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2010年2月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科幻
十分。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剧场版动画基本没有之一了。全片的各种转折和最后的表现手法让人拍案叫绝,看完之后给我留下的只有惊讶和赞叹。京都真是厉害。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4月 凉宫春日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吐槽 日常 科幻 轻小说改
真的好看。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好看。京都在这部作品上的处理非常成功,更何况就算是为了剧场版做准备,看这个也值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哇这个作品前期非常好看……但是后面像屎一样。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1-29 / 标签: 2016年4月 studiodeen 搞笑
乍一看倒是让人眼前一亮。看多了就腻了,而且腻的厉害。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3D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科幻 战斗 TV
质量和第一季一样好,但后期男主明显写崩了。性格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月 3D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科幻 战斗
非常不错的作品,3d接受了之后就感觉非常好了。剧情紧凑引人入胜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2-25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剧场版 2007
非常好看的作品,节奏拿捏的恰到好处,最后的ed也是让人鼻子一酸。值得一看。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8-1-29 / 标签: 2015年7月 GONZO 漫画改 TV 业界
反应业界的卖萌日常把。印象不深就是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1-29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leaf TV 校园 恋爱
制作真的垃圾。剧情有老贼在倒是还可以。当年玩梗玩的有点过分了啊!(其实我也是跳着看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29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8年10月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我心目中校园恋爱动画的扛鼎之作,原作制作等各种方面都十分完美。我能给到前十。顺便心疼实乃梨……真的心疼。其实我感觉大河并不是太能配得上男主就是了。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8-1-29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平坂读 AIC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第一季看完了。嗯,看完了。这种动画我印象都不是很好……而且也没给我太深的印象。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8-1-29 / 标签: 2012年4月 潜行吧!奈亚子 XEBEC 搞笑
还行吧。印象不是特别好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芳文社 日常
印象不深。看完就忘。不好多说什么。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1-29 / 标签: 2011 Type-Moon Lerche 搞笑 OVA
这才是真正的型月作品。好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TV 战斗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4月 TV Type-Moon 战斗 GAL改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9 / 标签: Fate 2011年10月 奈绪蘑菇 ufotable 战斗 奇幻 TV
非常好看的作品。虽然我没看过第二遍但那也完全是因为懒……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8-1-29 / 标签: 肉番 2015年7月 Seven 肉 泡面 卖肉
真的是卖肉番。哇这个肉卖的 没什么亮点就是了。这个得网盘见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29 / 标签: SUNRISE 2014年4月 LoveLive! 百合 音乐 校園
我一不是ll厨的人都能看完两季。还行吧不是什么差的作品,看完之后才知道缪斯解散,也让我唏嘘了一个小时。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29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音乐 校园
我一不是ll厨的人都能看完两季。还行吧不是什么差的作品,看完之后才知道缪斯解散,也让我唏嘘了一个小时。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8-1-29 / 标签: 后宫 A-1Pictures 2013年1月 TV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还行吧。夏川真凉可能是下穿真凉……我还是比较喜欢爱衣……我记得是这样的。缺动画看的话可以看看,不过不看的话也不会损失什么。普通的动画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Seven 关公说事 TV 搞笑
给我的印象和第一季一样都不是很深。很有趣,一嘴狗粮。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Seven 关公说事
有趣的泡面番。看得我一嘴狗粮。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