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10 / 标签: 2022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虽然热血动画肯定有很夸张的地方 但是本作还算是比较客观(比较客观而已)足球这种运动非常强调团队合作和战术调整 虽然总有绝对的球星 但是输赢结果绝对是更“神秘”的 主角就是很标准的热血运动番男主 剧情展开也是 不过细节蛮多的 不光是情绪调动 想踢球赚钱也蛮真实哈哈 作画欠缺点表现力的 还有就是配方太标准了 审美略微疲劳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9 / 标签: 2018 年番
非常值得一看 虽然又是美少女x爱好系列 但是这部在爱好部分下的功夫非常足 就是可以让人感受到露营从准备到回味的各个环节的乐趣 美少女还是一如既往的萌啦 没什么太特殊的地方 喜欢骗人的那位蛮逗的 看完也很想去哪里走走看呢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22-12-3 / 标签: 2017 年番
画风超可爱 但是剧情有点子供向 中间穿插成人式的无厘头 挺神奇的魔法西幻番 不过 屎尿屁实在是太多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2-9 / 标签: 2017 小电视 年番
纯粹的看动画片的欢乐 在这部番中找到了 虽然他其中也有提到许多现实问题 但是看完真的会让人觉得相信的心就是我们大家的魔法 相信世界会变好 人们会快乐 作画方面 吉成曜我吹过很多次了 非常棒 夸张和炸裂的构图分镜也无话可说 特别适合魔法世界 角色塑造也很成功 各有特色 闪闪发光 ps 亚克变成会飞的大象时候是不是在致敬小飞象?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16 / 标签: 2016 年番
只能说还行 老配方了 我还是更喜欢美少女搞爱好的日常系列(下班之后还要看别人上班吗哈哈 而且这个职场在让人羡慕的同时也感觉到很恐怖)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12-29 / 标签: 2014 睡前故事 年番
奇居子的设定很好看 生物体的那种感觉 太空激战也很够看 就是好多地方宅臭味实在过重 就好像制作方认定 没有那些小后宫争抢男主和乳摇卖肉作为饮料 观众就咽不下严肃而激烈的科幻主菜 实际上 个人认为 只会拉低本来可以有的水平和严肃度 加上后期一些“特有”的日式圣母展开 感觉有点可惜 原作作者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12-3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不管是题材还是角色还是作画 都不是我的菜 那我为什么要补这个番 我应该好好问问自己 (还不是看见评分高 不愿错过的的心态)潜在的受众应该会很喜欢吧 不过还是有一点值得说 好歹没完全把观众当傻子 也是类似题材中的佼佼者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2-6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他的短片我还能看完觉得有点乐子 年番的长度不是我的大脑先受不了 是我的眼睛! 补完感觉瞎了 剧情也不咋地 主要就是看画面 作画 音乐 打架 露出什么的不是吗 完全都不在我的好球区 扳机社中 比起今石洋之还是更喜欢吉成曜 本片我唯一的乐子来自于cv关俊彦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12-12 / 标签: 2013 小电视 年番
荒川弘果然是北海道农户家长大的 农业高中和农户心理及哲学描写得好真实 让人感觉很新鲜又合情合理 鸡汤很少 说教中等 感悟很多 搞笑和情感比例和谐 非常好看的番 良平的声线为男主加分哈哈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2-12-28 / 标签: 2013 睡前故事 年番
看完春宵 四叠半以及有顶天之后 我可以确信再也不会看任何一部森见登美彦原作的动画了 因为在灿烂奇妙的魔幻现实的表现手法下 总是一个性压抑的男青 和一个不那么世俗但却那么“美好”的女性之间的意淫故事 还有不会消失的性骚扰片段 以及絮絮叨叨无穷无尽的“性欲”对白 和风和京都是很喜欢的 剩下的就……Adious……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12-9 / 标签: 2013 年番 睡前故事
前半真的好精彩 世界观设定也出彩 但是后面临近结尾 剧情崩坏的太厉害了吧 可以理解大和号和敌军的科技差距 但是为什么临近快毁灭前 敌军内部问题导致失败这种桥段可以玩两次 大统领真的不是我方间谍吗 前面的智斗也无了 遇事就是莽 不过制作上 作画和战舰都特别好 bgm野超赞 还有外太空文明和遗留星球 庵野那一话很喜欢 让人想起索拉里斯星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7 / 标签: 2010 年番 睡前故事
