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8-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白箱 业界
我心目中最强的日常片。极度贴近真实却令人感动,情怀满满,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近乎完美。为什么没有早点看这个动画啊。 准备二刷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6 / 标签: TV 游戏改 2021年1月 偶像 运动 百合 竞技
cy这次是真的玩明白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29 / 标签: Nitro+ 2011年4月 科幻 TV GAL改
和凉宫春日的消失一样简直完美的作品,一口气看下来之后剩下的也只有惊叹和赞美了。剧情的节奏把握上恰到好处,对于角色性格的塑造也非常到位。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芳文社 音乐 梅原翔太 乐队题材 搞笑 CloverWorks
全片近乎完美,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我心目中的2022最佳。 什么时候才能出第二季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9 / 标签: Fate 2011年10月 奈绪蘑菇 ufotable 战斗 奇幻 TV
非常好看的作品。虽然我没看过第二遍但那也完全是因为懒……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TV 芳文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日常 治愈
第一季就是我最喜欢的日常篇,第二季则更上了一层楼。制作稳定用心、剧情轻松闲适且音乐配合完美,这如果还不吹的话我感觉就没什么值得吹的动画片了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7-30 / 标签: 2011年1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TV SHAFT 原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TV 2012年4月 京都动画 青春 校园 悬疑 恋爱 武本康弘
我心目中京都的巅峰之作。从画面到叙事节奏到故事的改编,京都在这部动画中展现了它强的可怕的功力。当年看的时候中途快要睡着,但看完之后回想起来才知道这动画原来这么好看。于是就看了一遍又一遍。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1-29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TV 战斗
超!级!好!看! 十分新奇的剧情,拳拳入肉的打斗,对勇者的赞叹和对现实世界的讽刺,这部动画一个都不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5 / 标签: TV 漫画改 未定档 校园 恋爱 搞笑
除了最开始有点用力过猛之外,的确是无可挑剔的佳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恋爱 音乐 治愈 TV 漫画改
用了一夜熬夜看完的。真的是感动啊。 评分这东西本身就不可能完全主观的,在我看来这片打满分说不定都可以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TV 2011年4月 京都动画 日常 搞笑 废萌 石原立也
哇我是真的对上这东西的电波了。前期不是很搞笑但后期笑爆。真的笑爆。京都动画的良心作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TV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石冢墩子 青春 励志 花田十辉
我心目中的18年一月最强。全程没有什么大的尿点,情感的塑造和引导可真是绝了。这动画是真的好看啊。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 标签: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C-Station 芳文社 京极义昭 百合 治愈 摇曳露营△
18冬最好看的动画之一。虽然经费欠缺(笑),但整体的氛围塑造非常的不错,给人的感觉非常好。每次看这动画都会有想瘫在床上的感觉哈哈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TV
我非常喜欢的作品,看过不下十遍吧…… 我给九分纯属因为制作太垃圾。如果第一季有第二季feel的制作的话我能给十分……不过画风也算是符合原作了。总而言之 十分推荐观看。非常推荐。非常推荐。非常推荐。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后宫 战斗 异世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Feel. TV 轻改
我的动画排行中能进前十的作品。第二季制作有些赶但真的引人入胜,一色小恶魔也是抓住了我的心。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我对这个作品的喜爱。其实按照我内心想法我应该给满分的,但制作的缺陷让我只能给九分……希望渡航老贼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雪乃团子一色我都好喜欢的好喜欢的好喜欢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29 / 标签: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2012年1月 TV SUNRISE 日常 搞笑
啊真的是一部有趣的片子啊。真的有趣,笑点十足。看了挺多遍但依旧能笑出声来的那种笑点十足。良心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1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奇幻 冒险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校园 战斗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月 3D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科幻 战斗
非常不错的作品,3d接受了之后就感觉非常好了。剧情紧凑引人入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4月 凉宫春日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吐槽 日常 科幻 轻小说改
真的好看。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好看。京都在这部作品上的处理非常成功,更何况就算是为了剧场版做准备,看这个也值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TV 野良神 战斗 恋爱 奇幻
非常好看的动画。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恋爱 野良神
非常好看的动画。制作和剧情都非常棒,值得推荐。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