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都动画 TV GAL改 催泪 治愈 恋爱
非常不错的作品。当年开弹幕毁了观看体验……要不然可能我能给到9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OVA Clannad 2008年7月 京都动画 GAL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挺喜欢智代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4月 TV Type-Moon 战斗 GAL改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29 / 标签: Nitro+ 2011年4月 科幻 TV GAL改
和凉宫春日的消失一样简直完美的作品,一口气看下来之后剩下的也只有惊叹和赞美了。剧情的节奏把握上恰到好处,对于角色性格的塑造也非常到位。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1-29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leaf TV 校园 恋爱
制作真的垃圾。剧情有老贼在倒是还可以。当年玩梗玩的有点过分了啊!(其实我也是跳着看的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29 / 标签: 妹控 2010年10月 TV Feel. 恋爱 GAL改
跳着看的。不好多说什么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月 key 游戏改 GAL改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校园 TV GAL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