第一部是最有趣的 -
怪谈餐馆 怪談レストラン
23话 / 2009年10月13日 / 池田洋子 / 童心社刊、怪談レストラン編集委員会編、松谷みよ子責任編集、たかいよしかず・かとうくみこ絵 / 高橋晃
2022-11-30 / 标签: 小电视 2009 年番
小学生版的都市传说 不吓人 比较温馨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12-4 / 标签: 小电视 2008 年番
一旦被班普先生的主妇力掌握住 就会沉浸在这部‘神奇\'作画的搞笑番的魅力中 桑雷德你个软饭男 要求真多 能不能学习一下班普先生 最喜欢天花板的小绿嘴 声音好可爱 又很一针见血 里面的快速料理看着好难吃 PS 居然还有珠姬客串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12-17 / 标签: 2008 年番
结尾太仓促了 比较失望 前面还行吧 吊足了胃口 作画和动作分镜确实是比较好看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12-14 / 标签: 2007 睡前故事 年番
初中时候买碟看的 剧情其实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但是就记得看得很开心 结尾的时候很感人 看哭了来着 拉了好几个朋友一起看 而且很羡慕里面的眼镜 电视机这边的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眼镜仔hh 这个画风当年挺喜欢的 现在也觉得很清新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2-12-1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年番
后面原创的是什么东西…… 地球不如直接毁灭吧 但是现实中 更多的少年少女承受了比番中更沉重的痛苦 然而可没有谁让你选择一个璀璨或悲情壮丽的结局 默默在泥沼中沉没了 在这个意义上 也算是这些人的救赎了吧……OP太好听了 非常契合原作的主题 冲着前面的部分还是值得一看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2-12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年番
打斗真的很爽 主角也很讨喜 不过看的年代比较久 记忆比较模糊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2-13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年番 睡前故事
作画强大但个人不喜欢今石的美学而且眼睛真的要瞎了 燃是挺燃的 但是超燃让人感觉不适 不间断的奶子和钻头更加不适 如果是十几年前看应该会不太介意并且喜欢…… 剧情前半部分只能说还行吧 上天了之后更加强行续 感受非常一般 -
幕末机关说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6话 / 2006年10月6日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コザキユースケ
2022-12-12 / 标签: 2006 年番
剧情上历史部分有意思 历史事件及人物纷纷登场 蛮出彩的 魔幻部分槽点就挺多了 我认为可能是一种力量至上主义或军国主义的隐喻 但并没有描绘出深度 前后与其说是矛盾不如说是没有足以让观众信服/男女主观感还不错 感情线略迷 总体上优点在于真实历史的厚重感和营造出的幕末混乱又艳冶的氛围 非常棒的配乐 幕末冷热兵器打斗和一些出彩的作画处理 补番还算是享受吧 ps明治后战争扩张了啊 确定霸王之首封印好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2-6 / 标签: 2006 年番 睡前故事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 不是所有的痛苦都需要得到安慰 也不是所有的孤独都需要缓解 可以同情很多角色 但是无法认同理解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2-12-14 / 标签: 2006 年番
如果剧情不能很好支撑内核和思想 那我为什么不直接去看论文 肯定更有深度更透彻(加上文笔好的思想家哲学家也不全是谜语人)来看番肯定还是希望有一点趣味的 蛮可惜的 灿烂的思想火花在暗淡的剧情中一闪而过然后就沉没了 消失无影踪……制作也不是太上心的感觉……oped还不错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12-8 / 标签: 2005 小电视 年番 睡前故事
音乐非常好 作画也是bones的集大成了 剧情还是蛮中规中矩的 毕竟50集花了大量细节勾勒细节 配角们也是有模有样的 而且里面拟用的电子乐文化 亚文化 滑板极限运动和嬉皮士文化都有独特的味道 不过对于我来说 感情线像看小学生过家家 感情是真挚的 然而处理方式和发展实在是槽点满满 剧情也过于王道了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