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1-13 / 标签: 治愈 妖怪 夏目友人账
很好看,歌还好听。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7-10-10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恋爱 偶像 爱情
早年间的作品,现在新入坑的年轻人估计都不太爱看的作品,本作讲述当年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想找到一个人,想见到一个人是有多么困难,看来我也是真的老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一波三折,值得一看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1-13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
第一季的魔法世界,其实我看得很迷,后来因为炮姐那一季以后又看了一遍,才看明白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4 / 标签: Clannad 治愈 人生 神作 ~After-Story~
神作,请好好珍惜那些愿意陪伴你,愿意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 标签: key 治愈
智代真的是幻想出来的女性角色,太美好了。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1-13 / 标签: 治愈系 妖怪 温情
静下心来慢慢看,有种很暖心的感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11-17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还是死妹控
我觉得这一部的整体表现比较好。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 标签: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海星
能遇见你,真好。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1-17 / 标签: 永生之酒 大乱斗 不死之身
我当时以为自己看懂了,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和朋友聊起来,一堆有没有的因素,说得我懵了,然后我又看了一遍,真的是精彩,这部动漫大概要很认真的看。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8-11-17 / 标签: sola 四方茉莉 校园 夜祸 折纸
虽然不是入坑作,入坑之前我就看过sola了,给我印象很深。因为看过所以对作画不会有过多的要求,就觉得还是很好看。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11-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催泪 泪腺崩坏
多说无益,自己体会一下时代与剧情的无奈。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 标签: 奇迹 校园 key TV
游戏改的动漫,开心,快乐,悲伤,难过都讲得很细,多线程要慢慢看,OP很好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11-17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一个极端的妹控
现实总是残忍的,鲁鲁修总是把这种残忍一层一层的剥开给人看,很感概诶。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0-10 / 标签: L 宫野真守 死亡笔记
且看且过吧,和L的对决很精彩,之后就有点崩坏了,早年前看的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11-17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奇幻
总是断断续续看的,朋友问起一些有趣动漫,我一般都会推荐虫师。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11-17 / 标签: 蔷薇少女 人偶 水银灯 真紅 哥特萝莉 2005
记得剧情,我很早看过漫画,动漫还是过了好多年以后才补的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8-11-17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傲娇 灼眼的夏娜
当年红色眼瞳和火红的头发迷到我了
看过的标签
- 22治愈
- 15国产
- 14童年
- 14热血
- 13搞笑
- 12剧场版
- 11校园
- 10key
- 8恋爱
- 8欧美
- 7后宫
- 7战斗
- 6头文字D
- 6新房昭之
- 6妖怪
- 5日常
- 5奇幻
- 5TV
- 5RWBY
- 5萌
- 4刀剑神域
- 4治愈系
- 4OVA
- 4续作
- 3进击的巨人
- 3大老师
- 3西尾维新
- 3小黄人
- 3偶像
- 3傲娇
- 3泡面番
- 3犬夜叉
- 3催泪
- 3灌篮高手
- 3炮姐
- 3花泽香菜
- 3Fate
- 3食戟之灵
- 3Clannad
- 3AE86
- 3钉宫理惠
- 2温情
- 2魔装少男
- 2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2赛车
- 2全职高手
- 2漫画改
- 2Air
- 2漂移
- 2妖精的尾巴
- 2神作
- 2妹控
- 2科幻
- 2魔卡少女樱
- 2GAL改
- 2中二
- 2神大人
- 2蟲師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巴哈姆特之怒
- 2白色相簿
- 2经典
- 2凸变英雄
- 2虫师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蔷薇少女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萌狼
- 2青春
- 2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