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第三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3
22话 / 2010年9月17日
2024-5-4 / 标签: 星球大战 科幻 欧美 动画 TV 2010 动作
画面更好,剧情题材涉猎更广,但好像没之前那么行云流水了,而且有点往神棍方向发展 -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第二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2
22话 / 2009年10月2日
2024-3-18 / 标签: 星球大战 克隆人战争 2009 TV 动画 动作 欧美 战争
总结:照顾低龄观众的战争片。各方面都比上一季好一点? -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第一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1
22话 / 2008年10月3日
2024-3-1 / 标签: 星球大战 2008 TV 欧美 战争 美剧
鸡汤略多,略低幼,打戏倒不错。 -
嘻哈三人行
40话 / 2005
2024-2-24 / 标签: TV 童年 国产 搞笑
同样是戏说,同样是西游,比起夺宝幸运星还是差点,哪怕是主打无厘头,许多情节也显得过于草率生硬。好在它还有些笑点,有几集故事底子也不错,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23-12-21 / 标签: 偶像活动 TV 偶像 百合 3D 舞蹈
不紧不慢,中规中矩的剧情,偶尔有笑点和大脑洞,难能可贵的是不浮夸。 -
火星娃勇闯魔晶岛
52话 / 2007年
2023-9-13 / 标签: 童年 国产 TV 2007年 3d
虽然老套粗糙又墨迹,主角声调高的不自然,但某些笑点还挺戳我的,特别是每集结尾的智力问答,颇有综艺节目的味道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7-29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治愈 TV 猎奇
先看本子后看本篇。黑心老板qb诱骗小女孩签卖身契。日常占比稀少,打斗其实也不算多,更多的是一些哲理和感情的问题。前半较为紧凑,后半感情戏增多显得松散了些。ps:魔女和其结界的形象让我想到了怪核和梦核 -
无不想
52话 / 2009年
2023-7-29 / 标签: 国产 TV Fantastic 电视 原创
用金手指开挂时略尬,后期各种斗法比较离谱。虽说剧情有点深刻是不错,但总显得高不成低不就,(深刻部分)小时候看不懂,(开挂部分)长大了嫌无聊。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7-14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宗教 心理 TV 1995 林原惠 萝卜
元素丰富细节出色的机战番,前期节奏流畅,日常兼具福利与搞笑,打戏上天入地好不精彩。后期据说是经费不足才搞得意识流,虽说别有风味但总归没之前看的爽。通篇氛围略悲观,据说是泡沫经济破碎后日本国民心态的缩影?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7-12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2008年10月 魔法 超能力 TV
印象中一堆堆的各种设定糊脸,但战斗很多都靠男主一拳定音,感觉像是为了衬托男主扮猪吃虎一样 -
精灵宝可梦XY&Z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47话 / 2015年10月29日 / 矢嶋哲生、冨安大貴(第124、141、142话)
2023-6-28 / 标签: 子供向 口袋妖怪 神奇宝贝 宠物小精灵 游戏改 TV pokemon
说是巅峰不假,起码是画质巅峰。与前所未有的高标准画面相比,剧情则和前几作动画套路差不多,观个光打点架再灌口鸡汤。这部主角们各种动作较为丰富,不过有点用力过猛,与其说活泼不如说浮夸,再配合拖沓又笑点少的剧情,让人有种落差感。 -
恶搞之家 第八季 Family Guy (Season 8)
21话 / 2009年9月28日
2023-5-25 / 标签: TV 欧美 科幻 搞笑
第一集平行宇宙比较精彩,但之后就都是些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了。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5-24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百合 魔法少女 TV
节奏偏慢,设定术语一套一套的到头来都汇聚成了拖沓的感情戏,好在无论是画面分镜演出等方面已经比上一作好不少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5-20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兽娘动物园 3D 百合 萌
一开始有点尬,后面好一些,剧情挺循序渐进的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5-17 / 标签: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V
科幻味儿的魔法少女,前两集尤其第一集不错,然而第三集开始节奏变慢分镜变迷,会不会是经费都倾斜给第一集了? -
未来蝙蝠侠 第三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3
13话 / 2000年9月16日 / Batman by Bob Kane and Bill Finger (uncredited)
2023-5-6 / 标签: TV 2000 dc 美国 科幻 欧美
第三季平均来说稍好于第二季,可惜都没第一季好 -
未来蝙蝠侠 第二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2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 Batman by Bob Kane and Bill Finger (uncredited)
2023-5-6 / 标签: dc 美国 1999 TV 原创 欧美
节奏相对上一季来说没紧凑了,剧情也有点良莠不齐 -
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1
13话 / 1999年1月10日 / Batman by Bob Kane and Bill Finger (uncredited)
2023-5-5 / 标签: dc 科幻 原创 1999 TV 蝙蝠侠 超英 欧美
带感的打击乐和剧情的快节奏让这片比92版蝙蝠侠要畅快不少,虽然还是黑暗风格但总归没那么荒凉了,整体感觉上是介于92版和04版之间的一作。 -
秀逗魔导士TRY スレイヤーズTRY
26话 / 1997年4月4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3-4-15 / 标签: 莉娜因巴斯 秀逗魔导士 TV SLAYERS 林原惠 搞笑
节奏拖了,笑点少了,设定一讲讲半天就算了,还各种谜语人,是不是原创导致的? -
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26话 / 1996年4月5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3-4-11 / 标签: 秀逗魔导师 TV SLAYERS 搞笑 林原惠
连续几集的大事件不太好笑,不是回合制一般的见招拆招,就是请比boss更厉害的大哥帮忙,单元剧倒是各种爆笑。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3-4-3 / 标签: 秀逗魔导士 莉娜·因巴斯 童年 TV 林原惠 搞笑 1995
开头和结尾打boss时不太好玩,好在中间几集各种爆笑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18欧美
- 57童年
- 47搞笑
- 46美国
- 44科幻
- 40剧场版
- 35国产
- 33原创
- 20百合
- 19dc
- 18光之美少女
- 18魔法少女
- 16东映
- 14子供向
- 14小马
- 14幼女向
- 13林原惠
- 13萝卜
- 13OVA
- 12里番
- 11脑洞
- 11漫威
- 10游戏改
- 9战斗
- 9蜘蛛侠
- 9迪士尼
- 8校园
- 82005
- 8秀逗魔导士
- 8神奇宝贝
- 82004
- 8EVA
- 7Type-Moon
- 72012
- 7宠物小精灵
- 6AdventureTime
- 62000
- 6后宫
- 6热血
- 63D
- 6降世神通
- 6治愈
- 6Marvel
- 6日常
- 62003
- 5成龙历险记
- 5星球大战
- 5超级英雄
- 52008
- 5纯爱
- 5中国元素
- 5国产动画
- 5美漫
- 5口袋妖怪
- 5プリキュア
- 52006
- 5GAL改
- 5Cartoon_Network_Studios
- 52009
- 5Clannad
- 4少年骇客
- 4家庭
- 4科拉传奇
- 42002
- 4京阿尼
- 42016
- 42007
- 4猎奇
- 4萌