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1 / 标签: BONES 2019 TV 原创
在本格音乐方面,它展现了音乐的多样性;在音乐创作方面,它只是浅浅略过;在人与AI即小众音乐和大众音乐方面,它大约只讲了一半。如果全部音乐都为剧情服务,其音乐势必局限性太大,如果剧情全部为音乐服务,想必过于放飞自我,这两者的平衡很难把握。如果全部做成单元剧,可能观感会更好。作为音乐动画,音乐很棒。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2018 TV 原创 P.A.WORKS
故事温吞水,看着很舒服。仅此而已。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幻影的霸者 索罗亚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幻影の覇者 ゾロアーク
1话 / 2010年7月10日 / 田尻智 / 毛利和昭
2018-8-15 / 标签: 剧场版
-
周刊精灵宝可梦放送局 週刊ポケモン放送局
16话 / 2002年10月15日 / 湯山邦彦(1-5/9-12/14-16)、須藤典彦(6-8)、日高政光(13) / 一石小百合、松原徳弘、毛利和昭 、井ノ上ユウ子
2018-8-17 / 标签: TV(衍)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BONES
能看出来骨头社staff们对作品的爱。故事有趣,打戏炸裂,演出在线,配乐不错。可惜文戏部分还是稍有欠缺。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5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2021
各种反套路还挺有意思,但是动画表现形式还比较初级。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2018 TV 原创 TRIGGER
六花可爱。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比第一季好看,但是上不了一个台阶。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8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安定的高质量舒心萌系动画。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3-19 / 标签: 剧场版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7-2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4 SHIN-EI
比第一季好,两个人都明确自己的情感后,互相拉扯的感觉提升了很多。但是会使得两个人的告白非常水到渠成,很难给观众以震撼。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0 SILVERLINK.
萌豚动画也需要画面质量,每周减压片。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 TV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确实比第一季好,但是是意象上的,并非故事上的。joe出走的理由和幸夫闹别扭的事情太黏糊,也没讲清楚。用蜂鸟的故事作为意象,但是却没有讲出悲伤的味道,最后的扔毛巾和马克的克服也有点突兀。演出还是可以的,只是基调不合。
看过的标签
- 719TV
- 268漫画改
- 206剧场版
- 169OVA
- 151轻小说改
- 136原创
- 93欧美
- 80国产
- 74游戏改
- 672018
- 622019
- 552010
- 54短片
- 512008
- 462009
- 452020
- 452021
- 37SUNRISE
- 37J.C.STAFF
- 362022
- 35A-1Pictures
- 332014
- 33OLM
- 312007
- 29MADHouse
- 28京都动画
- 282017
- 262023
- 262015
- 24GAL改
- 22BONES
- 192013
- 192006
- 18动画工房
- 18ufotable
- 182012
- 17SHAFT
- 17AIC
- 17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studiodeen
- 15OAD
- 142005
- 142016
- 14P.A.WORKS
- 132024
- 13泡面番
- 13WEB
- 13SILVERLINK.
- 12MAPPA
- 12小说改
- 12Feel.
- 11GAINAX
- 11WHITEFOX
- 10GONZO
- 9XEBEC
- 92004
- 92003
- 9东映
- 82011
- 8迪士尼
- 8Lerche
- 8ProductionI.G
- 8TRIGGER
- 8守望先锋
- 7Satelight
- 7SHIN-EI
- 7Diomedéa
- 7ZEXCS
- 7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