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6 / 标签: 泡面 ASMR
很奇妙的内容……算是音声广告?音声还不错,可以去听听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12-11
一如既往地搞笑 shino糖真甜(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12-11
作品的力量。偶像的力量。两者合二为一的神作。真的是能成为你动力的源泉的那种,每天来两集,比吃啥药都管用。前半在搞笑的意义上做得非常棒,后半的演绎和升华让人从桥段的欢乐上升到心灵的充实。同时,im@s很清楚作为偶像动画应该什么,不需要做什么,舍去繁琐的逻辑,恰到好处的情节,为主旨服务的构思,将艺术的自足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1-27
你京用一贯的风格讲了一个小清新的故事。作为剧场版的节奏把握不错。饼——哥——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30
整体观感没得喷,不愧是你京,这光,这水。但看完细想,会发现有些问题,比如高潮部分女主哽咽半天却是少佐先说话,意味不明;小男孩去世的剧情作为小高潮和真正薇尔莉特少佐感情线的大高潮之间联系割裂,显得突兀;等等,不过大多瑕不掩瑜。一句话总结:京都总是往剧里注入过多的感情以至于剧情的逻辑变异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10-23
没能共情……主要还是剧情没处理好,前后缺乏联系,然后不长的剧场版里又塞了太多转折(男主被车撞)显得很突兀。绘本那段非常棒,算是前面情节铺垫有成果了。但是之后那个男主刚病好就能跳那段我又蚌埠住了。三角写得不行,女二人设割裂。有点白瞎骨头的制作跟evan call的曲子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9-21
极度致郁,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我10话中途休息了三次才看下去...非常精彩的冒险故事,来自深渊,一切终归于深渊,【羅針盤はずっと/闇を指したまま/逃げ場のない方へ】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12
画风加分,很有艺术感,个人对萝卜片挺不感冒的,gay剧情也有点那啥(划掉),但燃是真的燃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9
来了一个比久美子还奇妙的女主啊...终于发现上低音号之所以让人感到有趣原来是因为你可以在这一群群像中做人类观察。内涵丰富到能做人类观察的动画,其本身便能算作一个微缩世界了。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1-8-3
【补标】霓虹人属实会玩。轻松愉快图一乐。看点在当年追番阿B的翻译,【身睾和蒂重】当时差点没把我笑死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1-8-3
【补标】究竟是单纯萝莉打僵尸的眼球作,抑或是作品背后有对现象现实的象征影射,相信哪种,这主要还得看个人。我反正偏向于不信(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7-28
还在留白结局的回味阶段...情感超棒,剧中作的作用很妙,电车的反向用法给人印象深刻,挡住夕阳,“这种话宁愿死也不想听到”,太有表现力了XD 百合大法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6-4
森见老师的脑洞确实非常奇特...无论是简单欣赏还是深入思考都是挺棒的佳作。各种表现力极强的艺术手法让人印象特别深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5-21
不愧是爱的战士,爱的浓度太高了,摩多摩多(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5-12
依旧是日常作的巅峰。作为原创作,脚本很巧妙的突出了日常的感觉,它没有刻意寻找一个故事开始的契机或者设明显的故事主线(甚至看第一集时,会以为少看一季),而是从真的很平常的时间开始叙述,故事前后是松耦合的(具体的说就是你把集数像凉宫那样乱排,照样是一样的观赏体验x)。也因此称作小品作确实非常合适,观感优秀,余韵悠长。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5-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作为剧场版,要在90分钟里讲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而且节奏控制要合理,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因此,这种剧场版讲一个相对独立的番外故事,发个糖,我觉得也算是不错的选择吧。本作在逻辑剧情和本篇衔接上难免逊色,剧情结构也比较套路,但作为剧场版完全合格。糖也吃的很开心(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还是熟悉的配方。几个地方的音乐剧估计是想往纯艺术那边靠,个人感觉反倒不算尬,动画界的公路片?的感觉。节奏控制个人认为作为剧场版难得的挺好。还有对高开低走剧情的批判?好评,业界结局烂尾真的该治治了。关于人物塑造,个人感觉这就是群像剧该有的样子啊,没什么喷点。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1-4-27
[补标] 个人很喜欢,不是逻辑意义上而是情感内容上的深刻。(但基本可以猜到这部必被喷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8
这不比炸摩天楼燃?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麻子动画就不应该拿来理性分析剧情。成神全程不带脑子看观感好到可以打10分
看过的标签
- 17校园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0后宫
- 9京阿尼
- 9漫画改
- 9原创
- 8日常
- 8P.A.WORKS
- 8恋爱
- 7京都动画
- 7剧场版
- 7冈田麿里
- 6轻改
- 6京都
- 5青春
- 5OVA
- 4百合
- 4吐槽
- 4治愈
- 4J.C.STAFF
- 4漫改
- 32019年7月
- 3TV
- 3奇幻
- 3武本康弘
- 3松冈祯丞
- 3丸户史明
- 3萌
- 3黄段子学生会
- 3泡面番
- 3里番
- 3A-1Pictures
- 3励志
- 3SUNRISE
- 2偶像
- 2音乐
- 2川井憲次
- 2工口
- 22013年10月
- 2党争
- 2OAD
- 2Tony
- 2花咲くいろは
- 2Studio五组
- 2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 2芳文社
- 2异世界
- 2岡田麿里
- 2深崎暮人
- 2小仓唯
- 2日笠阳子
- 218禁
- 2黄段子
- 2妄想学生会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SHIN-EI
- 2水岛努
- 2中二病
- 2花泽香菜
- 2沙雕
- 2Fate
- 2SHAFT
- 2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2狗粮
- 2中二
- 2新房昭之
- 1東山奈央
- 1STUDIO_PUYUKAI
- 1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