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2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妹控 TV 搞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5 / 标签: SUNRISE 2008年4月 妹控 原创 TV 战斗 神作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8-8-10 / 标签: MADHouse TV 2004年4月 战斗 校园 妹控 茅原实里 漫画改
因茅原出道作而补。十几年前的番还算行吧。回忆占了三分之二的剧情,感觉不过不失。倒数第二集算是最精彩的一集了,在没看过原作的观点上感觉改编的还行。强行卖肉还是有点接受不了emmm。 -
天上天下 终极格斗 天上天下 ULTIMATE FIGHT
2话 / 2005年3月16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8-8-14 / 标签: MADHouse 2005年 OVA 校园 战斗 漫画改 妹控 茅原实里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恋爱 SILVERLINK. 妹控 日常 搞笑
一部陪着我度过了在日本考大学所经历的最难熬的时光的作品。黄段子并不是主要看点,而是每集那一点一滴的幸福感总能抹去我内心的阴霾吧。尤其是在那段屡战屡败的时候,听着这部作品的op和ed看着歌词,总会憋不住眼泪大哭一场,而在那之后也总能平复下来继续前行。总的来说就是op激励着我ed安慰着我正篇给予我那点点滴滴的幸福感的一部作品吧。并不是这部番质量有多好,而是它在恰好契合我那时候的处境,所以值得我给高分。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