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5-7 / 标签: 水岛努 吉田玲子
呜呜呜,会长跟美穗真的太伟大了//人と人との繋がり这种东西,既可以很下贱,又可以很美好,属于是高下立判,主角团在精神上早就赢一大截了//没了履带还能跑也太草了2333//CV33什么神器,能坐出租车能开过山车还tm能打水漂//真的是,这部剧凝聚了人生中所有重要的事啊,战斗结束这里再提一遍真的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一开始提的时候毫无感觉,就冲对这句话的诠释,满分给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0
后知后觉,2期了才意识到牛尾的配乐加了多少分,太神了//E23终于补全了两人相识的契机//全是铺垫 真的能感受到两个人的关系一点点的积累 印象特别深的是那个 大丈夫而不是頑張れ 在最后一集回收了//都二期了但还是要赘述,男主行为太真实了,比如男主以旁观视角旁白解说这种在一般作品里都会破坏叙事性的东西在这里就超级对味//以下是完全的主观个人偏见,原谅我开始死宅照镜子//男主可以说是中二期的我曾经的目标,女主正是我一直以来(包括现在)幻想中的理想型,联想到自己内心深处也(曾)常有很多所谓危险的东西(其实原文やばいやつ指代更泛一点),意识到或许正是相似的吧,原来这部作品写出了我理想下完美的故事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30
半年之后补上本作应得的满分。又经过半年的思考和自我心境的大起大落,终于体会到了作中蕴含的细腻情感,青春之感,友情之美。配合本篇京吹的集体之爱,人际之艰深,组出的是一副完整的青春图景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23
角色塑造是真的太有趣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9-23 / 标签: MADHouse 花田十輝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青春 原创 石冢敦子 励志
青春的感觉。 个人评价极高。除去四个人的设定比较模板(轻音四人的模子,除去梓喵)之外,剧情和主旨深度至少比龙傲天类好太多。。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9
来了一个比久美子还奇妙的女主啊...终于发现上低音号之所以让人感到有趣原来是因为你可以在这一群群像中做人类观察。内涵丰富到能做人类观察的动画,其本身便能算作一个微缩世界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9-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水岛努 白箱 TV 动画制作 青春 SHIROBAKO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5-21
不愧是爱的战士,爱的浓度太高了,摩多摩多(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9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安定高质量的日常,节奏优秀酣畅淋漓//CloverWorks这次不崩//社恐波奇的真实刻画,过于真实引起不适//寥寥数集勾勒出鲜明的角色性格,虽然还是有些许性格模板化但胜在刻画的丰满和立体,且角色之间的性格互补我非常喜欢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4 / 标签: 2019年7月 岡田麿里 恋爱 Lay-duce 漫画改 校园
冈妈式青春我TM吹爆( 而且就冲着HoneyWorks的这个OP必须给神作 完结追加。简直是把冈妈的创作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 然后一点小细节,它并没有去否定某些东西(学生生子、百合等) 可以算是观念开放么?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4-15
【补标】更多的是描述挫折这一概念本身,把各种理不尽的困难强加在角色们——青春这一概念的具象化身上,某种意义上我称之为悲剧。音乐要素,合唱好哇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11-23 / 标签: 動画工房 太田雅彦 百合 搞笑
相当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分镜富有创意,颜艺笑果十足,最重要的是情感表达可以。问题就是剧情走向没有好好考虑过,不过个人认为瑕不掩瑜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还是熟悉的配方。几个地方的音乐剧估计是想往纯艺术那边靠,个人感觉反倒不算尬,动画界的公路片?的感觉。节奏控制个人认为作为剧场版难得的挺好。还有对高开低走剧情的批判?好评,业界结局烂尾真的该治治了。关于人物塑造,个人感觉这就是群像剧该有的样子啊,没什么喷点。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9-17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卖萌 萌 校园 废萌 治愈 京都 日常
京阿尼的日常赛高!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6-4
森见老师的脑洞确实非常奇特...无论是简单欣赏还是深入思考都是挺棒的佳作。各种表现力极强的艺术手法让人印象特别深刻。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8
望郷,只属于我的温暖黑暗。黄金,法普妲。向深渊而行者,被羅針盤指引相遇的两队人,深渊孕育的种种遭遇、情感、行动。长眠于深渊之人。这是个震撼灵魂最深处的故事。制作精良,配乐优秀,演出虽然算不上惊艳,但算是撑起了剧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后宫
倾家荡产团子股 家徒四壁也要入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5 / 标签: 校园
不像是2022年会有的超高水准动画、背景美术(以及古早画风XD),CW巅峰//难得的欣赏表现形式而不是剧情故事为主的作品,如原始食材不掺调味料吃的是口感,保留动画这一形式最纯粹的味道//各种谜之特写分镜看着确实有点尬,本来认为是卖肉,但是却色而不淫,所以尬×,想象作为艺术品看一个果体雕塑//美的体现,青春、校园,充满活力;美少女,纯洁无暇;水手服给美少女锦上添花,更作为了象征青春美少女的一种符号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0-12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4-7 / 标签: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川面真也
二刷要望//相麻菫,动画界最能配得上伟大二字的女主,要是配了自私的浅井惠反倒是可惜了,就这样作为神的存在不也挺好的吗//「月はきれいだった」是过去式,我的解读是かつてのすれ違い//凹酱真的演技爆炸啊,刷新对凹酱的认知了//不是沼泽人,就是相麻菫,如果为了惠献出自己生命却连作为菫站在男主身边都做不到那就太可悲了//呜呜呜……菫……我的菫……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11
入宅作。平和的日常,美丽的风光,快乐的孩子们,足够吸引我了
看过的标签
- 17校园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0后宫
- 9京阿尼
- 9漫画改
- 9原创
- 8日常
- 8P.A.WORKS
- 8恋爱
- 7京都动画
- 7剧场版
- 7冈田麿里
- 6轻改
- 6京都
- 5青春
- 5OVA
- 4百合
- 4吐槽
- 4治愈
- 4J.C.STAFF
- 4漫改
- 32019年7月
- 3TV
- 3奇幻
- 3武本康弘
- 3松冈祯丞
- 3丸户史明
- 3萌
- 3黄段子学生会
- 3泡面番
- 3里番
- 3A-1Pictures
- 3励志
- 3SUNRISE
- 2偶像
- 2音乐
- 2川井憲次
- 2工口
- 22013年10月
- 2党争
- 2OAD
- 2Tony
- 2花咲くいろは
- 2Studio五组
- 2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 2芳文社
- 2异世界
- 2岡田麿里
- 2深崎暮人
- 2小仓唯
- 2日笠阳子
- 218禁
- 2黄段子
- 2妄想学生会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SHIN-EI
- 2水岛努
- 2中二病
- 2花泽香菜
- 2沙雕
- 2Fate
- 2SHAFT
- 2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2狗粮
- 2中二
- 2新房昭之
- 1東山奈央
- 1STUDIO_PUYUKAI
- 1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