原畫有大量中國人,基本是中國公司外包。但是質量還是很可以的。魔禁系列最大的問題就是拖太久,這些劇本在今天來看已經騙不到小朋友了,實在幼稚到尷尬。 -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小坂春女 / 飯島弘也
2022-6-3
我説怎麽畫風眼熟,黑乃奈奈繪的人設啊。現在這麽多漫畫家轉職做動畫人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