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
最后的结尾有点儿细思恐极,中间看得还是挺有意思的,还是打分推荐吧,虽然总体来说有点儿立意不明。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不同的时间点,也就是心态的不同会给观感带来很大改变。至少对于现在的我它真的很治愈。开篇好,虽然中期有点儿乏力,囿于校园日常,但是没有日常的衬托最后结尾三集可以说是有些跌宕的收尾不会那样惊艳。最后一集看了两遍,世界变得彩色那一块儿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情感线的处理我反而很满意。能够看到这样的作品真是太好了,PA社真是太棒了。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7
虽然剧情压缩的有点儿赶,但已经很满足了,至少阿希莉帕元气颜艺的一面都很好的展现了出来。还是继续追漫画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27
作为一个冈吹(自动忽略迷家)兴致勃勃的看了这个片子,依然能感受到冈妈的独特的残忍与温柔,但是不得不说,我觉得冈妈目前来讲没有办法驾驭好这么大一个题材,特别是后半部分战争的部分,有些失望……不过作为新人监督还是值得鼓励的。作画很爆炸,pa社很牛。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1-1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0-29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24话 / 2018年4月8日 / 増原光幸、谷東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 (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 朝来昭子
2018-10-20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10-18
梦幻的架空世界,细腻的感情描写,至少能够多线发展且不写崩是冈妈的本事…… 不说了,就是喜欢冈妈(除了迷家)。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8
就改编而言虽然已经很紧凑,但还是觉得在单集内容分配上的些许差强人意,特别是后半段,某些场景用力太过,感觉有种为了催泪的催泪(其实完全可以更含蓄些)。。。但是依然打分推荐,特别对于这个系列的粉丝而言,算是补齐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8
要好好活下去啊身体,不要辜负这些细胞。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9-19
看过的标签
- 18TV
- 6京阿尼
- 6治愈
- 6原创
- 5漫改
- 4百合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MADHouse
- 4花泽香菜
- 3宫崎骏
- 3MAPPA
- 3剧场版
- 32019年1月
- 3奇幻
- 3漫画改
- 3小说改
- 2中二病
- 2青春
- 2汤浅政明
- 2虚渊玄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新房昭之
- 2士郎正宗
- 2虫师
- 2久石让
- 2杉田智和
- 2P.A.WORKS
- 2SHAFT
- 22019
- 2今敏
- 2J.C.STAFF
- 2宮崎駿
- 1BrainsBase
- 1自然主义
- 1関智一
- 1梦
- 12005
- 1cult
- 1魔女宅急便
- 11997
- 1幾原邦彥
- 1炮姐
- 1御坂美琴
- 1超展开
- 1福本伸行
- 1樱井孝宏
- 1带孩子一起看吧
- 1视美动画
- 1森见登美彦
- 1中村悠一
- 1手塚治虫
- 1黑子
- 1芳文社
- 1续作
- 1猎奇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精神分析
- 1生存战略
- 1爱能拯救一切
- 1松岡禎丞
- 12018年10月
- 1手塚PRODUCTION
- 1推理系
- 1冈田磨里
- 1寓教于乐
- 1未麻的部屋
- 1小林靖子
- 1PSYCHO-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