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恋爱 野良神
非常好看的动画。制作和剧情都非常棒,值得推荐。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TV 野良神 战斗 恋爱 奇幻
非常好看的动画。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8-1-29 / 标签: 2016年4月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TV 原创 战斗奇幻
前期非常好,女主哥哥出现之后剧情急转直下变得十分恶心。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大河内一楼你得妥妥的背锅。爆炸吧你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TV 2012年4月 京都动画 青春 校园 悬疑 恋爱 武本康弘
我心目中京都的巅峰之作。从画面到叙事节奏到故事的改编,京都在这部动画中展现了它强的可怕的功力。当年看的时候中途快要睡着,但看完之后回想起来才知道这动画原来这么好看。于是就看了一遍又一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4-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奇幻 恋爱 穿越
其实这个动画还不错的……最起码剧情我是能接受的。虽然这男主真的傻逼。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4月 凉宫春日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吐槽 日常 科幻 轻小说改
真的好看。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好看。京都在这部作品上的处理非常成功,更何况就算是为了剧场版做准备,看这个也值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3D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科幻 战斗 TV
质量和第一季一样好,但后期男主明显写崩了。性格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月 3D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科幻 战斗
非常不错的作品,3d接受了之后就感觉非常好了。剧情紧凑引人入胜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8-1-29 / 标签: 2015年7月 GONZO 漫画改 TV 业界
反应业界的卖萌日常把。印象不深就是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1-29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leaf TV 校园 恋爱
制作真的垃圾。剧情有老贼在倒是还可以。当年玩梗玩的有点过分了啊!(其实我也是跳着看的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8-1-29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平坂读 AIC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第一季看完了。嗯,看完了。这种动画我印象都不是很好……而且也没给我太深的印象。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TV 战斗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4月 TV Type-Moon 战斗 GAL改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9 / 标签: Fate 2011年10月 奈绪蘑菇 ufotable 战斗 奇幻 TV
非常好看的作品。虽然我没看过第二遍但那也完全是因为懒……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8-1-29 / 标签: 后宫 A-1Pictures 2013年1月 TV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还行吧。夏川真凉可能是下穿真凉……我还是比较喜欢爱衣……我记得是这样的。缺动画看的话可以看看,不过不看的话也不会损失什么。普通的动画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Seven 关公说事 TV 搞笑
给我的印象和第一季一样都不是很深。很有趣,一嘴狗粮。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Seven 关公说事
有趣的泡面番。看得我一嘴狗粮。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29 / 标签: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2012年1月 TV SUNRISE 日常 搞笑
啊真的是一部有趣的片子啊。真的有趣,笑点十足。看了挺多遍但依旧能笑出声来的那种笑点十足。良心作品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9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2012年10月 Actas 百合 搞笑 TV 战斗
挺新奇的动画。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趣。我半个军宅看的也是不亦乐乎……但一些尴尬的场景我看着也不是很舒服。真的没想到这片销量会这!么!高!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干物妹小埋
没第一季做得好。 所以给了六分。勉勉强强地制作吧只能说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29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日常 萌 漫画改 干物妹小埋 TV
吃饭的时候看就非常适合。小埋挺萌但也真的能搞事情。个人评价还可以吧 不高不低 给6分或七分都没问题,但考虑到第二季的话我还是给第一季七分第二季六分吧。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29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死肥宅 TV
给我的印象不是很深。男主虽然肥宅但是这个人设我是真的接受不能……黑雪姬画的就很美啊。总体还是后宫向的作品,都是我的翅膀这个情节我记得还是挺清楚的。看看倒也不是不行就是了。制作我记得不差,没看过第二遍。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丸户史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TV 校园 noitaminA
原作非常棒,引人入胜,让人无法自拔。但是改编有点向卖肉向靠拢这个我非常无法接受。制作还可以吧不算差,英梨梨赛高。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Feel. TV 轻改
我的动画排行中能进前十的作品。第二季制作有些赶但真的引人入胜,一色小恶魔也是抓住了我的心。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我对这个作品的喜爱。其实按照我内心想法我应该给满分的,但制作的缺陷让我只能给九分……希望渡航老贼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雪乃团子一色我都好喜欢的好喜欢的好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